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论坛体>论我的男神为何都连成一个圈*一

*非国设

*论坛体轻松ooc向

*大量私设↓↓↓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阿尔=游戏区新人UP

亚瑟=舞见

本田菊=游戏制作人

王耀=料理区UP

费里=画师

*以上可以接受?

*请食用w

水区>有人看了SHINE最新实况的Country吗……

RT,还是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好了。

总结——

绝顶的形象崩坏实况系列www

至于天使还是我的天使,只是我的耳朵聋了^_^

——所以说——到底是谁给他推荐的恐怖游戏啊(眼神死

坚持看完了这一期的六十分钟,现在觉得有点耳鸣,我不该戴耳机的(哭哭哭

(SHINE目前的进度是第一章的一丢丢

(顺带一提,至少有半个小时都是他的尖叫

№0 ☆☆☆震耳欲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楼主,虽然我开的外放也太……

第一次知道SHINE这么能叫……

我邻居砸我家门今晚至少砸了三次(非常抱歉(土下座

结果我还是看完了诶嘿~★

虽然完全无视了邻居——但是明天打算安利邻居一起看(

№1 ☆☆☆不要午夜敲门好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HINE?游戏区的那个总之自称Hero的新人UP主?

虽然不太了解,不过据说他不是技术流不碰恐怖游戏的吗……

(祝一哥好运wwww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到底是谁干的——

满脑子都是SHINE的尖叫,只想说——干得漂亮(闭嘴

№3 ☆☆☆不是变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痴汉本性hmmmm

SHINE尖叫完之后的喘息兼职prprpr

推荐人的话,SHINE作为新人UP,交际网——目前看来似乎…还不算太广?

不过他在推特上的发言看起来了菊大大很熟的样子(

……新人,果然深不可测,我也好希望认识菊大大quqqq

№4 ☆☆☆胜似变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HINE简直完全颠覆了自己之前的男神形象……

我想说的其实是……

尖叫绝顶好评★

请接着务必做下去

№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再多来点恐怖向的吧hmmmm

№6 ☆☆☆帮你补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痴汉的粉丝啊啧啧啧w

不过菊大大……是Country这个游戏总负责人的「菊-Tachi」吗?

不怎么刷推特——我的两位男神居然互相认识吗wwww有意思ww

不过既然如此基本上不怎么碰恐怖游戏的SHINE大大会去玩菊大大的新作也不奇怪了w

(以及④哥的ID够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倒不如说好奇明明知道自己的友人害怕死了恐怖类型的菊大大却给朋友安利这款游戏到底是什么心态w

顺带一提,SHINE说过他们现实中面过基w

#我的菊大大才不是抖S#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面基……想看SHINE小天使quqqq

然后——

不是有民间传言吗?说是菊大大说的(

其实SHINE超喜欢恐怖游戏和电影,只是从来不实况,菊大大似乎委婉表述了其中原因——SHINE觉得如果传这种东西上来会有损自己hero形象(

但是我想说的是那种东西真的有吗XDDD

№9 ☆☆☆Don't Mind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

昨天看实况……老实说大概SHINE连视频后期都没做就直接丢上来了吧(

看了是自己再看一遍自己的录像也会害怕噗www

老实说这样的SHINE简直萌得我不要不要的,虽然和平时的模式不太一样,但是真的好可爱(倒地死

№10 ☆☆☆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躺着床上思考人生

然后拉出了SHINE的Country实况,默默舔屏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种东西真的有吗」

这句话我给十分XDDD

配合⑨哥的名字食用简直恶意满满www

不知道SHINE小天使哪里来的英雄情节(

但是每次和其他UP打联机游戏的时候领导人气质简直不是盖的(

当然实力也不是盖的,至今还记得他在射击游戏里近乎BUG的超远程精准狙击

——帅!呆!了!

呜哇啊啊这样想想觉得好帅心脏要爆炸了wwww

№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如此wwwSHINE的正经模式简直没我

(但是对比这次简直反差萌

(不过hero还是算了吧噗噗噗

老实说,虽然想和男神来次偶遇,但是一想想如果游戏里遇到这种变态的神枪手,已经不是想想就怂的程度了……

№13 ☆☆☆自绝经脉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Agree with you.

明明是新人但却get了枪神的称号简直可怕……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意至极w

关于菊大大的抖S本性——终于从正经的个性下流露了出来……一直以来,我们都看错他了(并没有

Pasta.的推特里不是说这次菊大大的创造灵感爆棚吗?剧本的大头是菊大大写的,然后Pasta.身为画师接触脚本之后实在对于菊大大丧心病狂的剧情秉持怀疑,就给出了一定的建议)

不过我要说的是——

身为主角之一的那对味音痴兄弟简直虐死我了好吗quqqq

感谢Pasta.太太给出建议然后菊大大发出的糖quqqq

虽然里面全是玻璃渣

№15 ☆☆☆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回想起剧情——

嗷我的心好痛quqqq

兄弟组都超虐啊quqqq

菊大大是在三次元失恋了吗(×

还我之前和蔼可亲温柔善良的菊大大啊quqqq

№16 ☆☆☆撕心裂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即使抖S了难以接受也不要脑补出些子虚乌有的属性啦23333

№17 ☆☆☆Don't Mind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菊大大不是说里面的角色都是有三次元原型的吗?

顺带一提,我觉得主角的AL和SHINE个性超像wwww

我认为我不是一个人w

№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GN!!!你不是一个人!!!

AL和SHINE简直太萌而且真的超像啊!!

不过年龄差倒是真的(

AL已经19岁了w

不过SHINE好像还在上高中?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一个人+1

AL和SHINE超级有带入感啊……昨天看实况的时候,因为这次游戏本体没有声优配音,听到SHINE念台词的时候,简直觉得就是活的AL天使w

包括尖叫的地方也是……咳咳咳

然后SHINE的确还在上高中呢(

据说高中一毕业就会去常春藤读大学(

——也就是,所谓的学神(

然后我想起了料理版面的From China的厨师King——明明看起来超年轻但是已经是超一流的厨师了(

№20 ☆☆☆暗搓搓窥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槽点明明身为超一流的厨师却还在网站上默默直播料理视频而坚持不上料理节目这一点吧(

不过King的料理真的超棒,按照他的方法去做料理简直感觉和之前不是一个档次(

№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藏龙卧虎的S站

№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意。

同样上一个网站,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论男神之间的共通处#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校生哭成狗系列

完全没办法知道你们说的东西quqqq现在也只是私底下偷偷摸摸玩手机<

所以说为什么学校要管这么严quqqq我的SHINE小天使QAQ

全然不造SHINE的动态QAQ

然后,Country又是啥啦(((滚动)))

№24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怜爱楼上几分钟w

总之冷静下来吧2333

至于Country是菊大大最近发表的一款游戏啦——超级良心的作品(

充满着积极、阳光、爱与和善的超棒故事哦w

№25 ☆☆☆瞎说什么大实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轻柔抚摸Lss,然后扭头去看实况wwww

然后楼上的GN……你的黑泥直接流到楼下来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欺负未成年人啊喂wwww

总之,瞎话说过头了——毕竟让SHINE惨叫连连的游戏——还是恐怖游戏——(笑)

№27 ☆☆☆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5LGN简直太坏hhhhh

不过取材身边人的话……AL我觉得真的是SHINE也说不定(

包括如果游戏里的FV如果不是Pasta.我直播吃仓鼠——老实说连口头禅和语癖也一样简直犯规好吗(倒地

(但是这样感觉自己又离这位超可爱的画师近了一步www

№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么这样游戏角色味音痴的哥哥AK也是有原型的吧……

看了一圈菊大大身边……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所以是圈外人?

№29 ☆☆☆请不要打脸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极有可能呢w

所以,我认为——也许AK的原型,也就是三次元SHINE的哥哥也说不定呢w

毕竟菊大大见过SHINE,那么和他的哥哥也应该认识吧w

№30 ☆☆☆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

为什么?

№31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倒是想起来了……

昨天实况的中间部分有一段SHINE离开似乎和他家里其他人的对话——老实说那个声音也超好听啊prprpr

而且听起来也超年轻wwww

也许就是哥哥也说不定?

№32 ☆☆☆求窥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昨天的谈话持续了一会儿不过因为SHINE捂住了麦克风听不太清——好像是来的人在教育SHINE不要玩到这么晚?

倒是SHINE好像在挽留他一起陪他玩游戏(

撒娇是犯规的啦!

№33 ☆☆☆敌方太强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撒娇可爱wwww

BUT……因为昨天的实况,当了回STK(深沉

顺带一提,这不是因为这一次实况我的感觉,而是累积之后我再STK的结果(

№34 ☆☆☆STK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不要断在这里啊喂!!

F5按到停不下来★

№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痒痒的按F5+1

№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吧,总之大家看看就当个娱乐就好——反正我是实在憋了太久了真的忍不住来818了(

我想说的也只有一点:千万别把我说过的话整理的资料搞到真人UP哪里(土下座

当然,我也能保证,我的每一条资料都是有出处有依据的w

不过正式开始之前我要讲另外一个人(

总之,应该很多GN都知道舞蹈区的顶梁柱舞见「Tea-Time」也就是TT君吧?

对,我要八的就是他和SHINE的JQ(

也许你会说——什么鬼他们不是完全没交际吗?

But,实际上这是完全不对的,说真。

作为TT和SHINE的双厨,我舔屏无数,然后觉得TT和SHINE的相性应该不错——就发展到了脑补拉郎配的程度……结果开始收集梗的时候发现结果出乎我的意料w

总之,我先贴一张图,也就是大概一个月前的w

「图」「图」

防止爪机党看不清我PO一下>

「Tea-Time:做了蛋糕……啧我只是顺手而已。」

「SHINE:为什么hero的每次生日都非要遭受这种痛苦的事情不可——这么难吃的蛋糕……Noooooo!!!!!」

日期都是七月四日w

№36 ☆☆☆STK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37 ☆☆☆我的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的男神连成一个圈系列?#

№38 ☆☆☆世界没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不定只是巧合呢……

№39 ☆☆☆你信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有可能——

不过一提,SHINE天使PO了蛋糕图片上来,贴一下「图」

总之……用心感受。

然而我看不懂故事走向了——这个楼有毒orz

№40 ☆☆☆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这他妈叫蛋糕哈哈哈哈哈

№41 ☆☆☆焦炭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SHINE天使居然要吃下这种东西吗他的胃还好吗?

怜爱几秒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黑暗料理界有新传人了……

感受到了黑暗料理之王的震撼力(no

不过男神连成一圈倒不是假话……

TT君和King认识……我记得好像在King的司康料理视频里出现过?

不过TT的料理水平……

King倒是表示再也不会让TT出现在他的料理视频里了……

№43 ☆☆☆可怜的烤箱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T的舞蹈超棒好吗简直男神wwww

但是……我记得从TT来到King的料理视频之后,烤箱君很久都没出场的样子了……

被污染了吗?

№44 ☆☆☆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科科科科TT的舞姿和他的料理成反比……有兴趣的GN可以去TT的推特看看……

总之,也是妄想破灭系列,做好心里准备就好了……

顺带一提TT男神的刺绣超棒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的妈TT这么人妻wwwww

prprpr停不下来……我去看舞蹈视频了(狂奔——

№46 ☆☆☆欣喜若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图」

「图」

TT和SHINEPO上来的料理对比——

总之,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这么黑暗恐怖得如出一辙的料理,不是出自一个人的手我才不信……

№47 ☆☆☆太恐怖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HINE天使说的他的每一次生日……

天哪身为吃货简直从心底为他落泪……处在这种水深火热的料理之中……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明明是生化武器……

№49 ☆☆☆住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常年窥屏TT推特的人表示……

其实我也发现了……

我站的是TT×SHINE(捂胸口

№50 ☆☆☆才不是拉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倒是记得TT酱说过他有个弟弟——

以前会说他料理好吃但是现在嫌弃无比的弟弟……

№51 ☆☆☆自愧不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没错……

每次看着TT君PO上来的料理视频都会想——弟弟君真是可爱的小天使,会因为想让尼酱开心就说这种话www

不过老实说现在嫌弃也没什么不好的……

觉得吃多了TT君的料理可能会影响身心的健康成长的我不是一个人吧?

老实说结合21LGN的说法,TT和King认识到底是怎么把料理水平发展成这样的——天赋异禀吗?

№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不是一个人系列……

而且不是可能,是一定(TT我是爱你的——

大概也就是天赋异禀吧www

TT的推特上写着英国人呢www

№53 ☆☆☆说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不要强求一个舞见的料理,这么吐槽你们男神你们男神造吗?

感受到了你们对大英帝国的恶意(

№54 ☆☆☆生化武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黑泥啊喂给我收好(

不过按照TT君的说法现在他弟弟似乎进入了叛逆期?老是一喝醉就上来发表一些不得了的痴汉宣言……虽然第二天就会后悔然后删掉——然而机智的我每次都保存了www

男神傲娇真是……不过看得出来TT真的很喜欢他的弟弟……

不过倒是没听到SHINE讲他有哥哥啥的……

№55 ☆☆☆自愧不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说在叛逆期吗?不愿意说也很正常吧。

不过这个cp我吃了(嚼嚼嚼)

№56 ☆☆☆可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自愧不如GN的截图(狗腿子www

不过结合之前的话题……

稍微熟悉TT君的人也就知道他的个性啦w傲娇也和游戏里AK属性对的上……

包括两个人的味音痴似乎也有迹可循……

——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顺带一提……重新看了一遍King的司康料理视频,只有这里TT是开口说话了的……然后结合昨天的SHINE的实况里陌生的男音……

不知道是耳聋还是主观因素……总觉得是一个人……

求个锤子……

№57 ☆☆☆求窥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不管你们怎么想,我反正信了……

加入TS联盟吧www

话说STK桑还没回来是去整理材料了吗?

(同求截图

№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先不说其他的……我的妈我的推特首页要炸了——所以关注的太太都在转发一条(
好心人贴一下送温暖不用谢(

「Pasta.:
Vi——拉来了朋友来CosAK和AL,为新游戏做宣传!!
「图>阿尔和亚瑟背靠背,同时分别拿着枪和魔法书。」
妆是Au_revoir哥哥上的~非常感谢w」

№59 ☆☆☆欣喜若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4)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