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论坛体>论我的男神为何都连成一个圈*二

*久违的更新,P1走>>

*上一章末尾有修改请注目

*大量私设↓↓↓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阿尔=游戏区新人UP

亚瑟=舞见

本田菊=游戏制作人

王耀=料理区UP

费里=画师

弗朗西斯=化妆师+著名COSER

*以上可以接受?

*请食用w

 

 

 

……

 

我……

 

你……

 

№60 ☆☆☆哑口无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冷静——

怎么可能冷静得了啊嗷嗷嗷(鬼哭狼嚎

 

楼下跑圈走起!!!

 

TT太他妈的帅不愧是我男人!!!请践踏我吧!!!

 

№61 ☆☆☆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痴女够了——

不过话说TT简直就是完美的AK现实——加上Pasta.还是官方画师——这绝对是故意的吧!

这绝对是在说明某种特殊的含义吧?!!

 

楼下跑圈走起!

 

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62 ☆☆☆跑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嗷嗷嗷嗷Pasta.君简直小天使一直鞠躬尽瘁的给人民送福利啊wwww

一本满足www

 

№63 ☆☆☆一本满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一个人!!

 

填了照片根本停不下来——

 

不过——妈蛋Au_ revoir画的妆容好棒quqqq不愧我心目当中是cos界和妆容界顶端的男人quqqq

我不撕quqqq所以别和我争论Au_ revoir的问题——

 

——哥哥大人嫁我啊!!!!

 

№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强势表白Au_ revoir(

 

AL小天使不管游戏还是cos小哥嫁我!!!

 

№65 ☆☆☆我男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不就是游戏吗!

 

哪个说的有次元墙!

这两个男人活生生用脸撞破了次元墙啊!!

不过话说这么跳圈真的好吗——而且TT旁边的小哥到底谁啊——看起来超帅wwww

 

顺带一提凑不要脸的65GN哼唧

 

№6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怕的两个男人,出来外形没什么差距——居然连气质也差不多(吞心头血

回去再打一遍游戏(

 

旁边的人Pasta.大大不是说了是他的友人?

 

№6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从最开始的槽点就是TT居然和Pasta.认识吧!?

这两个人之前看起来完全不熟的样子啊——

 

——不过槽点最大的还是现在Country火成这样还需要做什么宣传啊!

而且剧情的丧心病狂——菊大大真不怕家里一堆刀片?

 

(我就暗戳戳问问如果现在买第二份游戏游戏里会不会夹送印了cos的明信片

顺带一问除了味音痴兄弟的其他人的cos什么时候出(

 

№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剧情——简直阳光向上到和善啊呵呵(棒读

什么也不说的舔照片

 

№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其实网络红人之间互相有关系也不奇怪吧(

比如King还和一个黑暗料理界达人是朋友呢(

这么说起来也许SHINE真的和TT认识而且关系不错也说不定?

不是说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吗

 

№70 ☆☆☆是粉不是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orz黑得一手好人

放我我男神啦2333

 

№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现在还沉浸在黑暗料理中不能自拔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然后,SHINE君,请允许我继续悲伤你wwww

 

№72 ☆☆☆生化武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根本就是在心灾乐祸好吗!

 

说起来游戏里的AK君料理也是XXXX的样子……不过只是些细节推敲出来的www

 

果然原型是TT吧……

 

№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个人觉得可怕的事情是——明明在不久前我们还在讨论AK和TT超像——然后现在TT就携带不知名兄拍了cos照……

 

西斯空寂

 

№74 ☆☆☆欣喜若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75 ☆☆☆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西斯空寂+1

 

如果74LGN不这么八完全没发现orz

 

№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整个推特都在刷TT=AK

我的手也有点痒(((

 

№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也在刷wwww

 

然后——有理由怀疑有人窥屏——

 

(红大衣求抽楼

(窥视了一下SHINE现在在直播游戏,TT——日常秀刺绣和弟弟

 

(总之,万一当事人之一真的在窥屏呢——只要当事人不看到就好了

 

№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大衣对着照片发呆不想工作

 

№78 ☆☆☆红大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啧啧啧,这年头,红大衣也卖萌罢工

 

№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大衣也是有权利的= =

 

№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老实说如果真的有当事人在窥屏——那多半是潜伏了很久了(

难以想象到底谁这么——会潜伏八卦论坛orz

 

№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顺带一提,红大衣大概和Au_ revoir巨巨来自同一国家吧——说起来,当初到底谁撺掇哥哥大人去cos魔法罢工少女的啊!?

 

虽然神似but——哥哥仅剩的形象也……

 

№82 ☆☆☆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种东西Au_ revoir早就丢了(

不过Ls真是黑的一手好France。

 

№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老实说这完全不像是单纯的巧合——但是个人建议各位GN不要把这楼搞到真人面前去——毕竟刚刚才搬运到腐区去了

 

然后,万一真有谁潜水在这里——嘛,如果藏得住算他牛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GN的话莫名让人毛骨悚然——

 

然而我喜欢嘿嘿嘿嘿嘿

 

№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黑泥流到了红大衣手里(

 

红大衣已抽楼,77,81,84已抽(

注意查收

 

№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好奇死了TT身后池面和TT还有Pasta.的关系,浪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这位仁兄的丝毫讯息——

 

有GN鼓起勇气来问Pasta.小天使吗?

表示找个人陪我一起来作死orz

 

№87 ☆☆☆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好好楼上GN等我wwww

 

我们先来商讨一下wwww

 

吃我打私敲

 

№88 ☆☆☆所以有了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目送两位勇士的离开——

 

啊,我看到了夕阳的色彩(什么鬼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老实说现在大概可以确定AK的原型就是TT了,毕竟各种属性都对的上,而且加上这张照片算是官方盖章?

 

俗话说做事做全套——也基本上可以推理出他旁边那一位就是他的弟弟了?

 

当然也有可能并不——

 

不过如果真的是——现在兄比弟矮是一种固定的发展趋势吗(并没有

 

№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mmmm够了放我我男神

我男神辣么帅(

 

不过娇小的男性很可爱啦(

 

№9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GN看来是没见过TT君吊炸天的时候(

 

本人有幸www亲眼见过TT君真人(谢绝刀片

 

S站不是举办了很大的下线活动吗?其中的第二次有了解的人应该知道TT君也来了——听说还带了家属,不过我是没看到TT弟

 

= =残念

 

也就是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本来我打算当一次STK尾随一下我男神——

 

结果还没跟一百米就被混混缠上了quqqq

做坏事真的是有报应的quqqq各位GN不要学我(血泪

 

结果,我以为要完的时候——TT君出现了(

 

姑且不论我的少女心把TT君在我心目当中美化了多少——但是真的帅爆了啊wwww

 

简直就是结合007成龙等等一系列五大巨星于一体——

 

咳咳,就是我连TT君动作利落的把他们揍趴下了……

 

然后他就帮我打了车让我上车回家了……

 

现在想起来真庆幸自己是个女孩子……多半TT君在我一开始尾随的时候就发现了……只是看出我是女孩子碍着不好动手而言……

 

№92 ☆☆☆不是痴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痴女GN简直了……应该说还好是女孩子吗?

不然看到了结局= =

 

№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一次知道TT还有这么吊的武力值设定……

跳舞的身体素质果然很好……?

 

好吧没法说服自己——但是——我的嫁啊啊啊啊wwww

 

还帮痴女GN打车wwww大英帝国的绅士风范——

 

如果还送回家的话我真的直接寄刀片给痴女GN了

 

№9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本来是可以的=_=

不过TT君说他要找他弟弟就只能让我自己回去了=_=

 

——可恶啊……

 

№95 ☆☆☆不是痴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完全怜爱不起来痴女GN

 

不过TT武力值King不是吐槽过吗?

似乎他们认识很久了的样子(

 

King的原话就是「那个该死的原不良」

信息量略大?

 

№96 ☆☆☆翻推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似乎稍稍明白了起来

不看料理区简直太可惜了错过了这么多消息quqqq

 

不过TT那个秀弟狂魔你敢和他弟弟比?

 

虽然身为TT粉我也很妒忌——但是你知道什么叫云和泥吗?

 

№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1

 

那一次的线下活动我也去了……

 

这么一说突然想起来了(

我好像在会场看到了和TT在一起的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男孩子?

两个人看起来关系超棒的样子……和现在TT抱怨的东西完全不像,总之我远远看着就感受到了一股pikapika的光芒=_=

 

即使只是兄弟也好虐狗啊(说真

不知道记没记错总觉得和cos照上的男孩子有点像……应该没错

 

可恶我当时怎么没上前好好看看啊QAQ

 

№98 ☆☆☆追悔莫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在这个国家金发兄弟哪里这么多啊……

 

其实倒真是增大了cos照上是TT弟弟的可能性(

 

№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着各位的发言,然后想起来这次菊大大创造灵感爆棚的样子,然后好奇TT身为原型之一是做了什么促成现状的(如果两兄弟这么好的话

 

已经不想强调剧情的丧心病狂了=_=

 

顺带一问这张cos图一出来我的cp就倒戈了(兄弟组万岁

说好的八TS的cp呢

虽然我现在也动摇了

 

№100 ☆☆☆如同寒风中秋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mmmm

好吧,叛变不是错( •̀∀•́ )

我们就是墙头草!哪里甜往哪里倒!

(反正主楼又没立主cp(住口

 

№101 ☆☆☆墙头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简直真理!

 

所以求粮!(饿die

 

№102 ☆☆☆灾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什么粮求什么粮!节操呢!

 

然后我想问问各位GN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很恐怖的细节(

 

不过还是先吼一声!!!

——以下内容涉及Country剧情透露!谨慎食用!!

虽然Au_ revoir哥哥的妆容超棒啦(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上TT君cos的AK男神是闭着眼的吧(

而且旁边的池面小哥眼神简直就像是孤注一掷的孤狼一样(

 

这和剧情后期——恩,我什么也没说w

 

№103 ☆☆☆细节决定JQ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擦啊啊啊

从刚开始一直在感叹TT出了cos,然后居然忽略了最重要的内容!!!

我有罪!!!

(猛虎扑地式下跪

 

№10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西斯空寂——

妈了个鸡原来Pasta.也是黑的(倒地——

每个人都虐我AK男神(

 

№105 ☆☆☆不就是目盲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惊觉发现两人的神态超棒(

果然只舔颜是不对的

 

然后,TT君旁边的小哥到底哪里拉来的,这个眼神简直没我了——真不考虑入圈吗

我已经看到了一位冉冉升起的新人大大

 

№10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啧啧啧105 L的ID太过分quqqq

 

当然菊大大更过分quqqq

说起来Country游戏里的兄弟组都好虐啊

 

№107 ☆☆☆说得好像不是兄弟就不虐一样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108 ☆☆☆比如某位原型是Past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这么说好像脑洞很大一样wwww

不过结合之前的话题,难道没人考虑过SHINE=TT弟=照片池面?

 

№1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本来脑洞就很大= =

之前TT弟=池面还似乎有迹可循,不过这三者联系起来也有点扯的意味了= =

 

SHINE虽然是我男神他看起来也不太像标准的宅男而且还和游戏里的AL很像

——不过老实说如果三者真的等同还给人活路吗= =

 

№1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高中没读完就被名校录取就已经不给人活路了(全废躺地

 

不过平心而言虽然觉得扯但是也有可能?

说话太绝对总觉得会被打脸quqqq

 

№1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嘛——从今天被各种消息轮番轰炸之后就觉得接下来发生再大的事我都不会惊讶了(

 

不就是喜欢的大大们隔着太平洋的圈子也要一起愉快的玩耍吗?

 

呵呵,我已经什么也不会怕了——

 

№1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啧啧啧楼上上刚刚才表示话不要说太绝对楼上的GN你何必呢(

待机等打脸www

 

№1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嘿大家好我是作死小分队之一:)

 

现在完全不知道楼内在讨论什么的正在待机等答案www

 

Pasta.小天使的推特多半成了最美的烟花

 

点了半天的私信发送才发了过去(倒地死

 

№ ☆☆☆做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吐槽一句,虽然说是英米但是现在都还不明显我是怎么回事(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