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论坛体>>幻梦出的新游戏什么辣鸡玩意

杂谈区>>幻梦出的新游戏什么辣鸡玩意


1.辣鸡游戏吃枣药丸

假面骑士编年史真是有史以来最辣鸡的游戏。
玩了好几天,结果到现在我还是辣鸡的一级。

组队长期看队友砍地图boss,自己在一旁暗搓搓划水砍小怪——结果现在还没有升上一级(

2.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干!辣鸡游戏毁我钱财败我人生!
官方网站就不能发点什么游戏攻略吗!
长期地图开宝箱,结果到现在还是初始装备——官方就不能设定一点什么装备发送给玩家吗?!

3.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难度超高啊——不过现实和妄想杂合幻梦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我国的技术已经发展到了这种程度了吗?
原本从同学那里听说还以为是真人CS之类的东西不怎么感兴趣(
结果按下游戏按钮就变身了哦……妹妹还在一旁看着我……感觉超羞耻啊……

4.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羞不羞耻再论吧
别在这里一言不发就晒妹好吗

我打了一天小怪……浑身疼得呲牙咧嘴的……该死果然是官方宣传的100%痛感真实吗??

不过这样不算是真人斗殴吗?
警察不管吗?

5.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赌五毛警察内部也有沉迷的游戏玩家(

6.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五毛拿去(
不过这游戏真的有升级系统吗?
我同事和我平A完了几只小怪,但是完全没什么自己要升级的感觉啊。

7.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等下问候一下幻梦的客服好了w
说起来,前几天官方更新了新的游戏设定啊。

8.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啊,那个啊。
说是打地图Boss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刷出稀有的骑士角色,但是根本没有看到嘛(果然这也要看脸的吗(
有人见过吗?

9.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つ我我我我见过!

我刷出来的是一个蓝色的骑士!
但是一旦开始放弃小怪准备怼他,他就扔下火球逃跑了(
根本没有机会刷出什么武器装备嘛

10.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我也是,遇见了粉色的大佬。
粉色大佬的灵敏度太高了,根本攻击不到(

11.辣鸡游戏吃枣药丸

所以说辣鸡游戏吃枣药丸!对新手一点都不友好!再这样下去还不如去玩跳舞机呢!

12.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说起来不是有人在官方网站吐槽那些彩色皮肤牛逼到不行的假面骑士是之前的内测玩家吗?
这游戏他妈不删档能玩?

13.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官方好像没有回复他<
不过感觉也没差,前几天更新的公告大概就是想让我们普通玩家怼他们这些高级玩家吧
大概烦到他们不行就自己退游戏了吧

我猜官方是这个意思

14.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即使是这样,游戏感也会降低很多吧……
那些大佬全都是清一色的高级道具

连初始颜色都比我们普通玩家好看!

15.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呵呵,大佬了不起咯

和朋友商量好了,打算用车轮战慢慢磨大佬,能掉啥道具就捡啥
不知道砍倒boss会不会掉什么道具

16.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说起来推特上那个天才少女玩家不是说也要入手假面骑士编年史了吗(
感觉又一个大佬要加入了!
干!普通人没活路了!

17.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啊,她啊,最近连游戏场很少来了,不知道在玩些什么。
我见过她打游戏,这样一看的话,大概最强的游戏玩家就会诞生了吧。

18.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虽然是天才但不是最强吧?
前几年活跃的M呢?最近在游戏区偶尔还是能看到他发布一些游戏的攻略。

如果M回来N大概就没活路了,又要气到推特爆炸吧www

19.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这可不一定,现在人家N都是年薪过亿的职业玩家了(
M虽然也很屌,但是当年推特留下一句我要专心考试当医生了,其他的游戏职业比赛不就再也没什么动静了吗(

反正我觉得M现在状态不如N了,即使技术和意识还在,但是现在二十好几了肯定比不过比他小的N。

更何况N还是美少女uuu

20.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又开始撕这个话题了吗2333
明明M都转职了,估计再给他一场比赛,他也不一定真心想和N比吧

虽然N是美少女,但是M也是不折不扣的池面——该死这年头连打游戏都要看脸了吗?!

21.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的确现在M完全沉迷于自己的职业了,果然还是现实充实才是王道吗。

推特上M也没有什么要复出的消息,大概假面骑士编年史他是不会入手了。

22.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但是这款游戏难度这么高,我猜即使是M和N也不会很轻松就会打通。

比起这些还是找找攻略怎么提高自己的等级更重要。

24.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就只有我是冲着封面人物去的吗www
poppy超可爱的wwww

25.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老是看她像我去过医院的一个护士。

26.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官方!更新了新骑士!

快看!快看!!
[图][图][图][图][图]

前两个是楼里提到过的粉色骑士和蓝色骑士。
后面三个>
有披风的射击骑士
粉色的女骑士
深蓝色的骑士

我的天哪,他们是要组成五色战队吗wwww

27.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五色战队蓝色的和深蓝色的未免有撞色的嫌疑吧2333
这些图谁拍的啊www还都是些正面照,遇见大佬还不跑,等死吗www

28.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据说是现在的游戏管理员拍摄的。
我听幻梦内部有人吐槽现在的社长不靠谱,什么决策都交给假面骑士编年史的GM,而且还老是搭讪女员工(

真的假的?职场性骚扰?

29.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不知道www不过这样的话还是尽快辞职比较好,职场色狼真的超危险的。

不过幻梦的前代社长是池面,不过到这一代就不行了……据说前代社长是在去年圣诞节失踪了……有人知道什么内幕吗?

30.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不知道……但是真的有些奇怪哦。
幻梦这么大一家的游戏公司,没有发布会就发出了新游戏,我查了一下现任社长,发现好像完全没有他前半生的记录。

空降社长也要讲个基本法吧?

31.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全都交给GM这社长行不行啊?

而且其实有传言现在超火的假面骑士编年史其实是前社长的作品……细思恐极啊……

32.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东京湾沉水泥吗www

33.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别讲这么可怕的话啊!!
只是个游戏而已吧???

>>27,不过游戏区不是有人吐槽吗?大佬们好像根本不打算和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打,基本上都采用的防御对策吧?

总觉得有点奇怪,是官方给了他们什么游戏限制吗?

34.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啊……这样一想的确很奇怪啊。

平时玩游戏不虐新人真的超奇怪啊。

35.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LS你是抖S吗??!
明明有好好的游戏不打非要去虐新人???!

36.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虽然不是抖S不过也的确很奇怪哦。

我和粉色的大佬打过。
他倒是全程劝我们不要攻击他……中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起来,还讲了些奇怪的台词,结果突然一下就好像变了人似的,“咚”的一下就变成了超大型的体态。

结果只是一跺脚我们就全被吓跑了。

——真的未免太强了吧??!!

当时真的有我的人生已完蛋的感觉。

不过结果好像最后大佬也没有想要KO我们的想法。

37.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那是你运气好啦(
游戏区有人吐槽过粉色大佬下手最轻。

蓝色大佬一言不合就放火,真的好烫啊QAQ

38.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大佬们都不好见啦。
>>25,不过护士的话……是圣都吗?八成poppy真的是那里工作的护士,因为之前我在那里见过她(不过不是粉头发

现在是跳槽到了幻梦?

39.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那八成是幻梦能挣更多吧ww

40.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所以说假面骑士编年史什么时候才开启氪金模式?
我的钱包已经饥渴难耐了。

41.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说得没错!打怪不掉装备!只要氪金就好了!

不能氪金的游戏能玩??!

42.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现在打游戏真的太捉鸡了……我连小怪都弄不死,本来不想氪金,现在只求幻梦爸爸早日开启氪金系统……就算是抽奖式的抽取装备我也认了。

反正玄不改非,氪以救命(

43.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说起来……幻梦前任社长,最近不是发现了什么新型病毒吗?前段时间不是有网络爆料说幻梦社长散播病毒吗?

44.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你讲真的?一个游戏社长开启生化模式到处传播病毒?这跨专业也跨得太过分了吧2333

前任社长:吃我一招游戏病毒!你们三天之内不打幻梦的游戏就感觉要死要死了。

又不是小说电视剧

45.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网络谣言不可信啦(

反正我现在是三天不打游戏就感觉自己要死了。

不过我记得前段时间我的确看到穿着奇怪衣服的人在大街上战斗……这样一想哦,那就是当时游戏的内测啊。

不过我记得有个白色的骑士,但是官方网站上没有记录呢。
大概是记错了吧。

46.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也有可能是因为现在还没有人刷出白色骑士所以官方没有公布吧。

这样说起来,粉色的女骑士,粉色的骑士,蓝色的骑士和披风骑士都有人在论坛上表态见过了。

如果真是刷出来的才公布——
但是没有人说见过深蓝色的骑士哦?

官方为什么公布出来了?

47.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不知道uu也许是自己想暗搓搓的击倒大佬吧(
不过完全没想到官方会公布出来嘛www

48.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所以说大佬是大家的(

晚安了大家w

49.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早上好……但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哇……天哪,网络和电视现在新闻爆炸了……

一觉醒来日本是被宇宙人入侵了吗???

50.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我的天哪……全国一下爆出那么多人失踪……这他妈是超自然现象了吧?

我国历史上有这么吓人的神隐吗??

51.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我觉得警察大概最近要加班加到死了。
但是还是尽快调查清楚原因吧……现在推特上已经爆炸了。

52.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电视上全是新闻发布会啊……没心情看。

53.以下由无名的假面Player发出

虽然新闻爆炸但是还是一早起来打游戏
……但是……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我他妈刷出新的骑士了啊啊啊啊!!!!!!

但是这是啥???

为啥感觉画风不太一样?

狮子红??

有这个假面骑士吗?


—————————————————————————————————
看完25集的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23333

接下来是一些碎碎念ww

高桥的尿性我摸不透,不过现在的剧情发展很有趣u

不过我有自己的脑洞啦uuu
现在很明显编年史让普通人使用是肛不过任何一个bugster的。
但是卡带还是让普通人增强了体质和能力哦?
所以我觉得如果量产杂兵,如果把用卡带开启骑士模式,然后使用在普通人身上进行违法犯罪行为,比如打砸抢是完全没问题的吧?
这样就很有趣了,医生们的话,就不仅有医生的责任了,还必须担负起义务警察的工作。

不过这样就更为难永梦小天使了w

还有帕拉德,我对他的角色定位真的预料错了。
最开始只是以为他是喜欢玩乐、以满足自己为己任的愉悦犯类型的中立混乱角色,还以为最后能跳到主角团队。
现在看来,他对于自己的bugster身份非常清楚,并且对自己要实现的目的也非常明确,有着野心,也有着去实现的可怕实力和执念。
之前没有觉得,现在才真的有了背后发凉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帕拉德的确是个可怕的家伙。

但是还是没有弄懂他和永梦,或者说M的关系。

帕拉德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他格外的喜欢,或者说中意永梦(M)。

25集,帕拉德对永梦的态度明显不同于对其他人的态度,或许也因为永梦是强者的原因。不过从一开头帕拉德对永梦说的话,我总有一种他想展示什么东西给永梦看的感觉。

所以短期之内,我认为帕拉德绝对不会认真和永梦打(

但是帕拉德到底想给永梦看什么东西?
人类的灭亡?人类的绝望?
而且为什么又一定要是永梦呢?

所以永梦最特殊的原因到底是哪里?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第一例病人或者说因为身体里有bugster病毒吧?

而且十三头bugster……现在所有的算完也只有12头。

所以,最后一头会是永梦(M)吗?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