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预备章节

现役魔王版>明明一心一意成为勇者的我最后却成了魔王

现役魔王版>这种勇者什么时候才会打完啊我想回老家结婚

现役魔王版>怎么拔掉勇者身上的flag

退役魔王版>勇者公会发来了联谊邀请这群家伙有身为勇者的自觉吗

退役魔王版>我只是个小角色
我老婆才是真魔王

退役魔王版>想要好好睡上一觉

现役魔王版>这种老板果然很糟糕吧>我该怎么告诉我老板

退役魔王版>勇者公会到底怎么回事!

现役魔王版>不就是后宫嘛
我要成为攻略魔王

退役魔王版>坟头的草已经有一丈高了

现役魔王版>现在后悔了(秀恩爱系列)

现役魔王版>带着游戏账号卡穿越了(但是不受控制

现役魔王版>凭什么老子是魔王

现役魔王版>魔王选拔赛,但是只有我在论坛上?(浪费魔王资源)

退役魔王版>老婆老想暗杀我
——————————————————————
全都是预备章节,如果有特别感兴趣喜欢的可以点(不过有些会选择比较后期来写,比如联谊的那个ww
也许还会补充w

评论(9)
热度(25)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