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生贺文·某少年A的帝人日记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

*情报贩子复活有(其实死没死根本不知道吧

*戳雷抱歉

 

 

某少年A的帝人日记

 

XXXX-03.21

 

我最喜欢帝人学长了!(此处用红笔描写,同时字迹凌乱重复写了很多遍,似乎还有着不明液体干涸之后的痕迹)

 

今天是3月21日,帝人学长的生日,我非常的激动,所以我就起了个大早来了学校。

 

我需要把自己的礼物送给帝人,但是我又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我从里家门500米的花店买了一束99朵的红玫瑰打算塞到帝人的储物柜里。

 

那里的花店老板娘也真是好人!她祝福我和我女朋友幸福呢!说她想起了她年轻的时候她家阿娜答也是这么追求她的。

 

我说我我也很高兴,我一定会追求到帝人的!

不过帝人学长是男孩子啊?算了,只要有这份心意就好了!!感谢老板娘!

 

然后我就很快的赶到了学校,途中有很多人看着我拿着的大束玫瑰有些吃惊,但是我是不会因为这而退缩的!帝人学长!

 

然后我就到了学校,预料之中的遇到了青叶君。

 

我和青叶君打了招呼,他现在虽然看起来还是很嫌弃我不过已经能够熟悉我的存在了,看来我这段时间的努力还是有成效的!我的帝人学长攻略计划打算含蓄一点,所以就打算先从他的亲友下手,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是对的w

 

青叶一如既往都把帝人学长储物柜里塞满的情书都清理了出来,其中夹杂着某些昂贵的礼物。不过我和他都并不在意,因为我想要的可是帝人学长啊!

 

不过也多亏了青叶帮我清理柜子,不然每天我就要来更早动手了!青叶真是个好人!!

 

青叶清理完之后就一副安心的样子,然后看到我手里的玫瑰眼里又显得有几分高兴,我看着他的表情就直接把玫瑰花开心的塞到了帝人学长的柜子里。

 

「你是白痴吗!这个怎么可能塞得下去啦!」

青叶君看起来很担忧的样子,所以就生气了,青叶君真是好人啊!

 

所以我就回答道「当然是给帝人学长送上玫瑰花啊。」

 

「你知道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青叶君或许昨晚上没休息好,看起来有点头疼。

 

「当然,帝人学长的生日啊!我可是刻到了自己的床头柜上的!」

 

「那你还!」

 

「当然是想给帝人学长惊喜啊!这就是我的爱!」

 

青叶君怎么了?看起来脸都黑了?真是难以理解,以前和他说话也是这样,看来是身体不太好呢,不过既然是帝人的亲友,我还是表达一下自己的关心好了。

 

「青叶君,你便秘吗?」

看起来的确很像,我就这么问了他一句,然后不知为何他脸就更黑了。

 

「当然不……」突然青叶就转变了表情,笑了起来,不过我觉得他转变的那一刻脸有点抽筋,不过现在还是不要再提好了。

 

「A君,你猜,现在帝人学长到哪里了?」

 

「嗯,按照帝人学长的速度和习惯的话应该是还有五分钟到学校,不过今天是他的生日的话,大概在路上会有很多人缠着他,那就延迟到二十分钟好了。」我一边说着一般小心翼翼的把玫瑰花塞好,然后关上了储物柜。

 

「没错啊,帝人前辈很受欢迎呢……」

 

「所以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呢,A君你不先走吗?」

 

我摇了摇头「不要,我走了之后你绝对会顺手扔了它的,我要等到帝人学长来了再走。」

 

青叶君脸看起来更黑了。

 

以前就因为太过于信任他结果导致礼物被扔的悲剧,或许这也就是小舅子的考验没错,那么青叶君来吧!我会承受住的!

 

接下来等待天使到来的时间里,我和青叶君谈了很多,当然全部也都是关乎帝人学长的,不管是帝人的兴趣爱好还是帝人穿着的内衣内裤的类型青叶君都告诉了我,当然我也回报了他一些我知道的情报,青叶君真是了解帝人学长啊!还告诉我了这么多的消息,他真是个好人!!

 

大约20分钟后,帝人学长来了,身边还缠着一些女孩子,果然帝人学长很受欢迎啊!

 

我连忙躲了起来,因为我想要给个惊喜嘛!

不过青叶完全没有要动的意图,于是我就问「青叶你不走吗?」

 

青叶君笑得有点诡异,又或许是我的错觉,他说道「不用了,你先走好了。」

 

既然他留在这里那就留在这里吧,我想,于是我就转身躲进了某个角落里。

 

帝人学长穿过人群到了自己的储物柜前,看了站在一旁的青叶一眼后,似乎预料到了什么,他皱了皱眉,然后一把打开了柜门,然后,帝人学长突然笑了。

 

笑了啊!!!啊啊啊啊!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而且更重要的是!帝人学长对着我的礼物笑了出来啊!!

 

感谢花店老板娘!我一定会把帝人学长成功带回家的!!

 

因为想要听清他们说什么,所以我就连忙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竖起了耳朵生怕错过什么。

 

「帝人前辈,喜欢吗?」青叶扬起笑容说道,但眼睛的余光却往我这里瞟,似乎带着几分挑衅的味道。

 

——麻痹这家伙居然把我的礼物说成他的礼物!不要脸!!他妈敢挑衅我对帝人学长的爱!!

 

哼!即使是再生气我也要稳住气不能现在跳出来,不然让帝人学长知道我在偷听他的谈话就会拉低对我的好感度,傻B才这么做呢!青叶那家伙打的说不定就是这个主意!

 

总之,帝人学长快骂死那个混蛋!说不喜欢啊!

 

「抱歉,青叶君——老实说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帝人学长皱了皱眉。

 

啊啊啊啊果然帝人学长和我是心意相通的啊!!好的请继续吧!

 

「这些花或许很漂亮,但是并不适合于我,麻烦送给别人吧。」

 

这样说着,帝人学长就打算直接进入教室。

 

而青叶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几乎是卖着笑跟了上去,「前辈!前辈!那不是我的礼物啦,我怎么可能送那么俗气的礼物呢。」

 

——麻痹瞬间转换还说我的礼物俗气!放学后别走啊混蛋!

 

「不是你?不过生日送玫瑰,我也不知道该说是俗气还是说什么了。」帝人前辈推了推眼镜,轻微的歪了歪头似乎在想着什么东西。

 

我猜他大概是在想会有什么人会给他塞上这么多的花,但是帝人学长的一举一动都好可爱啊啊!!

 

不过——帝人学长你觉得俗气那么也就真是俗气了!保证以后再也不会送花了!

 

进入了教学楼后青叶那家伙想要缠着帝人也没办法了,虽然他和帝人学长是同一年级,不过班级不同也没办法接近他,然后比青叶更年轻有活力的我则是一年级哦!

 

顺便一提,我读的班级是帝人学长读过的A班,我坐的座位是当初很多女生为了帝人学长而大打出手的帝人学长坐过的位子,超级幸运对吧?

不过更加幸运的是,帝人学长接下来会顺利的成为我的爱人!!

 

略有些满足的想着,之后我进入了自己的班级。

 

——啊,要暂时分别了啊帝人学长,真是让人沮丧!为什么——为什么会有学校这种让人难过、妨碍了爱的传播的存在呢!这种东西干脆炸了算了。

 

「早安A君。」坐在我旁边的三头池八寻向我打了个招呼。

 

「早安八寻。」

我有些无精打采的回应到,老实说,没有了帝人学长,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干。

 

「冒昧的问一句,帝人学长收到的那些玫瑰花是你的吧。」

 

「诶……你怎么知道?」

 

「大概这么没常识的人只有你一个吧。」三头池八寻忍不住吐槽了我。

 

不过,我是不会承认的!

 

「八寻,你还小这你就不懂了,这明明就是爱啊!也真是羡慕你是图书委员可以和帝人学长每天接触,本来我也是打算加入的啊,但是因为帝人学长我也明白了,如果不是真的热爱图书,就应该谨慎才是啊!」

 

「不——因为感觉很糟……」三头池八寻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喜欢那个学长的话至少不能给他添麻烦才对吧。」

一旁漂亮的少女——辰神姬香说道。

 

「嗯——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果不表达出自己的爱以后会后悔的啊。」

 

结果对话最后也没能进行下去,不过没关系,道不同不相为谋,但是我对帝人学长的爱是不会减少一分一毫的!!!

 

终于到了中午午休的时间,我连国文课本缝里都快要写满帝人学长的名字的时候,总算是放学了。

 

虽然作为一名正常的青春期少年我肚子很饿,但是没关系,我现在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帝人学长的教室去邀请他和我一起吃午饭!

 

不过很快我就主意到了另外一个和我一样冲往了帝人教室的身影——

 

——是那家伙!

——是黑沼青叶!

 

我们两人从对方的眼里和动作都读出了对方的意图,但是——我是不会认输的!

 

黑沼这个小孩子脸的弱鸡,论体育我是不会输给他的!

 

这样想着我就加快了速度,现在的速度快得连我自己都怕!!

 

不过意料之外的是虽然我已经进了全力冲刺,但是青叶那家伙也没有要落后的意思,但是,我绝对不会恐惧——因为凭借着我对帝人学长的爱——我就能够战胜一切的困难。

 

「帝人学长请和我共进午饭吧!」

「帝人前辈要和我吃饭吗!」

 

声音响起的同时,我和黑沼那家伙的眼里几乎都折射出了想要干掉对方的情感和欲望。

 

而且,这样的话不就是让帝人学长为难吗!

 

这家伙真是不会体谅学长!

所以这样想着,我决定了,无论接下来帝人学长选择谁,我都会安然接受,因为帝人学长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也是我的天使!

 

我按捺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终于冷静下来去看帝人学长的表情。

 

「抱歉啊——我已经和其他人约好了哦,非常抱歉呢。」

 

帝人学长非常温柔礼貌的笑着对我说。

 

但是——

 

其他人

其他人

其他人

 

妈妈啊!帝人学长犯规!!他居然使用了场外援助!而且还笑了!!犯规啦!这是犯规!

 

「那么请允许我先行告退。」

 

——等等,现在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啦!

 

「等等——帝人前辈!」青叶似乎还没有放弃,便叫住了帝人学长,「是园原学姐?还是纪田正臣——那家伙都有女朋友了还成天找你吗?」

 

从青叶的口里不停蹦出其他人的名字,园原我还能知道那是已经毕业了的漂亮学姐,但是另外的名字是?妈蛋看来我对帝人学长的研究还是不到家啊!

另外,有了女朋友还成天找帝人学长的不是你吗,说话也请要脸啊,有名的折原双胞胎啥的,黑沼你还要不要脸啦!

 

当然这些吐槽我不可能现在说出来,所以我就只能继续安分的听。

 

「都不是。」帝人扬起了有些羞涩的笑容,几乎是瞬间我就在心中拉响了警笛——

 

——危险危险危险!非常危险!!

 

我猜现在黑沼心里也是这样想着的。

 

「那么我先离开了。」

 

最终,完全找不到阻止理由的我们,只能看着帝人学长离去的背影。

 

但是,绝对不行。

 

「啧。」

 

「哎——青叶。」我比划了一个走的动作再指了指帝人学长的方向。

 

青叶了解我的诸多行迹,几乎是立刻就明白了我的意图,不过我猜这家伙干这些事情也是轻车熟路了才对。

 

———————————————————

 

是的——我们正跟在帝人学长的身后大约百米的位置。

 

不过,即使帝人学长现在要去会见的是他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也没关系,因为我会用我的爱去打动他!即使在结婚之后,我也还是有着机会的!

 

「来了——」

青叶推了推我的肩膀。

 

「什么——」

想着应该把来者应该先大卸八块还是再怎么样的我第一眼看到的是被染得张扬的金色短发和一身才见识不久的酒保服。

 

——卧槽!!!

看清来者的瞬间我就拉着青叶躲到了角落里。

 

——woccc那——那是——平和岛静雄?

 

「那是平和岛静雄?」

我心情沉重的如此询问到,这他妈可是个重量级的对手。

 

青叶看起来眼神有些复杂,然后点了点头,不过即使自己表情不好看他也没想让我好过,随即便带上了嘲讽的表情。

「怎么,你怕了?」

 

「废话!开学的时候才被他揍过!」

 

「?」青叶现在是被我勾起了兴趣,老实说这真的是我的噩梦,程度就是帝人学长有多天使我受到的伤害就有多恐怖,不过我没想和青叶玩什么你猜你猜你猜啊的游戏,这种游戏只能在美好的未来和帝人学长一起。

 

「开学的时候我就开始尾随帝人学长,本来一直都很安全,但是某一天跟踪到大街上去的时候被那个穿着酒保服的男人揪出来了,然后被揍了。」

「真是的,那家伙根本不懂我的爱。还说什么这些去找别人别去找帝人。」

 

等到我说完之后青叶的眼神更加复杂,非要说的话那也是一种看怪物的表情。

 

不过有什么奇怪的吗?

虽然被平和岛静雄揍得进了从来没进过的医院,但是,这都是爱的力量啊,即使是被揍的那一刻,我的心里也是充满了力量的!

 

「所以,即使是那样,我也是不会放弃的!」

 

而现在——我重新转过身去看了一眼有名的池袋怪物,而现在我的眼里容纳到了更多的东西。

 

「诶——那家伙怀里抱着的是花?满天星?」

 

几乎是立刻我就要笑出了声。

 

——那个傻B,只是会打架而已,帝人学长早上才说了不喜欢花啊!

 

——等等,帝人学长接过来了!

——等等,帝人学长笑得很开心。

 

——等等妈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几乎是要刨穿了我抓住的青叶的衣角,那家伙现在的表情也并不好看。

 

混蛋——不过没关系!我的爱不会就这样屈服的!

 

青叶那家伙则是乘着这时候接了个电话。

不过谈话时间很短,非常短,短到我都还没听清他们到底说了什么。

 

「喂——青叶,他们进了那家俄罗斯的寿司店。」我死死的盯住了两人的背影。

 

「我知道了。」

黑沼青叶扬起了一抹笑容,不过是满怀着恶意那种,连眼角都浸满了漆黑色的恶念。

 

「怎么了?」

 

黑沼青叶像是听不到的样子,只是自顾自的说着:

 

「平和岛静雄那家伙的好日子到头了。」

 

「以后——不,或许是今天、马上,他就会难以再高兴起来了。」

 

「?到底是——」

 

「折原临也,欢迎回来。」

娃娃脸的少年脸上,勾勒起了一个极其具备讽刺意味的笑容。

 

————————

 

露西亚寿司店,一个穿着老土黑色风衣的男人蹦蹦跳跳的走了进去。

 

距离龙之峰帝人发现男人,还有三十秒

 

距离池袋打架傀儡发怒,还有三十五秒

 

距离少年阻止暴力发生,还有四十五秒

 

距离少年慌忙逃出寿司店,还有五十秒

 

距离少年被另一个躲藏在角落里的少年带走,还有七十三秒

 

距离少年接受少年的告白,还有——

 

 

 

也许是TBC也许是FIN

——————————————————————————————————————

【*关于此处的bug还是请无视吧,按照常理来说,日本开学在四月份,帝人的生日在三月份,所以这里时间轴有些混乱请见谅,包括接下来有些混乱的设定(土下座,然后,我记得SH里没有说主角三人的班级吧,那么也就都设定在A班了。】

其实一天下来所有人的脸面对这位都是脸发黑的不过可惜他是个ky。

虽说是抽了梗的生贺,但实际上写到最后我根本忘记了自己抽到的梗,原谅我吧(土下座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