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退役魔王版>儿子正在讨伐我的路上估计很快就到了

食用说明:
*还是安利勇者互助这本小说(
*原创向

退役魔王版>儿子正在讨伐我的路上估计很快就到了

1.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怎么办?那小子算是目前我最满意的接班人呢

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诶——公子又是你的儿子?看起来好像很不得了啊,认定的下任继承人吗。

3.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不,应该注意到的是——你的孩子是勇者?
父子局?真是能干。

4.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反正多半都是公子的错,又去搞了哪个人类的公主让他生下了孩子吧。
自作孽♡

5.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真是的,明明都几百岁了吧,还是一副种马样(笑)

6.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不不,这不是重点啦,我儿子不是勇者,虽然他是什么东西也都没关系。好歹我也是我世界里最强的存在,怎么会在意这种小事,倒是我儿子,真的,明明留着我的血液,却废材得一塌糊涂。

7.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别用东西来形容自己的儿子啊

8.当过魔王的高中生(轴地球)
一塌糊涂?

9.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对啊,明明身为他老爸的我几天时间就能把人搞上床了,那家伙居然现在连勇者的手都还没牵到——都已经快认识三个月了,喜欢就上啊!

10.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公子啊——

11.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公子啊——

12.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种马啊——(笑)

13.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我也不想说太多,真是太轻浮了。
你儿子比起你要好多了。

14.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现在,现在应该担心的是你的儿子会为了勇者来讨伐你吧?
勇者真的很恐怖的!

15.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那没关系啦。
说起来,其实目前情况是很有趣的,起码在之前,我是绝对没有料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

大概前段时间,地下魔物活动有点异常,所以我监视勇者他们很紧,当时派去的也是我最信任的亲信,不过我万万没有想到(笑)
这里先说说那个勇者吧——
18岁的男性,人类养成的魔法剑士,外冷内柔,相貌英俊。
个性真的太·单·纯,虽然我很期待他的表情,但他现在还没发现自己身上有趣的秘密。
我儿子——
男性,16,蠢蛋一个,唯一优点大概就是脸蛋像我。
我亲信——
男性,24/189,刺客属性
是的,继我儿子的下一位受害者,他也被勇者的魅力俘获了。
亲信是很擅长表演伪装的人,如果不是一次他提交报告后我察觉到微妙的违和感,大概现在都还会被他瞒住。
结果是,我在他房间的密室里找到了——
勇者破碎的衣物
勇者流过的血液
勇者用过的器物
勇者掉下的头发
等等等等

所以说这小鬼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个性糟糕的类型了?还想要和我儿子抢人

不过因为的确挺有趣的,所以我没有阻止(笑)

16.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一群基佬,还有STK变态
不管是公子你还是你属下真是又糟糕又污秽。

17.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公子你还真是糟糕又恶趣味。

18.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这、这样的话勇者不是很危险吗?被这种可怕的家伙盯着,需不需要去联系一下勇者公会让他们去通知一下勇者先生啊?

19.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哈哈哈哈哈学生你真是可爱,不过要有身为魔王的自觉哦,即使勇者再·可·怜,也要意识到自己是魔王哦(笑)

2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本…本来也不是我自己愿意的啊……

21.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最近攻略属性的勇者怎么这么多?
勇者公会越来越阴险了,想要以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消灭魔王真是卑鄙。

22.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噗哩,一谈到这种话题驾驶员大人就出现了呢。但是这种事情不能责怪勇者大人吧——毕竟温柔的勇者大家都喜欢吧♪

23.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的确啦,不能怪他,因为那家伙真的是傻得可爱。
前几天偷偷见了他一面,结果就发生了很有趣的事,让我现在都还很开心哦。

24.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偷——偷偷?魔王还能在私下和勇者见面吗?

25.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啊啊,是那个吧

26.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果然是那个吧♪

27.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诶,到底是什么啦?

28.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对的,就是那个啦,看来大家现在都很了解我了。

当时我是觉得有趣就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装作被附近人族欺负的魔族小孩倒在了勇者面前。
那家伙虽然冷着脸完全没表情,但是却很细心的照顾了我的伤口,也完全不介意我魔族的身份。啊,不仅脸蛋漂亮,手的触感也很细腻,完全没有执剑者的样子啊。

29.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一般人不会觉得变成小孩有趣,更不会像你这样去骗老实人的同情心。

30.当过魔王的驾驶员(库洛洛里)
啧,出贴。

31.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我是真的想报警了。

32.正在当魔王的警察(地球)
这里哦,可以抱紧(

33.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都和他面对面相处,就算之后到了人类领地,勇者也在一直护着我,在我遭到侮辱的时候也很严厉的让人类给我道歉了。
不过我儿子大概是觉察到了什么,最初明明待我很温柔,结果现在在旁边是恨不得杀了我,每天我都看着他对我咬牙切齿——真不愧是我儿子。
还有亲信的表情也是,认出我的时候以往一直维持着的扑克脸也裂了噗——超级好笑的!好久没看到这小鬼露出这幅滑稽的表情了(

哎呀,勇者真的超级不错呢。

33.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姑且问一句,你的亲信和你是什么关系?

34.正在当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那我也姑且回答你~大概算是我的养子吧(笑),虽然我完全没抚养过他啦。
不过这小鬼小时候表情比现在可丰富多了。

35.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哎呀,糟糕了呀……

36.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的确是糟糕。

37.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4群)
诶?为什么糟糕?

3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学生你刚来不久不了解。
但你面前的这家伙,是个不折不扣老色狼,当初成为魔王,不是因为继承了王位,而是因为淫欲,也就是玷污太多男女的成果魔王啊。

39.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我记得之前也有人讲过♪上次对人很感兴趣的时候,就多出了个孩子呢。

4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诶——诶?!
这,这不就意味着……

41.当过魔王的修女(白空庭园)
想要和儿子抢爱人。

42.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哎呀,看来大家真的都很了解我了嘛(
不过不能话这么说哦,毕竟勇者大人和我的两个儿子都没有任何关系嘛

顺带一提,我决定我的终身伴侣咯。

43.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这——么——快——就——决——定了??

44.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决定了哦,毕竟我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决定一个终身伴侣了。

45.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在开玩笑吧?

46.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哎呀,公子你终于决定了吗?
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居然会变成这样,不过如果早一点的话也就没有那么多女性受害了吧(笑

47.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居然决定了吗老鬼,看来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勇者。

48.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诶诶——不是开玩笑吗?

49.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不是,老色鬼之前可都没说过这种台词,这次是真的下决心了。
不过喜欢自己儿子喜欢的人,你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没节操啊

50.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哎呀!我头衔变了w

51.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恭喜恭喜,开瓶香槟庆祝一下吧(

5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为民除害。

53.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噗噗噗快看Now版刷新的帖子>「老色鬼!我知道你在这里!滚出来!」
这个看起来像是公子你的儿子呢,他也被判定为魔王了♪正式成为继承人了呢~真好

54.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这么突然?结果魔王?
契机呢?

55.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那小子也成长了啊。
契机大概就是,勇者现在在我的卧室里呢
顺带一提,他在床上www

56.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绑架吗,还真是你的作风。
希望这次的公主大人也能一如既往的爱上你吧(笑)

57.正在当魔王的黑手党(地球平行4群)
真是的,种马王子啊。

58.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终于要父子相残了啊
倒不如说我真的期待好久这种展开了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