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现役魔王版>感觉自己稍微出了点大麻烦

现役魔王版>「感觉自己稍微出了点大麻烦」

1.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克罗地亚美玲)
怎么说呢,感觉自己心脏快要出毛病了好糟糕啊。
天哪啊啊啊!

2.当过魔王的高中生(轴地球)
冷静一点,不说清楚我帮不了你。

3.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呼,刚刚从NOW模式变成了退役魔王…
啧,真不爽。

4.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啊,修女你也终于到了这种地步了呢,恭喜恭喜,没有死掉真是太好了。

5.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说什么风凉话。

6.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不要擅自就聊起来了啊。
修女那边的勇者怎么可能杀掉修女,话说贴主还在吗?

7.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克罗地亚美玲)
喝了口水,感觉现在冷静多了
还是先解释一下比较好?

从一开始讲好了。
我出身便继承了魔王的身份,统治着世界上最大的魔国,在能力成熟的时候,我开始了自己侵略世界的宏图。
在吞并周围一些小国后,我把目光放到了旁边的人类国家。
不过目前这个国家召唤出勇者,阻挠着我的计划,让我迟迟不能实现宏图第一步。

8.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啊♪是这样啊,原来是天生魔王啊。
这不是相当传统的魔王模式嘛。

9.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为什么又是黑手党你?连续几个贴都遇见你真让人不快。

10.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啊啊,上吧猎人!咬杀他★

11.当过魔王的高中生(轴地球)
你们,给我保持基本礼貌听别人把话说完。

12.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啊呜!高中生真是超级冷酷!

13.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克罗地亚美玲)
天生魔王?那是什么?

14.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这种时候就该果断的——召唤@术士

15.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你这家伙身为天生魔王,到底是什么让你动摇成这样啊。
真是给魔王丢脸。

16.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
来了!驾驶员对新人魔王的经典说教!
即使面对女性魔王也是毫不留情的嘲讽呢!

17.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来了……啊,好困……又是新人啊,稍微解释一下吧。

魔王也是有分类的,大概被公会系统分成了这几类:

○天生魔王
生下来就被认定为了魔王。

○召唤魔王
被作为魔王被召唤出来。

○神谕魔王
字面意思的魔王。

○结果魔王
因为做了什么事导致了结果被认定为魔王。

大致上就是这样的情况。

18.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啊啊,公会对魔王的认定规则比我们警察内部的法则还要奇怪呢(笑)
另外,勇者公会和我们公会的认定标准是基本相同的哦。

19.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没错,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总是会出现很多奇怪的情况——所以现在我都还没弄清楚呢(笑)。

20.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就像是地球系列的东西一样令人费解。

21.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同意,所以之后呢?

22.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神谕魔王啊……真让人微妙。

23.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微妙+1,当初我被判定魔王类别的时候,心情真是难以形容。

24.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总之之后呢?

25.正在当魔王的魔王(克罗地亚美玲)
抱歉,刚刚部下送来了最新消息,差点气得我拆了自己的书房。
总之,邻国的召唤勇者我本来已经想好办法来对付了,但在我们快进入僵局阶段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然,这还是之前的事。

26.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意想不到的事情?
比如勇者突然黑化爆种开外挂之类的?

27.正在当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爆种?
这是什么意思?
森林里的普罗伍虫在遇到危机时散发出有毒的迷惑烟雾的意思吗?

28.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猎人你啊

29.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猎人你啊
你们不要一个两个都说着自己世界独有的东西——听不懂的

30.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猎人你别在意职员,地球系列的产物反正又烦人又讨厌,尤其是勇者,难以理解为什么地球系列的勇者会那么多。

31.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没错,说起来学者就是被地球系列的勇者打败了一次又一次吧?我记得★

32.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职员你啊……

33.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职员你啊(笑)

34.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意想不到的事情是,就在我和勇者火拼的时候,一个更讨厌的家伙,出现了。
按照你们的说法的话,就是天生勇者吧?

我原本想挑拨两个勇者间的关系好分裂邻国让他们自己内斗,但是,最初的那个勇者的性格实在好过了头,即使是个性糟糕到那种程度的天生勇者也被那家伙收服了
——结果,出现了预料中的糟糕情况
——双生勇者出现了……
不过,这样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有必要,我让我的亲信随时监视两名勇者,非常明显的,虽然召唤勇者还没发觉,但是天生勇者那家伙显然对我的对手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
啧,明明那是我唯一的对手。

话说名字是这么改吗?

36.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嘁,又是攻略勇者吗。

37.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嗯嗯~有趣呢,我觉得大概大家都看出来了吧?
不过王子你也太会坏气氛了吧。

38.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王子你又不是笨蛋应该发现了吧,你根本就是陷入了恋爱状态不能自拔吧?
遇到了情敌产生了危机感——恋爱中的毛头小子呢。

39.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STK啊王子你。
这种恋爱烦恼就不要一本正经的往公会里发了……稍后你自己去找几个恋爱贴参考一下,可以实践最好。
还有,你根本没承认天生勇者吧?

40.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还有最后一句话,王子你的确很会破坏气氛(

41.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是……这样吗……
原来我一直忽略的就是这件事吗?
之前一直以为是那家伙对我施了什么咒,让我整天不得安宁的……

难怪啊——我的亲信这段时间也很担忧我,原来就是这样吗!
但是……

42.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哼。现在的魔王都怎么回事和勇者纠缠不清的——真是的,有点出息好吗!

我们可是魔王啊!
别说一个勇者,连整个世界都在我们掌心,只要是我们心中所想,什么不是唾手可得的?
——全都是理所应当的。
当然,作为天生魔王你应该最明白这一点了吧?

43.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驾驶员总是令人心潮澎湃啊!
虽然已经魔王退役很久了,但果然还是很怀念当初舌战群儒唯我独尊的日子啊。

44.当过魔王的高中生(轴地球)
的确,虽然现在我是全国第一,但我还有很多事没做,我离……还很远。
现在放弃还为时过早了——
脑子清醒多了,多谢驾驶员。

45.当过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我的宝库也远未填满。
差点忘了正事。

46.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是的,驾驶员说的没错,即使儿女情长,但绝对不能忘记自己最初最纯粹的本心和愿望。
脑子里最开始的宏图浮现了,我要改变这腐朽的世界,我要动摇这可笑的制度
——不管是魔王还是勇者,我只是火种,我只想变革。
就让我来肃清那些腐烂的东西!

47.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啊~感觉真棒!
连我都好像有些激动了呢——真可惜警察和我不是同一个世界,不然我们俩联手或许会很有趣呢。

48.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既然少见的有两个魔王出现在同一个世界,那么假如需要,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警察你的。

49.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那真是多谢了。

50.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呃嗯,气氛热烈起来了真好。
非常感谢驾驶员你的一番话,受教!
不过目前无论是世界还是勇者我都不想放弃——稍微考虑了一下,有勇者加入魔王队列的先例吗?我打算强制勇者加入魔王队伍……话说这样对方的勇者公会会发现吗?

51.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还真是…想出了相当了不得的办法呢。

52.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绝对会——你们不要为难管理员啊喂!
而且真的变成魔王队列的话绝对要去篡改勇者公会的系统的。

53.当过魔王的猎人(大海阳)
倒不说其他,这种成功几率本就不大吧。

54.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值得思虑吗——不过我父亲曾教给我一句话:「行动出真知」,所以,我不想一味等待了——
好的我的亲信已经把勇者带到我的书房了——我先行一步了。

55.当过魔王的高中生(轴地球)
……

56.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喂——等——等——这也太快了吧!!!???

57.正在当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真是可怕的行动力

58.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雷厉风行不是很好吗♪
所以见到勇者了吗?

59.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见到了。
但那讨人厌的东西也在,我亲信也太没用了。

60.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天生勇者?

61.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是的。

62.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展开?
我的宿敌和我的同伴之间的修罗场之召勇篇?

63.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所以说召唤勇者就是麻烦
地球召唤系列更麻烦

64. 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总之,我表明心意了。
原本心情很紧张,现在却意外冷静下来了——虽然感觉心也凉了一大截。
勇者的表情不太对,过于吃惊了?那家伙的表情也很微妙,可恶是在轻视我吗!

65.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怎么呢~觉得魔王告白很不科学?
嘛,如果真是这种顾虑,还真是老土的思想啊(笑)

66.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倒不像那种,观察了很久,勇者给我的感觉不是那种老土的人,反而是在顾虑其他东西?
——啊,勇者开口了:
「承蒙厚爱,但请容我谨慎考虑」

啊……声音真可爱啊……

67.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小声提醒王子你一句,注意自己的形象
注意不要流口水喔

68.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哼哼♪有点好奇,王子你的勇者是黑发身材纤细的类型吗?并且肤色是偏黄的。

69.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的确——黑手党你怎么知道?

70.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可怜啊(笑)

71.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可怜呢(笑)

72.当过魔王的高中生(轴地球)
唉。

73.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到底怎么了?
那句话意味着什么吗?

74.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噗噗♪的确可怜呢。
远东的友人曾告诉我,假如他国家的人对你说这样的话,差不多就是变相的拒绝了呢。
节哀顺变吧(笑)

75.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不……不会吧??!
不……不行我要亲口问问!

76.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总觉得已经看到了结局。
大家散了吧……啊啊……好困啊…我还有研究

77.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不太会说安慰的话,总之……王子你还年轻。
术士你先睡觉吧,稍晚的时候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你的研究。

78.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更可怜了啊。

79.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那个男人到底哪里比我好了!不就是比我多根棍子吗——该死的——女人你把眼睛放回我身上!那个混蛋把手和眼睛从勇者身上给我挪开!

不合适?!没有未来?幸福?!
哈哈——很好很好,天生勇者你很了不起嘛——
该死的别逼我出手!
性转药水老娘要多少有多少!老娘可是魔王啊!!!今天你给我变成母猪!!

80.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开始迁怒了——
等等——

81.当过魔王的学者(艾琳娜塞路)
女人、女人和男人?

82.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这……到底什么鬼发展……
我出贴了……现在的新人魔王到底怎么回事……

83.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嘛,就是一个写作王子读作公主的故事呢(笑)
毕竟没人规定王子一定是男人嘛。
总之加油哦♪王子大人。

评论(1)
热度(53)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