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黑泥树洞4

我的重点放在了自创文字的弟弟桑身上,那种东西真的能用吗好奇(

№1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不过这样一说真的好中二啊,but如果想要写写什么秘密的话会非常的安全呢w

№1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ls,比如说,59君写些什么对T君无法传达的爱意啊,死死锁在心底的最热烈的秘密啥的XD

№141 ☆☆☆恋爱真理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噜woc被恋爱GN这么一分析感觉好虐啊!永远无法传达的爱,永远也只能站在你的背后这种wwww

№1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补得一手好刀

№1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纯纯的初中生的爱恋之歌呢?咋虐恋情深了(

№1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啥时候说是纯纯的呢(求羞羞

wait!等等,T君是弟弟桑的初恋吗?等等,我记得有一个定律啊——

№145 ☆☆☆我的心是颤抖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不要说——

№146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来来我帮你补全

#初恋没有好下场#

№1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GN在兴奋个啥啦!

№1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行,这么萌的弟弟是哪个和T君怎么能挂呢!我不服!

№149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其实这种几率一般都是青梅竹马又是初恋的状况下比较灵啦www

然后,59是天降。

我就这么说说(

还有……我想继续听(趴

№150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小天使推理GN(尖叫(抱

№1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推理GN太棒啦www

№1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后续啊……不过说起来感觉料理GN最近好想一直表现出一种很烦躁很着急的感觉啊(从帖子一开始就开始表露出这种感觉啊。

三次元最近事很忙吧?

工作果然不容易呢。

№1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意,摸了摸不在线的lz(趴

№1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嗯,的确最近三次元有些麻烦,不,老实说我现在非常的担心,那群孩子,包括我弟弟还是连一点事情也都不知道,不过没办法,如果现在告诉他们的话又会太早了,总之,现在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我相信R君应该早已相出对应的方法了,也轮不到我来担心这些,多谢各位的关心了。

那么接着上回八。

T君被扶到接待室的沙发上躺着,然后还没躺一会儿由18统领着的没品味的飞机头就进来表示这是他们的地盘要撵我弟弟他们走,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家伙非常做事的踢了一脚T君躺着的沙发。

好了,事情到这里我已经根本不用了解就知道接下来的展开了,我猜大家也不用了解了,不过还是详细八一下好了,根据第三方的R先生的说法,接下来是这样的:

弟弟:脸一黑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

80:「真是的,真没办法。」(据R先生说这家伙表情看起来和蔼但是却很黑的样子

众风纪委员——算了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吧。

老实说我唯一对弟弟有自信的就是成绩和打架了,而80君是棒球部的身体素质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所以他们也就非常轻松的干掉了18麾下的一帮喽啰。

但是,好景不长,18君出现了。

顺序是这样的的,非常有意境的先闻其声再闻其人——(话说居然不是空降有点吃惊

「连看门狗的责任都尽不到。」

然后,我弟弟自然就开始挑衅打架。

再然后,我弟弟和80都昏迷了(棒读)

嗯——如果此刻非要我表达些什么的话大概就是如此——

「老子不服啊!」(棒读)

老实说我也听说过18是个怪物,但是,这场和5980的战斗R先生说完全就是秒杀啊!好歹我弟弟混了这么久啊!

后来还得找到理由自我说服了,具体是什么我不想说(

算了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吧。

然后,就在尸体躺了一地唯独18站着的时候,T君醒了。

№155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标准式ls烂尾快快快接着八!

话说——弟弟会打架,身为姐姐的料理GN应该要自豪吗(深沉

还有,弟弟桑好好帅嗷嗷嗷嗷!!!

№1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你看你这就误会了吧(

to ls:曰之锻炼身体。

№1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君打架这么强力为何会是风纪委员啊(话说其实飞机头就是违法校纪吧

(80君好黑prprpr

№158 ☆☆☆黑色园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F5按的心痒痒

T君你咋不会挑个好时机呢看这幸运E的(噗

(最黑的明明是背后始作俑者的R先生啦

№1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思考秒杀了连lz都承认打架厉害的弟弟桑和野球部的80君的18到底有多强大啊(不良全员风来一发啦XD

“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吧。”妈呀料理GN太萌了啊wwwww

(同ls

№160 ☆☆☆奥尔良鸡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吃下她的料理就和你握次手哦。

№1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噜ls的恶意流到我这里来了(抹

№1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幸运E噗噗,「躺了一地的尸体」噗,感受到了料理GN的爱意。

№1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61GN简直太可爱了但是料理就容我三思吧。

话说「看门狗」这种形容简直太他妈霸气,18君为何如此吊(

№1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出场甚少的R先生属性仍旧不明,but,感觉是又帅又强大啊,真好wwwww

(大概因为他是风纪委员长吧

№1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君后来也被秒杀了吗,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

话说不是空降是在形容18君的中二吗(ls无法反对

№1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中二没错了www赌五毛(不过教学楼里面哪里来的空间给空降啦

№1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五毛根本没什么好赌的啦,显而易见的中二啦,话说18君难道就没有觉察或者意识到一丁点的尴尬吗w

№168 ☆☆☆黑色园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老实说如果他能够有一丁点的羞耻心,事情大概也就不会这样发展了。

№169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了我接着,T君醒过来后,我猜18那家伙一开始是想无视掉他的,毕竟18喜欢强者是个暴力狂,所以你也懂,我就不细说了。

不过如果只是单纯的揍一顿T君的话,八成也就没有后来的事情了吧(笑)

紧接着,18就拎起了我弟弟和80君的领口,把他们拖到窗口后的事情,我想你们应该打死也想不到,老实说这已经超出中二的范围了吧。

是的——那家伙——把两个人类拖到窗口——然后——毫不犹豫的打算扔下去

当时T君就吓傻了(字面意思,不过介于自己唯一的两个朋友都在18君的手里还是壮着胆子开口了。

「什……你要干什么!」

「收拾干净。」

「为什么?」

「因为很碍事。」

「能阻止得了我的话就试试看好了。」

以上对话全部由R先生提供。

然后18君就拎着他们打算继续扔下去了,不过既然T君在场,自然是会想尽方法阻止的。但是事实证明,在魔王的18君面前,实习勇者T君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只能躺平任魔王揉捻。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这一点啦,而是,其实T君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我弟弟那家伙在这种状态下其实从5楼掉下去都没关系,更何况现在只有两层。

№170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嘿♡清洁小天使18君登场(no

看我正义的魔法♡

№171 ☆☆☆吓死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每一个字都看得懂但是连在一起感觉就能吓死人

(不是正义的魔法,是中二的魔法哦

№1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cccc这已经不是中二可以构成犯罪了吧!

lss吓死我了(

(明明是爱的魔法啦!

№173 ☆☆☆恋爱真理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这一点在刚在18凌驾于不良少年之上就可以吐槽啦,不过我关注的是,这群真的是人类吗?为啥从二楼扔下去会一点事都没有啊!而且,lz你为啥会知道,难道……

怀疑我逛的到底是不是人类的论坛(躺倒

№174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ls,有点好奇T君他们到底是哪所中学,这么多暴力因素真的没关系吗(

(爱的魔法好评!恋爱GN果然是真理魔法师XD

№175 ☆☆☆料理GN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君居然能够正常交流……

话说lz自己八着八着就开始自己开脑洞送萌梗了(好评w

№176 ☆☆☆料理来作为凶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叫做正常交流了吗(

ls的GN你对正常交流的要求是有多低啊(勉强就只能叫做对话吧(算了不用尝试理解中二(躺

№177 ☆☆☆一把糊倒了弟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时候就要说#论论坛物种的多样性#

另外,我其实好奇如果是料理GN从楼上掉下来也会啥事都没有吗(抱歉(土下座

№178 ☆☆☆把他扔下了五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ccccls的GN们不要这么玩ID啦!woc笑死了!小心料理GN用爱的魔法来对你们投毒啊!

№179 ☆☆☆就得出了结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已经看不懂论坛里GN们到底是什么属性了(

感觉危险正在降临

№180 ☆☆☆我也想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够了!不要吐槽温柔美丽又会投毒的下得一手好(?)厨房的料理GN啊!

来八八基情四溢的T君他们哪!只是因为被踢了一下沙发就护主的弟弟桑萌不萌!

笑着说「真没办法啊」一边打倒了面前敌人保护T君的80萌不萌!

可爱的料理GN接下来也会告诉我们关于18君的JQ啊!期不期待!

woccccc各位GN要有一双八卦的眼睛啊!不然就会愧对我们论坛的名字!

№181 ☆☆☆ls给我留个位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ls的GN笑死我了!刚开始还真心受到了感召打算好好八卦,但是——看到ID就笑尿了wwwww

№182 ☆☆☆黑色园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真他妈的热血——

但是最后,你们都他妈好烦人啊哈哈哈哈小心料理GN真的投毒啊哈哈哈哈!

№183 ☆☆☆黑泥吗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时代与热血的体现,勤劳善良的181GN在召唤我们参加作死大军的队伍,对此我们的回答是——

№184 ☆☆☆十动然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h妈呀hhhhhh

№185 ☆☆☆十动然拒+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

№186 ☆☆☆十动然拒+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这里的大家都超级萌啊!

№187 ☆☆☆+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笑死了+1

老实说我的重点还是在从5楼摔下去也没事,天噜,我就不说59君是怪物了——天啊,这群人都是怪物吗!

(然后18还干掉了59,妈呀

№188 ☆☆☆可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光是想想那个暴力狂的学长就很可怕了好吗,想想如果我们这里的风纪委员长是这种人,先不论战斗力能否比得上18君一丁点

№189 ☆☆☆光是吓都吓死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稍微能够理解一点料理GN形容T君吓傻了的模样了

好了让我们继续来黑泥吧www

№1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