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论坛体>论我的男神为何都连成一个圈*三

*久违的更新,P1走>>,P2走>>

*非常的慢热

*大量私设↓↓↓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阿尔=游戏区新人UP

亚瑟=舞见

本田菊=游戏制作人

王耀=料理区UP

费里=画师

弗朗西斯=化妆师+著名COSER

*以上可以接受?

*请食用w



感受到了两位壮士的勇气www

要嘉奖,要嘉奖(鼓掌)

——来人,发大红花wwww

№11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wwww

还是八TS。

借助了一下高科技手段,把昨天的SHINE的实况和King的料理视频里TT的发言做了剪切一下,因为我发现了TT和昨天出现的神秘兄有几句话是重合的。

好的,接下来请看这两张声线图。

[图][图]

第一张是TT的,第二张是神秘兄的,因为昨天SHINE挡了麦克风所以音质有问题我进行了一部分调整wwww

大家发现了什么吗wwww

№116☆☆☆STK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17☆☆☆我应该发言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现在应该说什么?

№118☆☆☆茫然BUFF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沉默是金

№119☆☆☆赞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两张图……不是完全不一样吗?

№120☆☆☆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

[图][图]

截了两段的一部分,因为我做过后期,这两部分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当然,即使再相似,也不会有两个人完全重合。

№121☆☆☆后期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怕……我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不过稍稍做了个PS,的确是几乎完全重合的。

№12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懂你们(

我和论坛里的你们是一个人类物种吗

然后我得出了结论w

不要招惹STK,尤其是技术宅的STK(

№123☆☆☆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在于!TT和SHINE认识吗!

妈的智障我要炸了!

也就是说……之前我们的推测是对的咯?

SHINE,现在是集学神池面游戏高手于一体咯?

提问:

我们还活个芭拉?

№124☆☆☆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应该可以这样说吧……天哪我是不是还在梦中

№125☆☆☆别叫醒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憋让我醒!

少女漫男主角吗卧槽!

天下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人!

№12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的我自动打脸别拦我

№127☆☆☆112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打同打(

还有SHINE真他妈吊(

当然TT也是w

№128☆☆☆110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千古之谜就这样解开了!(哪有这种问题

妈妈!你看我喜欢的两个UP都认识!他们……似乎还同居?

№129☆☆☆我是惊恐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绝对同居吧,昨天的实况可以看出来www

亲密到叫睡觉啥的ww

№13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按照上面的推测来说……SHINE应该就是TT的弟弟了吧

结合各种因素觉得无法反驳(

不过最好不要搞到真人面前去问,按照TT的推特发言,现在SHINE不是叛逆期吗?而且SHINE本人既然没有提,那么也肯定是不愿意吧。

№131☆☆☆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肯定没醒——

不过的确不能搞到真人面前,万一SHINE对TT态度更生疏就麻烦了。

想了想TT的推特黑历史——简直一脸黑线不能再好了

№132☆☆☆翻推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有我觉得也许是TT想太多吗?

虽然现在在抱怨弟君没有以前可爱,但是……明明昨天SHINE才在实况里撒娇了……

№133☆☆☆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而且还放出来了……皮卡皮卡的

显然SHINE也并不是特别的在意在别人面前对TT撒娇吧。

№134☆☆☆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无法反驳。

不过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SHINE根本觉得自己在撒娇。

№135☆☆☆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觉得自己在撒娇这样可爱!

№13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莫名的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涌出的孤狼气息

(说着我就抓了一把狗粮

№137☆☆☆孤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住口!让我们拿起火把!

此刻神圣的火焰明明更鲜艳了几分!

(并没有

№138☆☆☆3F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

现在大家讨论得这么开心……我有点不忍心……

总之,刚刚Pasta.大大回我了w

我本来就想问问TT君旁边的小哥是谁(

你知道Pasta.大大对我说了什么吗?

№139☆☆☆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断在这里!差评!

№14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要投诉!

给我继续啊混蛋!

№14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F5停不下来!给我继续!

№14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

№143☆☆☆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家冷静(虽然我现在根本冷静不下来(

我按照大家的推测,首先问:这小哥是TT的弟弟吗?

然后!Pasta.大大!回复的是——不!

№144☆☆☆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我脸白打了?!

№145☆☆☆112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假的?!

那么这么说……TT的弟弟就不是这小哥了?

№14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靠,瞬间打脸啊卧槽这反转剧吗

没脸见人了quq

不过稍微理一下逻辑,那么就是

TT弟=SHINE,虽然身为弟弟的SHINE和cos小哥都是金发,但SHINE≠池面小哥?

№14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这样了。

№148☆☆☆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觉得SHINE不是池面小哥觉得心理平衡了一点……

但是,这种莫名的失落感是什么(

№149☆☆☆110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没人不希望自己男神更男神吧OTZ

那么问题来了,AL的原型到底是谁(

有一种预感,cos组要和兄弟组撕CP了wwww

№15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呵呵,太天真了,这还不算什么wwww

我接下来问我可不可以去GD一下池面小哥交个朋友啥的ww

Pasta.不愧是小天使啊虽然看起来很为难但是也没有明确拒绝……结果我各种纠缠之后他被我烦到说了一句话——

他说(

这是TT君喜欢的人(

№151☆☆☆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感受一下wwww

当时我的心情www

№152☆☆☆所以有了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靠!!!!!

№15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作死GN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刚刚也问了但是Pasta.根本没这么说啊!!!

№15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史以来见到过最精彩的帖子……

什么叫一波三折迷雾看花(什么鬼

我要去申精www不要拦我www

№155☆☆☆我是L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是你还没把Pasta.君烦透吧(说着我挺起了胸膛(有什么自豪的!

还有LZGN冷静啊……

№156☆☆☆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男神居然恋爱了?!!而且我们都不知道???

这小哥谁啊!!!

№15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展开了(深沉)

重点是……Pasta.君的口吻听起来……明显像是TT暗恋吧

№158☆☆☆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有我好奇到底作死GN做了什么样的死才会让如此好脾气的Pasta君会回答这种话吗?

№159☆☆☆好奇心爆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不是一只果子狸(

№16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

№16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

(还有最后问到了池面小哥的联络方式吗?

№16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强势打断了即将的队形(

大家不要学我啦ww小心被拉黑名单ww真的,往事不堪回首(

——不过我没有用威胁相关的手段ww不过也不推荐w

)当然是,没有问到quqqq

Pasta.其实是一个极有原则的人,虽然我强烈怀疑是不是被TT君封口了。

№163☆☆☆作死不是一个人的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按照TT君的个性……也的确有可能啊

№16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用黑暗料理威胁吗www

№165☆☆☆是粉不是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TT有你这样的黑粉不禁潸然泪下的怜爱几分钟(

顺带,这里是有人做的TT黑暗料理集合[链接]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ww

№166☆☆☆我是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大T神舞帝光靠脸就可以拯救世界好吗!

这池面小婊砸到底谁敢让我男神暗恋?!

还有楼上网址里我看了,还缺了几张我帮着补上了。

№167☆☆☆不是痴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遇上了直男

(痴女GN冷静2333

№16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看到了真爱粉的力量……TT的黑暗料理……数量不小啊

(说着我今晚就不用吃饭了

№169☆☆☆无法反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T:妈的智障!

(老实说这样TT好可怜啊喂2333

№170☆☆☆233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现在是,兄弟党和cos党还没撕逼就已经输了吗。

STKGN,你怎么看?

(你把2333去掉说服力可能还稍微大一点www

№171☆☆☆生化武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我……冷静一下。

我去翻翻我收集的甜料冷静一下……

№172☆☆☆STK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即使是STK和技术帝集于一体也没法拯救一颗破碎的心

№17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现在STKGN的世界在天翻地覆

№17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让我们怜爱她

№17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好坏的wwww

老实说这个楼已经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17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各位千万冷静不要扯到真人面前问(

我还不想暴露

№177☆☆☆红大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正义的红大衣站了出来!

为了维护和平!她选择删除帖子!

№17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立什么flag呢www

不过同意红大衣,不过现在该怎么办?

№17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可能!我不服!

我男神对他弟弟的感情简直能从眼睛里流出来!亲眼所见!妈的当时我在车上看TT君他的表情简直了!

怎么可能喜欢这个来历不名的人?!

№180☆☆☆不是痴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痴女GN冷静,但是显然作死GN也没有说谎啊?

不过,痴女GN,亲情和爱情的确是不一样的啦,弟控又不妨碍喜欢人www

№18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意Ls

痴女GN不要太激动啦w

182№☆☆☆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对!你们没亲眼见到是不懂啦!

TT君当时提起弟弟的时候,哇哦感觉简直整个眼睛里都在闪光啊

——而且那种感情,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弟控啊!

我语死早不能形容好抓心

№183☆☆☆不是痴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痴女GN和STKGN抱团吧(

啥都别说了

№184☆☆☆=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这样说就是Pasta.在说谎了?

№185☆☆☆???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不对!Pasta真的是超好的人啊!

在线下聚会也碰到过……真人长得超帅!

№186☆☆☆不是痴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样不就可以解释了吗,Pasta误会了之类的w

我简直机智www

№187☆☆☆渣渣渣渣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一般的渣君!

№188☆☆☆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一般的渣君!

不过比起这个,我更想掐痴女GN的脖子= =

№189☆☆☆有照片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一般的渣君!

(痴女GN你可以死一死了谢谢

(为什么人品这么好

№190☆☆☆求照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现在颜值也是要成为大手的必经之路了吗OTZ

№191☆☆☆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起那些!

大家!

SHINE更新了!

速度居然意外的快?!

我还以为要不然是有生之年系列要不然是没有然后了呢(

№192☆☆☆欣喜若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