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DRRR论坛体1

*捏造向的SH背景下的帝人中心,参加了活动现在先找找感觉(

水区>【求助】希望帮忙寻人

有人知道这个来良的学生是谁吗?

[图]

在60楼大道被流氓骚扰的时候被他帮助了,匆匆忙忙的只拍下了侧脸,连名字也没能问到。

虽然就这样冒昧的贴上来很过分,但是实在是忍不住了,明明知道是来良的学生却找不到人,不管身心都很沮丧啊。

反正,大概也就是一见钟情了吧,得到准确消息后就会马上删掉的,多谢了。

№0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找人吗?这样大咧咧的把人照片贴上来真的不礼貌啦,不过照片也真模糊,不过光是这样看是戴眼镜?

侧脸真心帅w

求清晰求舔

№1 ☆☆☆颜值即正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楼主关于这个已经道过谦啦,不过被帮助后一见钟情真像是哪里的三流小说剧情(我自重

(ls痴女住手让我来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 不要吐槽这些有点没的的东西啦,帮帮lz啦,嗯——老实说我对这个人好像有些印象,等等——让我先想想看。

(ls两位节操收好

№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没想好就不要先说出来啦,到时候要是想不出来就太让人沮丧了。

嗯——出来照片就再没有其他可以辨认的东西了吗(

№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有了,所以说才很苦恼。

——嗯……等等,这个学长似乎并不会打架的样子,所以当时他站了出来我也很吃惊,不过现在想来,其实把不良赶跑的是和他同行的那位人啊,看起来好像是他的学弟。

№5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明明是真正的英雄却被你忽视了真是过分噗

长得帅果然能当饭吃啊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也还是可以看出眼镜学长的确是个好人啊,没有战斗力却敢出来呢。

妈呀感觉更帅了。

№7 ☆☆☆好人卡拿好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这么随随便便就发好人卡啦

嗯,那么从那个学弟下手找找看好了。

寻人GN形容一下呗。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唔,老实说我其实注意力当时都在那位学长身上了,非要说什么的话,就是他们两位都有点娃娃脸吧,很可爱的样子。

№9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娃娃脸是吗——勉强算是范围缩小了一点吧。

№8 ☆☆= =X-XX-XX XX:XX:XX 留言☆☆☆

哪里缩小了喂)

不过说起来我想起来在那里见过他了,不过也不确定,说不定只是两个人有点像而已。

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有个古董店铺叫做「园原堂」?

之前一直都关门直到上个月才重新整理了一下开张这样,里面的东西都超级老板啊,像是用木头做成的无线电啊一些老旧的刀啊啥的等等反正就是家超级奇怪的店啦w不过店里的老板娘超级年轻又可爱就是了w如果我是汉子一定会泡她

呸呸呸重点错了——

总之就是,我经过那家店的时候看到有个来良的男学生和她交谈甚欢的样子,和你照片的侧脸比起来有点像,不过说实话他们两人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要我猜的话多半寻人GN你没啥希望了——(抱歉(土下座

№9 ☆☆☆马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GN嘴简直太毒,那家的老板娘我也见过,超级的大美人啊!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不能这样说吧,说不定也只是好朋友而已啦,况且是不是这个人都不确定。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给点希望啦,不要好男人都有主了(

№12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美人+1

然后我想说,我八成已经知道lz你想要GD的男孩子是哪个了,有点叼,当时我也追过的(

我是来良的学生。

№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啊,来啦来啦!真正可以帮到忙的人来啦w

求详八

(妈呀居然是万人迷的类型吗(跪(求照片(帮ls捶捶腿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如果没错的话就是那位学长了,介于在网络上我还是叫他眼镜学长好了。

眼镜学长可是我们学校里出名的温柔类型的帅哥啊,想要接近的话有些困难,不过你可以尝试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逛逛,有帮助的(

你说的那位学弟我也听说过,虽然长得也不错不过老实说我对他没什么感觉,因为听说他在和同年级的一对双胞胎美人在交往woc啊——羡慕死我了

№15 ☆☆☆13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双胞胎美人?

暗暗搓起了火球。

(求照片+1(狗腿的捶

№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人生赢家还长得帅,妈蛋为何世界如此不公

(狗腿的端上茶

№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抢过来吗(

(你们这群没节操的收好节操啦

(我也捶

№18 ☆☆☆FFF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身为FFF团团员要有志气!烧死那只学弟!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GN们简直斗志满满啊(no

But事实上,不管是抢女朋友还是烧死学弟都不太可能啊

私底下听说过那个学弟是什么不良团体的老大还是什么,好像也很会打架的样子,情报网那里的大家告诉我不要接触他这样,所以说这也是我一直不敢接触他的原因啦。

(浑身上下充满了各位小天使帮我按摩的手(躺倒

№20 ☆☆☆13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唔,感觉话题一下子就深沉了起来呢,说起来不良团体啥的只能想到独色帮。

再说独色帮的话,感觉池袋最近好无聊啊,有颜色的家伙都不知道躲到那里去了这样(

还有无头骑士也是(另外我是他的死忠

(把手伸到了ls的脖子

№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最近的池袋死寂过头了啊,不,老实说是从几个月之前就开始这样了吧。

不过这样半夜出门也感觉安全多了(

(woc不要犯罪啊

№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独色帮的话,Dollas已经完全变成都市传说了呢,被时间抛弃了呢。

(安全+1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抛弃+1

其实在这种地方说这个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果然已经忍了太久想要说啊。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池袋在一年半前不是有一次Dollas的集体聚会吗?当时街上炒鸡混乱啊吓得我和我同学都一直缩在某个写字楼的咖啡厅里不敢下来。

当时我因为好玩也加入了Dollas,不过请千万不要误会——我做的最多的也就是刷刷论坛啦。

当时论坛版里挺乱的我也就随便扫了一扫,或许这里也有过去是Dollas的成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当时管理员是回复了一条消息的,不过非常快的就被刷下去了。

说起来的话就是“Dollas会在今天消失”。

现在想想真是西斯空寂,我还以为是因为Dollas作死作太多然后被迫消失了,但是从这看来这根本就是计划好了的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这种地方八Dollas真的没关系吗(

很快又会有些自以为是的家伙来反驳毁贴的吧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关系,管理员在此XD

对于这个贴我也很有兴趣啦

(ps:我大概认识你要找的那个人哦~

先确认是的话想要知道什么可以私信我哦

№26 ☆☆☆蜜糖吐司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Dollas真的不是都市传说吗(才来池袋不久不了解

我都不知道该震惊于是真的有Dollas还是Dollas真的有首领这回事了。

№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妈呀蜜糖大大受我一拜!居然能够在水区见到您啊!!

№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大大+1

№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蜜糖大大是?

(果咩不知道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妹子不逛腐区吧,不过没关系,去cos区看看,蜜糖炒鸡大大啊!

№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谢谢我去看看XD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老实说其实Dollas不也就是作死吗?听说当时同时向黑白两道进行了挑衅啊,不想毁灭都不行吧。

№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楼上,but按照24楼GN的说法是有人策划了这场Dollas的自我毁灭计划?

老实说我也有些同意这个啦,因为当时我也在场,除了一般的家伙我也看到了其他地区的暴走族,老实说我并不认为那群家伙会舍弃自己的队伍加入Dollas,嗯——那么,归结起来,大胆的猜测一下好了。

也就是意味着——Dollas的首领,策划了所有事情。

然后由于种种原因,这里我猜测是因为人太多太杂一切都已经超出了管理员的掌控范围所以说才会发展到这种地步(不过我猜测那些暴走族应该是就是被管理员所计划进来的),最后形成的也就是我们看到的东西了吧

№34 ☆☆☆推理死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Dollas的首领也是真他么的吊

№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推理GN受我一拜

感觉这样解释的话当初很多不明白的东西都清晰了

不过当时那么强大的渗透入了各种地方的dollars会消失简直就是世事无常啊

还有那里的首领也是,知道解散了都不晓得到底是什么人,连个性别都不知道,果然也是吊。

№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吊+1,不过现在也是沦为都市传说了。

№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听说了这些事情,不过当时没怎么关心。

其次,感谢各位的帮助,我打算去来良校园门口蹲蹲看,就不用劝我了,果然还得需要确认一下。

№38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少女啊,不要沦为STK啊,想起过去我听说过来良里有个不得了的STK系的美人,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啦。

№39 ☆☆☆13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说起来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其实我认出来照片上的人,也远远见过面……还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不过冲击力很强……当时这个孩子和平和岛静雄还有黑机车站在一起。

(STK咋了,STK也是能够获得幸福的(笑)

№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平和岛?

还有黑机车?

wocccc我他妈没看错吧?

平和岛静雄那个平和岛静雄?

这少年到底是哪个啊?

№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嘿——从cos区回来啦ww

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这张图片

[图]

感觉这个汉子真是帅。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就是他!就是他了!当时帮助了我的人!

不混cos后悔了cry

№43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好帅!

那么果然也就是那位眼镜学长了(

等等,和都市传说站在一起是怎么回事?

№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和都市传说站在一起的也是这个人?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的——

№46 ☆☆☆40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他妈简直神展开

我已经看不懂了

(赌五毛这少年有背景或者黑幕

№47 ☆☆☆来来来赌一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意,压一车黄瓜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车菊花

№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我们学园已经放学了,我们这里稍微放学比来良早一点所以我现在正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向来良,如果你们有谁在街上看到一个女校校服的妹子狂奔那就是我了(深沉

№50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

妹子我看到你了,你抬头网上瞄,有个贴在玻璃窗上看你超级猥琐的就是我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子绝对是运动健将那一类的吧,在楼上看你简直就是一溜烟

№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行,我还是给你说好了,其实让我来看到话,比起大家都在传的什么学弟交往的是妹子,其实……我觉得他好像对眼镜学长有意思……

——即使不是妹子你也要注意那家伙

不过我记得那家伙和学长好像不是一起回家这样?

加油!

№53 ☆☆☆13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5 ☆☆☆yooo?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6 ☆☆☆yooo!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你们不要玩ID啦噗!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也觉得13L的GN说的搞不好才是事实哦。

№58 ☆☆☆马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马克GN你在高兴些啥啦but容我——yooooo

№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了,我现在就蹲在学校门口,祝我好运吧

(学长应该不会是基佬吧(深沉

№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基佬的话,我也就只能[蜡烛]

№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蜡烛]

lz一路走好,记住以后不要随便看上基佬了(悲伤

№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点什么蜡烛啦!

不是还根本没确认学长是基佬吗(

况且,基佬的明明是学弟啊(

№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在寒风中蹲着,我似乎忘记了部活啊

№64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lz你hhhhh一路走好

№65 ☆☆☆傻了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蜡烛][蜡烛]

来来来给你点两只,记住不要让它们被寒风熄灭了,这就是你的爱之火啊(no

№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之,我先蹲着,一会儿再见(

№67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走好wwww

№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和平和岛静雄还有黑机车在一起简直细思恐极啊,有人知道些啥吗?

№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知道些啥?

来良人杰地灵吗(干架傀儡毕业处

№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槽点满满,然后,我惊恐的发现,干架傀儡从我身旁走过去了啊(尖叫

(我现在正在去来良的路上

№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意味着什么?

№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许平和岛静雄也会怀念母校?

№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念头一出来简直就是来吓人的好吗(

№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平和岛静雄咋了,平和岛静雄就不是普通人啦不能随便走走吗(

№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一看就是外地人,等到你亲眼看到平和岛静雄的时候就明白了(

№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学长出来啦www

今天部活完成比较早吗?

我真是超级lucky!

№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恭喜恭喜www

№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79 ☆☆☆有人想到些什么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平和岛来了,学长也来了

№80 ☆☆☆细思恐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细思恐极

№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啊

№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刚刚看到了平和岛静雄的妹子,现在正在全程跟踪XD

好了他已经到了来良校门口了我现在眼前是清一色的来良制服——wait

楼主GN你在哪里?

№83 ☆☆☆现场直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看一下,校门口不远有个草丛和树,我就蹲在那里。

№84 ☆☆☆寻人启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寻人GN你——藏的略好

STK有前途(拍肩

№85 ☆☆☆现场直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自顾自就聊起来啦!然后呢?求直播GN直播啦!

№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学长身旁跟着那个homo!

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不过我总觉得背后发凉,woc他往我们这里瞟了一眼!诶——不过没发现吗?

№87 ☆☆☆现场直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已经默认学弟是homo了吗(噗

№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可能没发现啦!小心谨慎一点啊GN们!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cccc平和岛静雄他妈出现在我眼前十几米的距离了啊喂wwwww

整个人都兴奋得不得了wwwww

但是重点却不是这个,那个平和岛和那个学长——似乎非常熟悉的在打招呼啊!

(PS:学弟那家伙虽然笑得很爽朗但是总觉得让人背后发麻啊(平和岛看到他似乎也不是太高兴的样子(学长虽然看起来有点尴尬但是仍旧流利的对待两人缓和气氛

№90 ☆☆☆现场直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私底下两人结下了梁子?

到此为止我只想给学弟[蜡烛]

惹谁不好偏偏惹平和岛静雄

№9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就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啊

惹谁不好偏偏惹平和岛静雄+1

№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

然后呢?

没想到在这种贴里居然能看到这么有意思的内容。

№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了我们打算继续跟上去了XD

№94 ☆☆☆现场直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武运昌隆w

№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话说直播GN的STK技能没关系吗?

倒是不担心lz,我总觉得你暴露了啊(

№96 ☆☆☆马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1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