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叶修互助公会 交流型留言板1

*设定是各个世界的叶修聚集在一个论坛上交流各种心得(

叶修互助公会 交流型留言板

>水区>苏沐秋又死了真没人性

RT

哥不过就是想救个人,怎么救这么难呢

哎,连带着哥也被车撞死了

三周目吧,哥不信我玩不转

☆☆☆打算三周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又是你啊,啧啧啧你别说这样看自己努力救人还是挺有意思的

不过说起来苏沐秋也真是个祸害,哥这边是魔术师世界,被圣杯选中之后居然出现了英灵苏沐秋,他挡脸也没用,哥已经认出来了

不过,重点是——他是敌营的servant(烟

啧,为啥不是Lancer呢,可惜了他的幸运E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巧了,我也是圣杯背景,不过我这里是五次战争了,苏沐秋在这里是我师傅,啊,反正也死了

居然变成了英灵,回头你去打探打探那家伙,看看他是哪边的苏沐秋

话说你召唤的英灵职阶?那家伙的职介呢?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aber,召唤出来的是个叫黄少天的话唠剑士。

那家伙是archer

我也推测了一下,应该就是我这边的苏沐秋没错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黄少天?

呵。

黄少天在我们这边可是时钟塔的高级讲师,哥不听劝去旁听过一节课,出来后感觉自己的耳朵已经变成别人的了

(难以理解让他成为讲师的人是什么心态

辛苦了(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可怕啊……

来来来让我们来一次友好的握手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四次五次你们克制一点,要变成你们刷屏了

说起来,苏沐秋的死可连成地球几圈了(烟)

有世界的苏沐秋没死吗?

☆☆☆灵魂指挥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我这边苏沐秋没死,不过应了幸运E的设定,残废了半条腿

说起来其实我这边的设定跟和周目的设定还是挺像的,如果没记错的话你那边是游戏职业选手这样?苏沐秋是出车祸死的?

☆☆☆打字全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或许我们只有最开始的设定像吧(深沉)

哥感觉简直在我面前上演的就是千种死法

感觉对着苏沐秋那张脸我都嘲讽不起来了

☆☆☆五周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唔啊——这啥神一般的进度

才一会儿吧,你怎么跳跃这么快?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周目重启→苏沐秋被电线打中→woc完全没反应过来→死了重来→周目重启→苏沐秋被马踩了→woc这啥?→死了重来→周目重启→时时刻刻盯着那家伙→我现在状态→心好累

☆☆☆五周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被马踩死——什么鬼!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四次,话说你那边是敌对的话,打算怎么办?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去草原上旅游,然后,马窖里的马失控了


☆☆☆五周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哥大概想了一下,实在不行就夺取令咒,哥的魔力雄厚着呢

目前archer的令者的确表示出来要和哥合作的意愿,反正都要夺取,何乐而不为呢

虽然苏沐秋那家伙似乎也猜测出了一点我的想法不太高兴,不过管他呢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简单粗暴,可行,支持你

黄少天没表态?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家伙已经叽叽喳喳一天嘴皮子都没停下了,表示了自己十成的反对来反对我

哥先出去抽个烟冷静一下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四次好走

周目那边槽点不能再多

其实,我觉得,周目这边的苏沐秋不会是被什么东西诅咒了吧?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魔导士,按照你的这种说法,应该说——所有的苏沐秋都被诅咒了才对

☆☆☆打字全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本来就是事实,我给我这边的苏沐秋做过严谨的魔法检验

不是哥嘲讽,那家伙骨子里就带着一股淡淡的诅咒气息,连哥也没办法净化的那种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这也可以当做一种原因来看呢

虽然不是一派的魔法,不过也看了不少圣杯魔术师相关的,我就问问五次召唤的是什么阶级。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魔法那种东西在我们这边看来不管怎样都太昂贵了

我没说过吗?我不是master啊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你不是?

为什么一直瞎掺和<

☆☆☆灵魂指挥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又没说自己没参加(

我这次是作为战争里某位master的协助者出现的

我的合作者倒也是够倒霉的

说起一身比我还厚的魔力,可惜的是魔术回路被人毁了一半

哥也欠他人情,反正一来二去就权当报恩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这种设定有点眼熟

我就问问那家伙的名字是不是yu?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错就是这个了

啊,看来他在你们世界也不好过嘛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啧,遇到敌袭了,对方的caster看来不好对付,master也是,果然王大眼开始行动了

左边手臂都快被炸没了,不过荣耀女神还是爱着哥的,令咒没事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黄少天那家伙呢?

作为servant那家伙也太失职了吧!

还是说,你另有打算……叶修?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诶诶——自己叫自己名字就免了吧,怪别扭的

现在没关系了,哥已经控制了局面

苏沐秋那家伙虽然幸运E但是没想到宝具还不错嘛,就是太刺激了,耳朵也受不住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圣杯世界里不是有一句话叫做自古弓兵大挂逼来着?

挺好的嘛不是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魔导士我记得你上次发帖不是说你那边的苏沐橙要嫁人了苏沐秋哭着喊着妹妹能嫁的只有他一个人吗?

☆☆☆打字全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没错,你还记得啊

沐橙已经新婚一周了

苏沐秋那家伙计划着诅咒杀人也一周了,啧啧啧死妹控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得好像你自己就舍得一样,对吧妹控

☆☆☆潜行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呵呵潜行者我们这里最大的妹控就是你了好吗欺负自己有意思

☆☆☆打字全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然开心(

反正都是自己人嘛(

我记得打字你那边的沐橙是♂对吧,我也记得你说过贞操堪忧对吧?

☆☆☆潜行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自己人和自己人撕有意思吗(有(烟

☆☆☆九周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周目你……

☆☆☆四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周目你……

☆☆☆五次战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周目你……

☆☆☆大魔导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诶——散了啊散了啊

哥要破坏队形了

总之,如果这次那家伙还死了,哥就要写一篇苏沐秋死法大全了

☆☆☆九周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那种东西,其实交给哥来写比较好啊(茶)

☆☆☆打字全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总之,写全职同人了

写不来叶修大大的我承受不住啊啊啊

总之,看看反响和脑洞再决定有没有后续吧(茶)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