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现役魔王版>务必全力改变成为魔王的未来

#更新,辛苦的1w2+

现役魔王版>务必全力改变成为魔王的未来


1.正在当魔王的魔王(阿布索龙→利斯特)
于脑内响起奇妙音乐,语言贫乏,无以形容是也。
观测,得出结论:我将成为魔王是也。

进行求助是也。
请务必帮助改变未来。

我成为魔王的现实。

2.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哈?啥玩意儿?
你不是已经成为魔王了吗?
那个音乐恰儿郎当响起来的时候,就证明你已经成为魔王了吧?

3.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需、需要帮助吗?
如果可以我会全力帮助的!

4.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这个像是机器人的口吻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个“是也”的口癖,好想吐槽点什么。

想要回避未来……但问题是现在你已经成为魔王了吧?
……未来这种说法,你能够预言?

5.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利斯特→?)
是的。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看见未来是也。

6.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你的目的是改变世界线?
但以进入公会认证的状况而言,你成为魔王的事件已经不可避免了……不过没关系,先好好讲清楚现状。

其一,你想要回避目前的未来,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你所不期望的事情。
其二,你很困扰,但我们得到的讯息太少,只是这样是帮不上忙的。
其三,请告诉我们更多。

7.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跳跃的世界。

8.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明白是也。
由于现状,会断续描述是也,请多见谅。

简述始末。
于几日前,进行购物时,被全然黑暗卷入、身体被一寸寸吞噬,毫无疑问,无法逃离此种境地是也。
同行的房东的双子也被卷入其中,此后昏迷是也。

清醒后,到了现在的所在地是也。

他称之为

「庭箱」

9.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召唤魔王?
这是寻常的召唤魔王的套路吧。

10.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你的所在世界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直在闪烁跳跃
连续召唤?

11.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果然如此。

12.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从刚才起暗杀者你就在嘟嘟嚷嚷地唠叨啥啊?

13.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联络公会,术士和学者先来这里看看。
至于你——

新人魔王,你想要什么?

14.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哈?咋了咧?
怎么感觉气氛怪怪的
有谁解释一下吗?搞不懂咧

15.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
……
新人,你接着描述,把之前到现在的事情最好全部讲清楚,越详细越好。
让我确认一下。

16.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哼哼~发现了有趣的帖子呢♪

17.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了解是也。

醒来后,身体处于一个狭小的兽笼中,外面覆盖着不透光的黑色布料。无法自由活动是也。
通过缝隙,观测处于巨大黑色空间内,周围摆放着数量庞大的兽笼,因为蔓延至远处,无法确定具体数目是也。

超越常识。

18.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绑……绑架?!
一般来说是不会这么对待召唤来的魔王的啊?

19.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又来了。
断罪这杂碎还没被搞干净啊。

20.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那里是「仓库」,存放着生物。
我清楚你的境地,告诉我,现在进行到哪里了。

21.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暗杀者你曾经经历的事件吗?
越来越有趣了♪

2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断罪?
那不是公会总部的自动服务人偶吗?

到底发生什么了?

23.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断罪人偶有原型,是魔王断罪——这个问题解释起来有点头疼。
总之,现在先略过,之后有空再解释。

24.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禁闭12时后,被未知力量带到环形广场。
清点,确定为100人是也。

墙壁。
四周是黑色的金属。
天空覆盖黑色机械,像生物一样微微起伏。
无法检测生物反应。

现在正在进行第二轮是也。

25.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这的确是生物,「空间」系列最庞大的作品「黑鲸」。
准确来说,它既是生物又是空间,你现在处于它的身体内被带着穿越世界间的狭缝。

24.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居然是「空间」系列的作品吗。

25.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已经通过第一轮,不愧是准魔王。
既然拥有预见能力,那么第二轮也能轻松通过。

26.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
大家到底在讲什么啊?

27.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诸位都很关心事态嘛,那我来说点不中听的。
从一开始就讲了,你想要改变自己成为魔王的未来对吧?
就这么不通过赛场不就好了吗,单纯的死在这里。

28.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否定。
对我而言,躯壳必要是也。

第一场,排除了76人。
黑雾中浮现出生物,并非地球上的品种。
进行狩猎。

判定房东的双子为保护对象,进行防卫是也。

29.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地球?
地球超能系列的人吗。

3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7、76人?
这…这个惊人的排除率是怎么回事……呜太吓人了吧……
难……难不成全都是魔王你……干掉的?

31.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否定是也。

32.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地球系列又增员了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空间系列——是公会的传说吧?
我记得是某位大前辈的得意作品呢。

33.当过魔王的维修员(银河星帝国)
大致了解了。
换言之,你想回避双子死亡的未来。

但是,「躯壳是必要的」是什么意思。
或许会很冒犯,作为维修员我对这些地方有些在意。

34.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黑雾的怪物。
听起来像是猎人那边世界「大海阳」的生物。

学生别太害怕。
这种排除率,是断罪那家伙刻意造成的。
他喜欢在首场放出怪物恐吓,以血腥手段建立恐惧心理,在这种情况下,他更容易操纵人心……这是他的通用伎俩。

但第二场就难说了。

35.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真亏暗杀者你还能冷静分析那杂碎呢。

36.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毕竟是以稳重出众的暗杀者呢♪

37.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第二轮。
被流放到黑雾的森林是也。

于此前被提供了食物是也。
似乎对保护行为不满,合计三人、只有一人份的不充裕干粮是也。

品相普通,足以提供必要能量是也。
…………为什么不吃呢?

房东的双子大致一天没有合眼休息。
综合判断,提出合理守夜请求。
被反驳是也。

能力具有优势是也。
足以保护双子是也。
确信是也。

想要保护……‘我’?

…………为什么?

38.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受不了了喵哇!!!!
这个人怎么回事从刚才起就一直全程不用第一人称————看得咱好烦躁啊!!

还有你是笨蛋吗?绝对是笨蛋啊!
只有一人份的食物怎么可能吃得下去啊!从刚才起你就在卖力吧?!
人是铁饭是钢啊喵!!

守夜的判断也一点都不合理!!明明能够三人轮值吧?!
他们肯定也想要保护你啊!!笨蛋!蠢货!

「为什么」
「为什么」

这种问题还需要想吗,你为什么要保护他们,他们就为什么要保护你吧!!
笨蛋!蠢货!

39.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吐槽出来了啊。

4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吐槽出来了呢。

41.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真是让人神清气爽的吐槽呢♪
真好奇你这孩子是在哪种环境下生长起来的。

42.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对问题不回答吗。

你对合理判断或许有什么误解。
其一,按照此前的描述,你也近乎一天没有合眼了。
其二,食物与资源并不充足,此后会需要抢夺、保护资源。你作为战力,需要保存体力。
其三,合理判断,不应该让你所在意的人担心。

43.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安心与信赖的维修师啊。

44.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否定。

的能力,可以很久不睡觉,也可以很久不进食。

……能够做到的是也。

45.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森林
黑雾……

@猎人
猎人在吗?
猎人?

46.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哈?
找我干嘛?

正忙着呢,我这里出了大乱子,居然有人敢搞我的地盘。
要走了。

47.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你先别走,看看这个帖子,和这有关。

48.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诶?哈?
我看看。

49.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基本能确定了。
猎人你的宝库被撬了很大一块儿吧,还有你珍藏的魔物也是。

50.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你怎么知道?
不是很大一块儿……
是基本上都被偷了——

啧,妈的。

51.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哇啦这啥东西啊,突然就流到脑子里了————

——哈?公会内部的通缉令?

52.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我来了。
……很抱歉才醒过来,这次会打起十分的精神的。
本来以为已经把这件事解决了……是我的问题,都是我太狂妄了。

53.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和术士你没关系,别往自己身上揽责任。

54.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所以说从一开始到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信息空缺太多了吧!咱快要烦躁到乱抓东西了喵!!

55.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本来以为已经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把之前的帖子也都锁起来了。
……稍微解释一下吧,算是有些久远的记忆了。

「庭箱」是斗兽场。
像斗兽一样的、将大量的人和怪物放进庭箱的场地厮杀,得到最后唯一的胜者。
这是,最初由公会的两名前辈发起的「游戏」。

…………那时候,公会内部还不像现在这么和平主义,自混乱中衍生出来了很多可怕的事情。
那段时期,我的确在公会里,也有能力进行控制————

——但是,过于傲慢。
我漠视着,放任……做了很多事情。
大量的错误生成累积,最后,也导致了他的……死亡。

如果那时候制止的话……不,现在说后悔话也只是丧气而已。
稍微醒悟了一点吧(笑)

断罪,是发起「庭箱游戏」的前辈之一。
他盗走了创造者前辈的作品、空间系列的「黑鲸」,将本来世界线上的生物,拉扯到同一点,扭曲着本存在的未来。

而根据「规则」,被大量的人所认定、在一个隔离外界的独立空间内、建立在诸多人死亡的基础上,最后的幸存者是一定会被认定为魔王的。

56.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让人头疼的回忆……如果可以,我是希望一辈子都不要回想起来。

57.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很热闹嘛,诸位。
这个啊——记得是我当年进入公会时,闹得火热的事件对吧?
同期的受害者,暗杀者呢。

58.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居然是这件事。
断罪那家伙还活着啊。

59.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情况大致了解了。
很好,总之就是那个混蛋偷袭了我的宝库对吧?

竟敢对本大爷的东西下手。

60.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想要和你成为家人。”

……在以前,他们说过了这样的话。
………………为什么?

很……奇妙的感觉,在胸腔是也。

‘我’
‘我’
‘’
‘’
能保护他们是也。
能发挥作用是也。

一定乃有用处的家伙是也。
一定、一定能起作用是也。

61.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你这孩子……

62.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我不知道是谁教给你这种扭曲的思想,如果清楚了,我一定把那家伙踩成碎片。

给我听好了,小鬼。
既然他们说出这种话,你也秉持有相同的念头,那你就该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开。
所谓的家人,和功利、用处,与你有什么作用都毫无干系。

记住这一点,再想想你到底想要什么。

63.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是驾驶员的说教呢♪

64.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是这样没错了。

还有一件事,从最初就想问了。
在预言中,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65.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想要,成为家人。
想要,保护他们。

能够做到

………………
……无法确信是也。

判断、无法指向期望。

……看到了未来是也。

如果是我,一定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66.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勇者公会发来消息了。

哈?他们的勇者也被卷进去了?

67.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这是什么恶作剧TVshow吗。
到底情况还要变得多让人头疼啊。

68.当过魔王的书记员(骨之穴/魔王互助公会)
我先联络勇会,想要了解一下他们那边的情况。

69.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目前总结。
一,新人想要改变未来
二,断罪的再次出现
三,猎人的宝库被盗
四,勇者公会的卷入

“做出那样的事情”是什么意思?

7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就是这个了!
安心与信赖的维修师!!
感谢总结!

71.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咱越来越闹不懂咧。

72.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条件
最终取胜
赢家
独自生还

无法

无法
不能

抗拒……

……哥哥


我要活下去。

73.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
你那里发生什么了?

74.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冷静下来,新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75.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突发新状况了吗?

76.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多谢诸君的关心。
我现在很安全,但的确出现了让人头疼的情况,那两个孩子和我分散了。

77.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我?

78.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恰拉,你谁啦?
完全换了个人嘛,口气完全不一样了。

79.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7群)
“那两个孩子”?
啊,说起来一直没问过魔王你的年纪和那对双子的年纪呢。

80.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嗯,这样说起来,的确没有提到过呢。
那两个孩子是中学年纪,我记得是……乳臭未干的14岁吧?
我的话,就外表而言是20岁吧。
当然,是就普通的人类标准而言。

81.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6群)
……不对劲,还有槽点太多了吧。
之前以为这双子年纪不小了,没想到居然在国中生的年纪说出了这么成熟的话。

82.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都是好孩子呢♪
但是但是啊~稍微有点问题呢。
为什么会分开呢?之前说的,你们在守夜才对哦♪

83.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那我就吐槽一下“就普通人类标准”吧。
预言家,就超能人类的背景而言,你也并非一般人类,对吗?

——越来越可疑了不是吗。

84.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大家不必这么多虑哦,让我稍微有点伤心呢。
事实上是这样的。

在刚才,遇到了敌袭。按理来说,三人组队的话,是不会被袭击的,但是啊,我带的是两个看起来很弱的小鬼,还有啊,一直在保护他们呢。
所以没办法,被针对了呢。

嘛,为什么不肯动脑子想想呢,为什么带着两个小鬼的人会活到现在(笑)

总之,刚才森林的地形变动了,所以现在分散开来了呢。

85.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不行了,不行了——
这人被换掉了吧,个性完全不一样了啊!
谁来吐下槽——

86.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既然是我的森林……啊,这个时间点也差不多了,森林会发生自然的地形变动。

87.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是积木森林呢♪

8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有所耳闻,像是积木游戏那样?

89.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大家——整齐的无视咱啊?!

90.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
那两个孩子在哪里呢~

91.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我有问题要问你,魔王。

之前和我们说话的那个人呢。

92.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书记员,能做身份判定吗?

93.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啊,看到了。

很有趣哦,未来。

94.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7群)
不行——
我完全无法融入话题了。

大家到底都在各自讲什么啊————

95.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目前暂时确定为双重人格。
回去翻了一下帖子,大致能做出这样的判断。
其一,你不是之前那个满口「是也」的小鬼。
其二,他最初发求助帖,目的在于回避双子死亡的未来,这一点可以确信。但问题在于他并不会伤害双子,得出矛盾。
其三,之前还有些疑惑,现在得到答案。彼时真正成为魔王的,是你这家伙。

那小鬼完全不采用第一人称,出现「我」的时机也很微妙:

「我将成为魔王是也。」

「我成为魔王的现实。」

「对我而言,躯壳必要是也。」

「如果是我,一定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得出结论:「我」,指的是现在的你。

总之,我无法相信你。
所谓的袭击者,应该也是骗人的说法。你现在,是对双子动了杀心吧。

96.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哈??为什么感觉事态越来越可怕了……

97.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恰咧!总之就是这个喵!
咱从刚才起就一直想说的——

98.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如果真的不想暴露,明明可以更刻意地表演一下吧,你这家伙。
真是恶趣味。

99.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嘛。
算了。

毕竟这孩子难得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嘛。
平时不管我怎么逗他他都没反应的,机会难得,稍微开个玩笑而已。

顺带一提,不是双重人格,是一体双魂,我是这孩子的哥哥。

100.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玩笑?
不只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吧。

101.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干脆的承认了啊。

102.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能问一下,你平时是怎么逗那孩子的吗。

103.当过魔王的魔王(?→?)
哦?很好奇吗?

嗯……大致就像是,和他开玩笑要杀掉这对孩子、街上的行人,毁灭世界之类的吧?

104.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我就知道——

105.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我就知道。
还有这根本不是玩笑吧

106.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公会成员考虑过成立一个什么变态肃清队之类的东西吗?
我认为可以提上日程了。

108.当过魔王的猫郎(赤塔)
那样搞的话,现有魔王会死一大半吧。

109.正在当魔王的魔王(?→?)
之前的确不怀好意,我承认~毕竟那对小鬼是麻烦精,吸引走了弟弟太多的注意力,这种情况下,可不利于我们的生存。
不过现在已经改变主意了,毕竟没必要让这孩子生气了。

嗯嗯,这孩子的未来太死板了,只是因为看到了我或许会做的一件事,就直接转向外人求助了呢。

稍微有点伤心呢,我有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11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肯定。

111.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肯定。

112.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确凿即答。

113.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所以建立肃清队吧

114.正在当魔王的魔王(艾坦→卡拉赞)
说起来,这孩子,老实把我当做他的里人格,而不愿意相信我是他的哥哥呢。
但是呢,我可是从他的胚胎时期就看着他了呢。

115.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听着怪恶心的

116.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谁有这样的哥哥才够倒霉了。

117.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噗哩,赞同♪

118.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世界的跳跃迟缓下来了?
能看清了。

119.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怎么回事……难不成……

120.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是我……稍微有点困了,提神药提神药……
……我从猎人的世界开始搜寻黑鲸的世界轨迹,现在进行了锁定,总之,让它慢下来了。

121.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不愧是术士啊。

122.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刚才就在忙这件事吗。
辛苦了,术士。

123.当过魔王的书记员(骨之穴/魔王互助公会)
多谢术士大人!
那我现在将定位发送给各位魔王大人!

124.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那么回到魔王这边……总之,现在是也君的未来已经改变了对吧?
房东的双子也不会死了对吧?

125.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在他向公会求助,我们介入的同时,未来就该变动了。
等等——

你看到的未来

126.当过魔王的魔王(卡拉赞→安天)
你们马上就会明白了(笑)

127.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这家伙语气越来越恶心了是咱的错觉吗

12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能询问一下,预言家你对这对双子的看法吗。
是也君、你弟弟很是重视他们。

129.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卡拉赞→安天)
这是现在居所的房东,虽然只是两个乳臭未干的小鬼,平时也总是很黏我弟弟。
……这孩子,从前没什么机会体味常人的感情和生活,姑且,现在寄宿的地方,算是打动了他。

至于我的话。

嘛。
一有威胁。
赶尽杀绝。
绝不留情。

就是这样了☆

130.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恰拉!你弟弟明明是感动极了好吗!
都想成为家人!都豁出去保护了喵!

131.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相比之下,作为一体双魂的亲哥哥却(笑)

132.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真惨啊(笑)

133.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你扪心自问一下,为什么你弟弟不信任你。

134.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安天→赤塔)
我没关系。
只是这孩子的缺陷和弱点都太明显了。
经历过那种事情,还这么温柔的话,可不行啊,明明告诉过他,只需要考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但没办法啊,我也意外的挺喜欢他这一点的,所以只好让我来解决咯。

135.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那种事情」?

136.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哇啦咧!!!
怎么到咱的世界里了!!!
好大!!
好大的黑鱼!!!
轰击!!
轰击!!!

大术《魔机炮》

137.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辛苦了,猫郎。
再拖延一下时间吧。

138.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既然术士这么说的话……
拜托了,猫郎。

139.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就算你们这么说咱也——

哇啦——

大结界《十束》

140.正在当魔王的魔王(赤塔)
他真的是个相当相当温柔的好孩子哦。
今天意外的有点按捺不住呢……从哪里讲起会比较好呢?

我从他还是胚胎的时候就看着他了,一直一直。
我们的母亲,是人造人,她的制作者,只给她输入了最基本的逻辑和语言功能,所以这孩子如今说话也还是这幅样子呢——不过「是也」是从电视里学到的,很可爱吧?

在最初,我也有着自己的身体。
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久到我已经记不清自己原本的样子——但是没关系,把我当做「危险残次品」销毁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已经产生了「灵魂」。

紧接着——

在实验室待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终于,和这孩子相遇了。

他是最完美的作品,是神赐的造物。
他很喜欢「妈妈」,也很喜欢我。

那时候,这孩子想要把身体借给我使用——很不幸的,被判定为残次品,变成了没用的东西了呢。
但是,作为「未来」系列,目前最饱满的一作,那些垃圾,姑且还对他抱有着一星半点的期望——

把我的弟弟
放进了漆黑狭小的房间里
长达七年的禁闭

他,并不懂得什么是纯粹的死寂和孤独,但却下意识的使用能力,让我陷入了深眠状态。

……太温柔了。

明明一开始就知道的不是吗。
我啊,可是单纯嫉妒到想要杀死他啊。

总是做些犯规的事情
——我还能怎么办

141.正在当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谁来……说点什么……

142.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锵锵锵♪
既然如此,那就更理解你的弟弟一点吧,现在的你迷恋着这孩子吧?

143.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根据你之前的发言,基本上可以确定你和是也君是安全的吧?
那就换个话题。

说到底,你太自我主义了哦。
从过去到如今,只以自己为世界中心旋转,说的好听是为你弟弟着想,但分明想活下来的就只是你自己吧?

144.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噗哩,黑手党的小小发言♪
这里的花花公子膝盖中了一箭,哎呀,好像我也是。

145.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说到底就是因为自我主义才会是魔王啊

146.正在当魔王的魔王(赤塔→)
虽然如此……但这种话让身为外人的你来讲,还真是让人有点火大呢。

147.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抱歉抱歉,太过火了。
但是呢,你也明白在这里的大家都是这样吧?只是讨厌的程度不同而已,当然变成我和黑手党这样就很糟糕了,出现在公会周围就会被人围殴哦。

多在意点那孩子。
爱得太过自私的话,这种独占欲只会变成是也君沉重的负担的……接下来,只要心灵上稍微出现点缝隙,就会土崩瓦解的。

考虑一下他到底想要什么吧。

14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不是,谁叫公子你那么花心

……但偶尔也会说点好话。

149.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太记仇的男人可不好哦。

150.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都是我夫人教得好哦(
给夫人聊了下帖子,结果好好批判了我一番呢,真幸福啊

151.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不是……之前公子是这种性格吗

15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m化了啊,真想往他那张脸上来一拳

153.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剧情是怎么回事
好想烧啊

154.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方才思虑了一番。
我有一言,请问,你思考过这孩子为什么不愿意用第一人称吗。

155.正在当魔王的魔王(赤塔→那鲁)
……

156.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终于赶出去了……
总之时间也拖延了——

交棒!
交棒!
交棒!

没想到居然咱和本世界的勇者联手了……真是难以想象

157.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诶诶?
原来我和猫郎的世界这么近的嘛?第一次知道呢。

但是啊(笑)

给我(笑)

回去(笑)

吧(笑)

大魔法《时间回溯》

总之加油吧猫郎(笑)

158.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诶诶————

不要喵————————

159.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总之,看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呢(笑)

160.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猫郎……辛苦了。

161.当过魔王的维修师(银河星帝国)
那么,看起来你应该是知道的。
其一,你的弟弟之前说过,「躯壳是必要的」。虽然他想保护双子,但保护你的心情是同样的。
其二,他一直将你当做里人格的原因,应该是想要把躯体给予合理化判定。
其三,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自私,否则那对双子无法活到现在。

162.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是维修师!

163.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是维修师!

164.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果然是维修师啊。

165.正在当魔王的狂人(窟)
哈哈哈哈哈哈他又开始了吗?!!!!
开始了吧?!!!

做什么伪善者啊?!
在这里的大家,不都是杀人无数的魔王魔头吗?

真是恶心到想吐。

166.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啊呀,好久不见了,这不是狂人吗(笑)
顺带一提,目前在这里的大家,很多还真不是那样呢(笑)

167.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闭嘴狂人,别在这里发疯。
说到底,为什么会存在现役魔王和退役魔王,你还不明白吗。

168.正在当魔王的狂人(窟)
我明白的啊?
作为魔王,我们是必须打倒的对象吧?
勇者则是在划破我们脖子之前,会源源不断的像害虫一样涌现出来吧?

啊咧?
啊咧咧??

恶心死了,我可跟你们这群胆小鬼不一样——

想杀
即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不愧是狂人呢(笑)
拍手拍手~

170.当过魔王的书记员(骨之穴/魔王互助公会)
太好了!
好消息,妖狐大人到达了!

171.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啊,孽缘吗,和断罪的。

172.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那我联络一下妖狐。
——糟糕了
问了一下夫人,勇者公会那边出来的是大剑圣。

173.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世——界——毁——灭——
大家逃难去吧(笑)

174.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居然是相性最糟糕的这两个人……书记员,麻烦通知勇会观察一下周围的世界。
我们公会也是,给猫郎的世界「赤塔」加上结界防护吧。
啊啊……胃和脑子都痛起来了,说起来早上到现在还没吃饭……

开始犯困了……呼呼

175.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去休息一下吧,术士。
……这两个人碰面虽然让人头疼,但应该还是有些分寸。
之后事情交给我们就好,术士你需要充足的休息了。

176.正在当魔王的狂人(窟)
恶心,术士最恶心了。

177.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狂人你从过去一直针对术士到现在,你只是嫉妒当初的你没有遇见术士而已,受害者。

178.正在当魔王的狂人(窟)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我才不是受害者
我乐在其中——●●●●●●●
●●●●●●●
●●●●●●●●●●●

179.正在当魔王的猫郎(赤塔)
咱拜托前辈把狂人黑掉了,这家伙太烦人了。

???

————————你们

丫的

别在

别人

世界

天顶上

开战啊!!!!!

大大大大大魔法
《巨塔-盖亚》!!!!!!

180.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对术士真关心呢~学者大人。

181.当过魔王的书记员(骨之穴/魔王互助公会)
大人们混战起来了!
妖狐大人和勇会的大剑士大人,一认出是对方,就在「赤塔」世界的天穹上打了起来。
猫郎大人……召唤出了巨大的斜塔、不,是炮台——直接无差别轰击了。

相当奇迹的画面。

——惨重。
赤塔世界的勇者大人开始哭起来了。

182.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预言家,还在吗,知道现在断罪在哪里吗?

183.正在当魔王的魔王(赤塔)
还在哦,稍微考虑了一番,我的确对这孩子过于严格了。
总之,想了个好主意。

至于断罪……你是说这个一头红发的小矮子吗?

184.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对,就是这矮子。

185.正在当魔王的魔王(赤塔)
总之,意外的飞出去了吧。

186.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意外的?

187.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意外的?

188.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意外的——

189.正在当魔王的预言家@弟弟募集朋友中(赤塔)
嗯,之前没讲过吗?
作为未来系列的作品,我们是全能啊,就超能力而言,预知未来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嗯嗯,名字也改好了呢。

19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完全没讲过啊!!!!!!
那么至今为止我是在担心什么啊!!?

191.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为什么会飞出去?

19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这个备注……如果不是时机不对,我真想吐槽你预言家。

193.正在当魔王的预言家@弟弟募集朋友中(赤塔)
总之,像反弹这种有点犯规的能力也是有的。
当初想要销毁我们其实是很麻烦的,所以干脆塞到了小黑屋里。

>这个名字不是很好吗,一目了然。

194.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有种白白浪费的空虚感

195.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我懂的,我懂的,暗杀者前辈。

196.当过魔王的书记员(骨之穴/魔王互助公会)
就在方才,断罪大人从黑鲸的里面被轰出来了。
似乎断罪大人原本想要攻击预言家大人……断罪大人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啊……黑鲸被反向的力量轰掉了至少三分之一……

197.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噗哩♪想到了很重要的事情呢——双子还活着吗?
弟弟君苏醒过来后——

198.正在当魔王的预言家@弟弟募集朋友中(赤塔)
完蛋了。

我完全忘记了。

要给他的礼物——等等先思考一下,预言、预言——

199.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还是停止思考好好搜寻一下地面吧。
如果找到的是尸体,不如考虑一下自身有没有死亡复苏的能力吧。
当然,如果在那被断罪轰击掉的三分之一的黑鲸上,连渣都剩不下的话,就另当别论吧。

呵呵。

20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总觉得想要开始悲允——————

——————才不对啦!!!!

预言家加油啊!!!!!

201.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所以都叫你多在意一点啦,预言酱。

202.正在当魔王的预言家@弟弟募集朋友中(赤塔)
别叫得这么恶心。

但其实想想这孩子发狂的表情应该也很美妙吧————

——————才不对啊!

203.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清醒了一点呢(笑)
总之,多少有了些改变吧。

204.当过魔王的书记员(骨之穴/魔王互助公会)
断罪大人,被反弹的自己的力量轰击后,被妖狐大人和大剑士大人联合起来单方面殴打了。
我拜托妖狐大人务必留下断罪大人的大脑部分,创造者大人还想要黑鲸的权限——虽然现在黑鲸只剩下一半了……

啊,猫郎大人也加入了行列。

如果最初没有对预言家大人使用那么大的力量,或许现在还能好好反击呢。
果然要比恶劣关系,断罪大人才是最厉害的。

205.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天然黑啊。
书记员。

206.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听起来这么惨的吗?
还有创造者那家伙只是单纯的对断罪不满而已,难得的信任对象居然是来诚心骗他的,所以公会总部的自动服务人偶才会是断罪的模样啊。
之后或许会发生更有趣的事情呢,稍微期待一下。

207.正在当魔王的预言家@弟弟募集朋友中(赤塔)
四处都找不到

20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里面的这家伙也很惨。

术士是去休息了吗?
不在的话,学者可以发动搜寻咒式吗?

209.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我可以,不必麻烦术士。

210.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诶,我没说过吗?双子被救走了啊。
也对,毕竟夫人只告诉了我呢。

勇者公会被卷入的勇者,就是这对双子哦。

211.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哈?

212.当过魔王的暗杀者(达利亚)
哈?

213.当过魔王的欺诈师(诸国联邦)
哈?

214.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这个气息是……

214.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还有一点。
这对双子被判定为勇者,似乎是因为你呢,预言酱。

大约在这起事件前夕,这对双子是不是提出了要同你弟弟成为家人?大约在这个时点,他们被判定为了勇者。
所以说,是也君是下定了决心要保护他们,来制止你呢。

听说双子当时说的是要和弟弟结婚对吧?
既然产生了勇者判定,那就应该是既定未来了。

Checkmate!

恭喜!
多了新的家人呢(笑)

215.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感觉果然没错。
啧。
出帖。

216.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是驾驶员讨厌的攻略勇者呢(笑)

217.正在当魔王的预言家@弟弟募集朋友中(赤塔)
果然这孩子看到的未来才是真正的吗,我杀死这对烦人的小鬼就是既定的现实啊。

21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进行着自我催眠啊(笑)

219.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总之冷静一点!
现在不是担任父亲角色的时候啊

220.当过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结果绕了一圈又回到原点了呢♪
总之,把断罪的大脑带回公会,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吧(笑)

评论(5)
热度(33)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