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混合论坛向>干脆想着要不学习盟友毁灭世界吧(1)

这是一个超越时空支援存在于各个世界、面向觉醒『起源』的生物的组织。由各个觉醒起源的生物组成,帮助前辈后辈们解决各种问题而具有了意义!而优先帮助初觉醒的活动。

通过设置

面向新手的『起源初心版』俗称『既然觉醒了那就好好活着避免死旗不要堕落』(避死黑版),用户名前缀“避死黑的”

面向老手的『起源日常版』俗称『都已经习惯了吧不过就是这种画风而已』(俗风版),用户名前缀“俗风的”

面向终极的『起源终极版』俗称『我已经看到了终极』(终极版),用户名前缀“终极的”

 

或是召开超越次元的联谊会等形式,加大力度促进各个板块等级的生物的交流。

是的,就是各个生物,并非仅限于人类,毕竟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同。

以及,用户名后缀会自动使用发言者起源属性。

 

此外,由于各世界的科学、术式或文化的发达度各不相同,为了令各生物都能平等地使用该服务,公会通过术式制作的『留言板』是直接在脑海中显示出来的,附带自动翻译功能。

 

以上,完毕,有问题请在询问贴【好麻烦啊,有问题赶快问】提出。

 

 

 

起源初心版>「干脆想着要不学习盟友毁灭世界吧」

 

1.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被队友

被同伴

被最亲近的

 

同伴们

 

干掉了一次又一次产生了这种

 

「全世界都完蛋」

 

的想法也不会是我的错吧?

呵呵

 

2.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不不不,光是产生这种想法就很危险咯!

等等——超直感,你居然又重启周目了?

不,还是必须声明,日本可是法治社会。

 

3.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呵呵,法制吗……

我可是意大利最大黑手党的教父啊

对于我来说根本毫无意义

 

4.终极的不老不死(阿道夫·K·威兹曼)(以后我就简称小白了)

被题目吓进来的恐怕不只我一人。

不过,我想,超直感按照你现在的进度,根本连教父的边都挨不上吧。

 

5.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哇啊啊啊那我该怎么办才好啦!

一次一次的死,连为什么死我都不知道!

明明前一刻还是我的同伴,我的朋友!

结果

下一刻

就被

他们的武器

捅了心脏

一招毙命

说什么我不懂

你什么也不说,我怎么可能会懂啦啊啊啊啊啊!

而且每周目捅死我的人还不一样,该怎么办才好啊啊啊!

 

6.避死黑的非日常(龙之峰帝人)

嗯,冒昧的问一句,这次超直感,你是在什么情况下被队友杀掉的呢?

 

7.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的确如此,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帮助你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结论呢。

 

8.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说的对呢,不过最想了解的却是——

超直感你到底死了几次了?

 

9.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我啊,如今已经,四周目了哦。

防止有人不了解情况,我还是解释一下好了。

我,普普通通的国中生,一直以来都是超废材属性,包括成绩真是糟糕得不能入眼。

不过,因为我血统中有所谓黑手党的血脉,继承了某种外人无法继承的东西,于是,我成为了,我们世界,最大的黑手党的继承人的候选人。

顺带一提,由于其中一个竞选人的原因,事实上其实只有我和他两名继承人,并且,应该是没有我的。

好吧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发现,被我认定为伙伴的守护者(相当于黑手党部下不过我没这么觉得过)

 

然后

每次在不同情况下

被不同的人搞死

我已经

呵呵了

 

然后

 

10.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然后!!

 

11.避死黑的非日常(龙之峰帝人)

然后怎么?!!

 

12.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所以说——

 

13.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第一周目,我在继承仪式的前一晚上见到了我应该锁在最牢固监狱的守护者,是的,不是幻术,是真身。

虽然有点担心,不过我当时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会觉得他是想自己亲自来参加继承式。

当时因为时间很晚了我就被他劝着睡觉,介于他一向性格是很别扭的人,当时我还很感动“妈呀这人终于正常了!!”

恍惚间似乎听到声音:“彭格列,也只有在这时候才是我一个人的。”

然后

我就

再也

没醒过来

 

第二周目开始,我就蒙逼了,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就反应过来自己又回到了国中刚入学的时候。

我想了想,我还是和是我学长的守护者打好关系吧,解决他傲娇的毛病,到时候和另外候选人对抗的时候也方便一点。

然后,一复一日,把自己当成沙袋的情况下去接触那位个性中二得不得了的暴力学长,我终于——和他关系逐渐步入佳境!!!

本来这位学长就相当孤高,所以可想而知当时我的心情!!!

然后,负责我的家庭老师来了,接着我的伙伴也多了起来了,不管是我还是老师都非常高兴

但是

无法忽略的却是

每天早上一去

学长每日愈黑的脸色

和逐渐开始的恶意

根本没办法理解是几个意思

 

总之我选择性忽略了一部分

然后在某一个

风和日丽的周末

我被学长独自一人约了出来,中间因为我的两个朋友缠着我稍微耽误了时间

一开始学长脸色还好,但是我一解释之后,他的眼圈就变得黑漆漆的了,不,应该说整个眼睛的画风都不对了

然后,学长说了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你身边的浮游生物太多了。”

“真是碍眼。”

 

我就再一次,重启周目了。

呵呵。

 

三周目我已经不想说了

 

我干脆的避开了学长和监狱守护者

其中我基本上最依靠的就是我六个守护者中疑似有忠犬属性的守护者

然后,他居然

一边哭着

一边把枪

指着我

 

啊啊啊啊狱寺君你别哭啊啊啊我他妈才想哭啊啊啊啊啊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天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现在

想着要不要学习未来某个我的盟友

干脆毁灭世界吧

呵呵呵

 

14.避死黑的低存在感(黑子哲也)

冷静一点,超直感君。

等等,这种奇怪的感觉……

 

15.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啊哈,看到了有意思的东西,虽然超直感不明白,不过我想作为旁观者的大家都应该懂了吧。

 

16.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总之应该怎么开口来得好呢

这种事物……

 

17.终结的神性(秋濑或)

真是异常糟糕的情况呢

我家亲爱的到现在为止都还有一个不消停的病娇女在打搅我们的生活

但是超直感的情况更严重呢,不管多待见了哪一个,其他都很难处理

 

18.避死黑的希望(日向创)

啊,身边有这么有病的人的确很烦

 

19.避死黑的不老不死(小白)

就算如此,你家的那只神烦到死的希望厨也是例外哦。

 

20.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那个就只是单纯的变态而已了吧

上次听希望你八的时候简直一身鸡皮疙瘩

 

21.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所以说到时候解决麻烦了再讨论希望家的那只变态啦!!

我根本听不懂你们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我的理解能力的确很糟糕,但是

 

我真的不想再挂了啊啊啊!!

 

现在一睁眼就看到自己守护者不管是哪一个都想直接糊他们一脸零地点突破啊啊!!

 

麻蛋我真的是防火防电防守护者啊!!

 

22.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啊,有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暗杀掉吧(笑)

 

23.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啊,暗杀啊,需要赌上侦探的名义吗?

 

24.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侦探的名义根本不是这么用的吧!!!

况且,这句名句根本也不是你的吧。

 

25.避死黑的低存在感(黑子哲也)

恕我直言,这种境况如果不能解决的话,大概无论再来几周目最多也就是换了其他人干掉超直感君吧。

嗯……冒昧的问一句,超直感君,你是怎么看待你的……守护者的?

 

26.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啊啊啊低存我的天使!!!

 

总之,我因为是废材所以在学校里很不受欢迎,又没什么朋友,后来被家庭教师强迫任命为黑手党候选人,从一开始我就是拒绝的态度,但是我的家庭教师并没有放弃

然后,随着我身边的守护者逐渐增多,同他们成为伙伴,最重要的朋友

后来我考虑过了,我一直以来都被人叫做废材纲,从来没有被人如此期待过,所以既开心又吃惊,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黑手党的世界过于庞大,我不适合,现在我更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况且成为守护者的各位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决不想把他们卷入危险之中

 

也说过「要是眼睁睁的看着重要的同伴死去就算是死我也不能瞑目」这样的话

没有丝毫的虚假,至始至终我都怀有如此想法,甚至是担心家族会走上错路而起过毁灭的想法

但无论怎样,伙伴们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的

当然

在我

死了

三次

之前

我还是如此

天真

(笑)

 

27.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啊啊超直感冷静一点!!

在当然之前我的还是满满的感动啊!!

 

28.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最后的(笑)感觉好可怕啊(笑)

感觉都快被玩坏了啊

 

29.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已经被玩坏了吧

 

30.避死黑的低存在感(黑子哲也)

这种情况的话,请容我更多思考

 

31.避死黑的希望(日向创)

虽然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但是大概能理解了

我身边有朋友是游戏宅,如果以她的说法的话,嗯……应该就是……线路错了这样?

 

32.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是这样……吗?

完全难以理解!

所以说是什么地方出了错啊!!!

况且打游戏基本上从来没有全线通关过orz

 

33.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啊~我明白了,超直感肯定有天然属性啦!

就是这样

也就是说

其实你和守护者建立的不是友情flag

而是恋爱flag哦

 

34.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说出来了

挑明了啊

 

35.避死黑的希望(日向创)

笔直的说出来了呢

真棒啊(不)

 

36.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的确如此

但是如此的话

超直感君反而会更加烦恼吧(笑)

 

37.避死黑的低存在感(黑子哲也)

神性君简直已经漏出恶意了,恕我直言

 

38.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呵呵,其实超直感君的话应该和神性喜欢的人个性很像吧

 

39.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没错呢,所以才会格外的关注

 

40.避死黑的抖S(冲田总悟)

真是无聊啊,要我说的话,直接杀掉吧

我可以交给你手段哦,保证神不知鬼不觉的

 

41.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

Ls,我没记错的话……你是JC吧?

 

42.避死黑的抖S(冲田总悟)

的确如此,但是我只是教手段哦

可是没有亲自动手哦

以上,完全无罪(笑)

 

43.俗风的攻略(桂木桂马)

简直是标准的唆使犯发言啊,真是危险

这种乱七八糟的攻略线还是很有意思的

超直感君,请看我私信,首先先测试一副,目前你身边的家伙都是哪条进度了,以及,请务必按照我要求的发言和举动来做。

 

44.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啊啊,攻略之神出现了,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了

 

45.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

恋爱……flag?

等等——这个恋爱flag——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

我的、守护者、喜欢上了——我?

卧槽等等等等!!!

攻略君BL向的攻略游戏请先不要发过来啊啊!!!

 

46.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恭喜恭喜,总算明白了w

不过这样看来,即使经过了三个周目也完全没有理解到自己守护者真实意图的超直感君真是相当迟钝呢

哎呀——相比之下居然感觉那些守护者也可怜了起来(

 

47.避死黑的低存在感(黑子哲也)

嗯,的确如此,真是忍不住的想要【蜡烛】

 

48.避死黑的希望(日向创)

的确,让人不禁就【蜡烛】【蜡烛】【蜡烛】

 

49.终极的神性(秋濑或)

不对哦,数量完全不对嘛

应该是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50.避死黑的非日常(龙之峰帝人)

真是看到了都会伤怀的风景啊

连潜水都完全忍不住了

不过,说到底,即使明白了,能不能够摆平所有人才是最困难的吧

 

51.终极的不老不死(小白)

所以说嘛,最后也只能是超直感酱自求多福了

 

—TBC

 

总之起源都是我瞎扯的(滚

不知道脑子怎么了才会写混合同人(

果然我只会论坛体

然后是人物

避死黑的超直感—沢田纲吉出自《家庭教师》

避死黑的非日常—龙之峰帝人出自《无头骑士异闻录》

避死黑的幼化—工藤新一出自《名侦探柯南》

终极的不老不死—阿道夫·K·威兹曼出自《K》

避死黑的低存在感—黑子哲也出自《黑子的篮球》

终极的神性—秋濑或出自《未来日记》

避死黑的希望—日向创出自《弹丸轮舞2》

避死黑的抖S—冲田总悟出自《银魂》

俗风的攻略—桂木桂马出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评论(8)
热度(71)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