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耽美区>星门的G任务到底是怎么了?*2

*私设有
*这里的两人设定是爱慕有但是并非真正的恋爱
*略有的双向暗恋的感觉?


――有点危机感好吗!
我可是在牺牲我的脸面在直播啊!
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

还有我不是STK

顺带一提现在伊吹和大大卷进了一家主题甜品店――VG?

woc以前有这家店的吗?

总之,偷偷跟上去躲在了店铺的角落――总觉得店员看我的表情都不对了……

№67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脸面这种东西……在校生GN,你应该明白,在你第一次偷偷STK大大卷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w

№66 ☆☆☆笑意盎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之STKGN你好好直播,别自己在直播途中加吐槽――

谁家电视一遍放广告一遍播电视剧啊(

№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如某盗墓红牛?

№68 ☆☆☆正义的伙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住口啊――不要提起来……

啊,对了那家VG主题的甜品店是最近才开的,外形味道很不错,顺带一提拿出自己的卡片可以指定做哪个的,超级良心www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w

№69 ☆☆☆红领巾雷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像是打广告……

然而我动心了――

好想来只龙帝prprpr

№70 ☆☆☆口水口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感觉很糟糕……
被店员死死盯住了……

怎么可能――我好歹跟踪了这么久的大大卷……为什么会……

№71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暴露了?

№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觉得在校生GN快了

№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样下去真的会被当做STK的吧……
告诉店员那个大大卷是你哥哥怎么样?
『今天我哥哥第一次和男人约会我不放心!』

不过也许就会帮伊吹和大大卷吸引来奇怪的目光了?

№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有点损人――但是身正不怕影子斜嘛……

wwww好主意!
我去试试w

№75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用试了……
………

总之谢谢雷锋GN打广告……

还有在校生GN……那位盯着你眼神不对的是我……

还有……在校生GN你的跟踪技能点满了……如果不是我看到你屏幕粉红色的微光透露出哲学的气息……大概我要发现不了

№76 ☆☆☆迷之店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迷之认亲哈哈哈哈哈哈

№77 ☆☆☆无巧不成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什么展开……
快!在校生GN!给店员GN一个爱的拥抱!

不过这样说来在校生GN的STK技能真的很不错?

感觉可以谋福利……

№78 ☆☆☆想什么福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论八卦区物种的多样性#

然后,店员GN我记得你们今天是搞特殊活动吧(笑)

№79 ☆☆☆有点节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特·殊活动?

№80 ☆☆☆好不好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加什么重点符号――

一点也不哲♂学

话说什么活动――?
想顺着网线摸到店里了……

但是恐怕这样一下子会多很多人吧……所以迟迟不敢行动……

№81 ☆☆☆热泪盈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一直注视着店铺

№82 ☆☆☆可怜巴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一个+1
总觉得去了会破坏什么quqqq

№83 ☆☆☆谁怜爱一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

然后这家店有网站的,也可以网上订购――不过稍微有点贵

顺带一提――活动是『蜜之日』

啊,我翻译一下就是――情侣所以的价格都减半……顺带一体,还有特殊礼物相赠www

№84 ☆☆☆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恶――欺负单身狗

这就去订购(

№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做骑士团相关的w
难以抉择……

№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哼哼――
我大FFF团的尊严就在此刻了……
各位!拿起手中的火把!燃烧吧!燃烧吧!燃烧吧!

((一个人真的不能打折吗?
((我可以买很多的quqqq

№87 ☆☆☆篝火之夜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篝火GN身为FFF团团员要坚定怎么能为一点食物而动摇呢?!

顺便问问,现在店里全是情侣在校生你尴尬吗w

№88 ☆☆☆正义的使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话正义GN你也没有立场说啦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起单身狗的尊严我更想替伊吹和大大卷捂面……

拜托这两位是白痴吗!

店铺里!
每一张桌子!
基本上都是!

一男一女!

你们就不觉得哪里奇怪吗?啊?!

居然心无旁鹜的开始打牌了――?!!!

顺便这是店内桌子图
男女 男女

我  男女

男女  男男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男女 

店外还有桌子我就不描述了……

№90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www炸毛了的在校生GN

老师说我觉得人群中间硕大的一个『我』还有『男男』其实都挺尴尬的

№9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给单身狗和homo都留点尊严好吗www

№92 ☆☆☆笑意盎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各方面槽点都很多,但是――

居然开始打牌了――不知为何有了『啊,明明这才是正常发展』的感觉,老实说从在校生你跟上他们开始我就开始期待这个场面(

№93 ☆☆☆脑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言之有理――

『啊,明明这才是正常发展』
(有点好奇他们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大概店内所有人都会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他们吧

№94 ☆☆☆脑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明明这才是正常发展』
(不过陷入了二人世界的伊吹和大大卷完全不会发现吧
(不管真知道假知道现在两个人坐在情侣店里都挺尴尬的= =

№95 ☆☆☆脑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明明这才是正常发展』
(来个人挽救他们喂
(店员GN还有在校生――助攻交给你们了?

№96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不及了
恩……老实说,伊吹和大大卷真的太起眼了――包括打牌也是……

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注意到他们了……毕竟在这个店里的大家都玩牌……

啊,有个女孩子强行突破男朋友的方护栏来找伊吹挑战了……
不,另一桌的男孩子也起身了……不过看起来是找大大卷?

等等――店外的客人们请不要乱动!

我还没收钱呢!!!!

№97 ☆☆☆迷之店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开始暴动了?店内?
顺便怜爱店员GN两分钟

№9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算是吧……

我觉得和伊吹大大卷打完这一场八成那种起身的情侣回去就分了……

真是两个罪恶深重的男人(

№99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h明明是来不明所以秀的两人反而成了红线侩子手吗wwww

№1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住手吧――来个人挽救现况……
总之店员GN赶快行动起来――

大家赶快筹备个主意?

№101 ☆☆☆圣斗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两个打牌入魔的家伙停下来?
可能做到吗?

№1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如在校生突然暴起然后按住大大卷的头让他和伊吹亲下去?

№103 ☆☆☆好主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又或者店员突然暴起然后按住大大卷的头让他和伊吹亲下去?

№104 ☆☆☆真聪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再或者此刻使用论坛的各位顺着网线摸过去突然暴起然后按住大大卷的头让他和伊吹亲下去?

(你们是想要我死吧= =

(还不如直接我亲大大卷来的快呢

№105 ☆☆☆的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吧www在校生GN

话说为什么不亲伊吹?

№106 ☆☆☆真诚之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重点根本错了喂2333
根本跑偏到怎么坑队友上了www
大家――要善良啊!

其实店员GN也可以考虑一下,而且理由更正当……比如手了个滑什么的。

№107 ☆☆☆善良之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住口――不要吧战火燃到我身上来喂

№108 ☆☆☆迷之店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现在店里的情况呢?
怎么样?

№1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店长我爱你quqqq

总之,和平解决了。
大家都回位子了quqqq

№110 ☆☆☆迷之店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所以在过去的五分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神奇的店长角色出场了?

№1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哇啊到底做了什么?
总不可能店长动手了吧?!

№112 ☆☆☆细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可能(
是店长也是救店主(

总之店长成功的拿上了甜品――

大大卷的目光被强力吸引了,连我都没想到他反应那么大――显然伊吹更没有……我觉得他的脸色很不好,简直开启了雾霾模式2333

啊,大大卷连自己还在打牌都忘了(
伊吹表示自己被冷落了很不满很不高兴――好吧,其实是我脑补的,不过大概看他表情也是那意思(

但是先上来的是伊吹的蛋糕(超杰(然后大大卷点的是昨天终结战斗的那一张

搞不懂两人的想法――这样端上来之后不会尴尬吗

№113 ☆☆☆迷之店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概……homo的脑回路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这也算是一种变相的秀?

『虽然你在比赛上赢了我,但是,显然我的超杰更好吃。』
『嘁,怎么会――你的造型都歪了怎么会比得上我的。』

『不,我的。』
『我的才是。』

『我的。』
『我的。』

……

『啧,小兔崽子。』
『大――唔唔唔嗯嗯――』

№114 ☆☆☆灵魂段子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棒的『唔·唔·唔·嗯·嗯』

刚才哪个说黄文的――文呢(向天呐喊)

№1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哲学的气息……
接下来的发展就应该是大大卷红着脸然后回家唔唔唔嗯嗯了

№116 ☆☆☆哲学的气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污――
我喜欢ww

№1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呢?断在这里不道德喂

№1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直播直播——

我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发现了,大大卷超级喜欢甜食。
而据他一位神秘友人交代,大大卷又非常的讨厌――准确来说是恐惧牙医wwww

然后我要说的其实是,大大卷的表情引人注目www

总的来说是这样:

伊吹拿起叉子,大大卷――盯――
伊吹放下,大大卷――盯――
伊吹拿起叉子,大大卷――盯――
伊吹放下,大大卷――盯――
伊吹拿起叉子,大大卷――盯――
伊吹放下,大大卷――盯――

而且每次盯到伊吹浑身不自在之后伊吹反看了大大卷一眼他才反应过来然后摆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

最后wwww伊吹把自己的蛋糕让给大大卷了(
大大卷即使一副傲娇毫不在意的表情,但是他的目光已经赤裸裸的透露出了他的渴望……

总觉得伊吹现在的表情有点微妙……
他是嫉妒大大卷比起他更喜欢蛋糕吗= =

№119 ☆☆☆在校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有这么喜欢甜食吗大大卷

老实说真的蛮可爱的耶www

№1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伊吹感到悲伤――『还能不能好好吃个蛋糕了?!』

大大卷的功力很强嘛www

№1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好方,抱紧我。

头一次知道私底下的伊吹是这个样子……
话说连蛋糕也要嫉妒的话未免也太孩子气了吧w

№1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孩子气这一点,大家昨天看直播就知道了……

不过现在吃了伊吹的蛋糕的话,一会儿伊吹只能吃大大卷了的吧w

以前只听说过交杯酒,现在没想到也有交换蛋糕了……伊吹,恩……比起大大卷吃蛋糕,更想自己吃大大卷吧

№1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毫无伪和ww伊吹吃大大卷www

№124 ☆☆☆可怕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能说大大卷发型是个神奇的存在。

顺便怜爱伊吹www
看起来现在他们是要把打牌稍微延后一点了ww

№1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6)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