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修罗场要注意第四人

*年龄玩弄设定。
*考虑了临也性格问题——毕竟像是中学时代和成年之后的性格差嘛——大家都懂ww然后我就打算随便来了w
*然后加上了火种设定→结果完全变成两个男人之间的撕逼和耍心机了
*ooc向

↑↑↑
以上可以接受请食用


“青叶君?”
折原临也笑眯眯的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上不少的少年,虽然他并非是一个以貌视人的人,但是从身心俯视和自己有相似之处的黑沼青叶,总是会让他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别这么叫我,折原君,我可和你不熟。”
相比面前人的满脸笑意,黑沼青叶的表情就显得冷淡许多。

“真是的——好歹我也是帝人的好朋友嘛。”
黑发少年的脸上似乎有包容却又像是挑衅,混杂起来再表现,只能形容为欠揍二字,倒是没什么对自己口中好友的友人也态度谨慎对待的想法,“当然,也请不要沮丧,毕竟我可是爱着全人类的,所以即使是青叶君,我也会好好爱着的。”

“哈——什么叫即使是?!”黑沼青叶忍不住发出一声冷笑,不过瞬间冷酷的表情就扭转到甜蜜,明明属于可爱的娃娃脸长相但表情此刻却是完全不输折原临也的欠揍,“虽然折原你不承认,但是相比之下果然是我对帝人老师比较有用吧——所以啊,果然是嫉妒心作祟吧。”

“是吗——”折原临也完全不为所动,反而笑着抽出了自己的手机,熟练的打开转到录音界面,像是做过千百次一样地点击播放,脸上明摆着就是炫耀,“但是明显你的行动不能让帝人君满意才是。稍微给你听听,免得你不相信。”

「当然,如果临也君也加入我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传到二人耳边的是掺杂着电子音的男性声音,虽然听得出是成年男性,但是其中却给人几丝软糯的感觉。

——非常熟悉的声音,每天都能听到的存在,无论对黑沼青叶还是折原临也都是如此。

“也就是这样……如果你能够完全满足得了帝人的话,他又何必打电话来问我呢?”折原临也像是收纳宝物一样的收起自己的手机,“对吧?青叶君。”

黑沼青叶并没有因此而沮丧,现在这种情况他已经在脑内不止一次的经历过了,但是却还是稍稍让他感受到了自己膨胀的嫉妒心。不过他不会表现出来,事实上,折原临也会这么做,那么就说明他和自己心理相差无几——不,甚至还要不如自己才对,因为他的信心绝对没黑沼青叶想象中的那么强。
“说到底,你如果对帝人老师或是对自己有信心的话——”
黑沼青叶故意拖长了尾音。
“又何必来打击我呢?毕竟啊,我可是帝人老师现在不可缺少的左右手呢。”

空气也似乎被染上了一层火药味,气氛明明僵持不下,但无论是黑沼青叶还是折原临也脸上却有了更多的笑意。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虽然例子用在这里并不是特别恰当,但是不管是谁现在都不会退步,或是畏惧丝毫——即使是当着他们话题中心的龙之峰帝人本人的面。

午休时间的校园本就没什么人,更不用说教室办公室了。

龙之峰帝人微笑着冷静面对在他面前对峙的二人,如果说刚开始他还会为二人的唇枪舌战、明讥暗讽而捏一把汗担忧的话,那么现在他已经处于一种不得不熟视无睹的状态了。这两名学生,麻烦的程度都超乎他的想象。
不过现在他最在意的是今天的午饭到底该吃些什么好。当然,如果再过五分钟他面前的两名学生还不能解决麻烦、停止这毫无意义的对话,他就必须要先行离开了。
所以,直至目前,龙之峰帝人还是维持着从容的表情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看两个发色相同的少年斗嘴,老实说,他其实还挺好奇今天他们俩会采取什么方式来阻碍对方的。

不过显然,只是斗嘴是没用的,关键还要从当事人下手。

“帝人,我知道最近就在来良附近开了家很不错的店哦,我知道现在我们都饿了哦。”折原临也首先脱离了战场,把目光转向了龙之峰帝人,“当然,我们也可以讨论点其他有趣的事。”

“帝人老师,我知道有一家拉面店的味增汤味道很不错,大部分商品和您的胃口相当切合。”黑沼青叶自然是不甘落后,“我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我觉得我和帝人老师可以通过今天来好好沟通一下。”

“是吗……”
龙之峰帝人的眉目下意识的跳动了一下,脸上的表情也微妙的僵硬着。
——这种每天都差不多的话说出来自己不会觉得无聊吗。
——即使是想要吐槽也完全不知道从何吐起了。

明明两个人都在往龙之峰帝人的身边凑但却又互相维持了一段的距离来显示自己的厌恶,只要是在常人眼中,无论如何都是一副诡异过头的画面。龙之峰帝人自然的认为自己属于常人的范围,反而是面前的两名男学生老是对着一位男性教师大献殷勤也太奇怪了。

——总之来个人打破僵局吧!

——要尴尬死了!

帝人从来没有这么期望过有人来打破宁静的气氛——他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实现。

办公室大门被干脆的推开,没有敲门也没有一声问候,来者轻车熟路的走了进了,一副常客的模样,这是两个无论外貌还是身材都尚佳的少女。

“阿临哥!”

“安(午好)。”

——看来不是找我的。
黑沼青叶松了一口气的瞬间,危机感便从脊髓如同成串的蚂蚁一样爬了上来,他以他自己都没想到的速度躲开了折原舞流伸来的手。

“诶~躲过去了,真可惜。”
折原舞流推了推滑到鼻尖上的眼镜,双眼迸发出一股极不符合她文学少女打扮的精光。黑沼青叶知道这是她还没放弃的表现。

“舞流学姐——”黑沼青叶没花过多的脑筋在疑惑上,当务之急是躲过眼前之灾,“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另一双手从黑沼青叶身后伸出,干脆的紧紧禁锢住他的双手,紧接着又猛击黑沼青叶的膝盖让他干脆的跪了下来。

“……歉(抱歉)”

“连九琉璃学姐你也——!”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折原双胞胎干脆的往外拖行起来。

“阿临哥!任务我们完成了!要加油啊!”

“礼(答应的报酬)…待(我们会等着的。)”

少女的声音总是显得非常轻快。

相比之下,被即将拖出办公室的黑沼青叶死死抓住门槛凄厉地发出最后的声音,“折·原·临·也——你不会顺利的——”

“这种话是不能由已经下场的人来说的哦。”折原临也声音同样显得轻快无比,“那么,帝人,我知道有很不错的店啦。”
折原临也再次发出邀请。

龙之峰帝人,愉快的接受了意见,然后,他期待着接下来黑沼青叶的反击,因为他知道,他的两名学生,无论是谁都不会这么简单就让对手好过。
“当然没问题……如果接下来没有问题的话。”

——而他只需要顺其自然。

帝人拿起自己早就收拾好的公文包,终于在意料中的五分钟后开始向校外移动。也就是刚刚和折原临也踏出办公楼的瞬间,本该在午休时间安静的广播突然响了起来。

『咳咳——喂——听得到吗?』
『笨蛋吗?!已经打开了啊!』

广播中的声音显得有些杂乱,听得出来,或许是因为广播室不止一两个人——而声音……帝人微微皱起了眉。

——很熟悉。

『请嗯……二年A班的平和岛静雄君立刻到学校大门口——啊,你弟弟在这里等你对吧?』
『别问我啊!把广播关了笨蛋!』

广播中的对话还在啰嗦着什么,声音渐小的同时却漏出了几个名字,龙之峰帝人也想起来了——似乎是常常和黑沼青叶在一起的吉桐他们的声音?

比起龙之峰帝人更吃惊的莫过于折原临也了,他显然没想到黑沼青叶被自己两个妹妹强制拖走了还会有这么一出。

——失策了。
——居然低估了这小鬼。

折原临也清秀的脸上呈现出一种不知悲喜的表情,不过无论如何他身旁的龙之峰帝人都显得很愉快,而他们的步伐都不算慢,如果时间足够的话,那么应该不会被小静打搅。

侥幸心理一直被折原临也嗤之以鼻,不过如今他也稍稍体味到了这类人群的感受。但是侥幸毕竟是侥幸,视线中金毛少年出现的一刻,折原临也完全的开始对黑沼青叶咬牙切齿起来——正如片刻之前黑沼青叶的内心。

金发少年,也就是平和岛静雄。在校门等待无果心情暴躁起来的同时,抬眼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折原临也,如果说之前他还在怀疑着是不是有其他人在作弄他,那么就在此刻,他将所有的锅都扣在了折原临也身上。

“临也老弟啊——”

“小静——我想这肯定是个误会。”
折原临也从来没如此渴望过自己的信誉度能像门田一样,即使知道说了没用,他还是决定为自己做最后的争取。

“啊,平和岛君?午安。”
帝人干脆的从折原临也身后绕了出来。

“……龙之峰老师?”平和岛静雄下意识的收敛着身上的戾气,“……午安”

“午安。”帝人笑了笑,然而在注视到被平和岛静雄捏得变形的面包时却不禁皱起了眉,“午餐就吃红豆面包吗?”

“还有牛奶。”
平和岛静雄莫名的心虚,扭头回答到。

“这样对身体可不好哦。”龙之峰帝人走近拍了拍静雄的肩,“这样吧,老师现在要去吃午餐,一起吗?”

“这样没关系吗?龙之峰老师。”

“等等!帝人!”
折原临也睁大了双眼。
——喂喂,这种结局谁都不期望啊……

“折原君?虽然这里既没有自动贩卖机也没有路牌。”帝人微笑,看着折原临也显出不可置信的双眼,心情却异常的明快了起来,“如果跟着我们到了街上就随处可见了哦。”

“就这样,走吧,静雄君。”

——————————————————————

一发完结,老实说感觉自己文笔退化严重,谁告诉我怎么挽救一下orz

评论(9)
热度(4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