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黑泥树洞3

话说可以叫弟弟君这孩子稍微晚一点来等T君吗?觉得七点太晚六点也成啊,青春期的男孩子可是不能伤身体的噜。

其实我建议在T君家借宿(

等等——

料理GN——“一天早上意外早起”哦草这是指你住在T君家的意思?

wait!wait!为啥姐姐都住进来了弟弟不进来啦,我想要看羞羞的故事啦XD

№91 ☆☆☆奥尔良鸡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恭喜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以及节操收好不要随便乱扔啦XD

№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这样也成——不然lz你建议建议?这样的话大概弟弟桑和T君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好吧(比如起码会有二人世界的机会了(

№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我倒是不建议这样,难道大家忘记了弟弟桑的lz恐惧症?既然lz住在T君家里的话恐怕会发生成这样可悲的故事吧:

「阿诺…T君,要不要一起出去看看流星呢?我我我没有别的意思的,如果T君觉得为难的话也没关系!!!」

[不…嗯,我的意思是好——]

「老姐——抱歉T君——」

弟弟,猝。

或者是:

「T君请问您要下楼用餐呢还是就在卧室里用餐呢?」

[呜啊麻烦弟弟你了,我下楼和大家一起就好了,多谢提醒呢。]

「好的,我现在就为您开门——老姐——」

弟弟,猝。

总之,无论如何都是,弟弟,猝(深沉。

所以说天天都在倒下的弟弟桑哪里来的二人世界啦都怪你对姐姐大人养成的坏习惯啦(

这种发展下去别说羞羞的故事了感觉真的会变成惨案啊(默

话说弟弟桑求给个称呼啦,感觉在这里叫弟弟有了禁忌般的感觉啊(

№94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修罗GNhhhhh干的漂亮23333

№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样看一看太他妈可怜啦哈哈哈

能够撑过三天就是真勇士啊★

(其实说不定能够获得T君额外的关心呢天天倒一倒啥的,躺躺T君膝盖w一本满足w连料理GN所造成的痛苦也一并缓解了(*/ω\*)

№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看着弟弟猝就想笑哈哈哈

这种展开的话简直就是韩剧的感觉啦

№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住进去之后反而更加伤身体了,不过不要紧用T君小天使来治愈自己w

其实说不定这样能够治好弟弟桑对lz的恐惧症呢(

№98 ☆☆☆黑色园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修罗GN一针见血好评,不过想了想即使不住进去弟弟桑也是一口血吧,每次找T君都面临着生命危险(并不

№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起生命危险想了想情敌更危险啊,如果弟弟桑住进去了的话,赌一根黄瓜80也会天天到T君家游览,我有经验(

№100 ☆☆☆天然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ls的天然GN的怨念哈哈哈我感受到了,不过也压一车菊花拍上(

№10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摸摸有经验的天然GN,不过想了想那么忠犬的弟弟君会不会有机会发展成人妻属性呢(no

№1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说好了站80T君,但是手里的画笔还是停不下来(

不知道人物设定所以就自己随便涂了(不要揍我,打人也不要打我英俊的脸(*/ω\*)

以上可以接受?

虽说也没机会不接受啦XD

[图]

嘛,大家将就着看吧w

倒下的弟弟桑感觉如何XD

№103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潜水GN小天使,抱着图舔停不下来w

大触受我一拜_(:_」∠)_

№10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深沉的拿出了剪刀,发现触手太大剪不下来——好吧我屈服于邪恶了(no

№105 ☆☆☆黑色园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好好好好萌www即使是倒下只剩下背影我也从中感受到了弟弟桑深深的不屈与怨念之情(鬼

№10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为啥要挑躺尸扑街画啦哈哈哈哈哈

抱着潜水GN揉了又揉(

№10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抱住潜水GN和修罗GN两位小天使w

弟弟没有具体称呼用在那种地方感觉真是微妙w

№108 ☆☆☆青涩的果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微妙+1,但是这种内心澎湃的感情又是怎么回事——

兄弟paro来一发啦www

№1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没节操——我也求(*/ω\*)

其实如果这样能治好才有鬼了吧_(:_」∠)_

№1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回来了,因为最近稍微有点事情要处理,所以可能回复不是太及时,老实说就是和我们那里领导人,和我刚开始提过的事相关,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麻烦,但是希望不要恶化就好了。

嘛,说好的继续八,那么还是按照出场顺序好了,就从18开始八起。

18是T君的学长,大概人物板块设定就是重度中二的暴力美少年这样吧,整天就想着挑战挑战打架打架的好战分子大家感受一下……

说起来那种家伙还是风纪委员真是难以理解,光是手下全是飞机头就难以直视了,真不知道这家伙的欣赏观长哪里去了(

要说起来他可以说是T君那块地区的阴影,不,确切来说是大部分人的阴影。

嘛,R先生曾经给过的评价就是:

「君临在不良少年之上的18。」

然后从被18的风纪委员会揍过的家伙那里得到的是:

「不是因为你们和18作对,而是因为你们在18面前群聚。」

_(:_」∠)_

感受一下。

感受一下。

感受一下。

当时听了简直就想直接把料理糊在他脸上了我。

所以无论怎么看怎么中二吧对吧,但是这种家伙偏偏还是个暴力狂,是个暴力狂也就算了,偏偏你还打不过他的感觉大家来感受一下。

所以,这种恶劣的家伙即使是和T君在一个学校,也是完全对于T君没有印象的这样(后来由于T君一秒裸奔的属性才注意到了T君,后来虽然看起来态度冷淡但实际……(完全不是好运

不过重点是接下来。

因为我们这边的事情需要新鲜的血液和帮手所以R先生就先想了要把18招揽进来,不过因为想要培养T君,所以就巧妙的把任务转交给了他。

在成功弄晕了T君后 就让弟弟和80扶着T君进了才被18占领的接待室内休息休息,嘛 他们是完全不知情的这样,虽然我弟弟是转学生,但是80和T君却是非常的了解这位霸王,虽然现在T君还晕着,但是说不定听到有人喊18学长来了就会干脆的跳起来或者完全的昏死过去吧。

老实说虽然T君这样看起来的确非常怂,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18那家伙在没经过什么专门的培养下发展成了这种可怕的实力简直就只能用怪物来形容,不过现在我们恰巧需要的就是这种怪物,所以只能卖T君了。

唔,其实我弟弟的头发没有那么乖巧,按照后来出场的32来说就是章鱼头吧,虽然他自己挺讨厌这种称呼的。

名称的话唔就叫59如何?说起来其实也可以叫T君27,毕竟他们的名字到真是都挺有意思的。

其实我弟弟比起邀请看流星更有可能邀请看UFO,他倒是非常热爱SF的东西,因此还自己创造了一种字体啊,虽然除了他自己根本没人能用(

另外,我住在T君家里也是作为他的家庭教师的。

№111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性格超级恶劣的样子啊,这种中二真的没关系吗(貌似还有傲娇属性?

№1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看着R君的评价笑得停不下来★感觉更加中二啦www

话说一秒裸奔属性才注意到T君感觉是在太可怜啦哈哈哈哈哈

to ls:明显傲娇属性的是弟弟桑啦,虽然忠犬也……等等这两种属性加起来感觉——真棒wwww

№1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看R先生感觉背后莫名的一凉,啥叫巧妙的把任务转给了T君?啥又叫昏迷着被扶了进去?

妈妈我可以打电话叫警()察叔叔拯救失足少年吗?

而且,啥叫只能卖T君啦,T君一脸血的看着你好吗hhh

几个偏偏和感受一下的连用我感受到了lz你和弟弟桑他们的一脸血哈哈哈

№114 ☆☆☆青涩的果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断在这里的lz我要哭给你看QAQ

软妹子敲完求继续啦QAQ

感觉弟弟桑一股电波系的味道肯定是我错觉。

№1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坑爹的断尾啊,扶进去之后呢?

话说群聚这个词我又印象,虽然现在身处德国读书但是心里莫名其妙涌上的恐惧感是啥?不行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_(:_」∠)_

看到一半背后都发毛的感实在是不太好_(:_」∠)_

№116 ☆☆☆德国留学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虎摸了留学GN的脑袋,话说美少年的评价感觉简直太棒(颜值就是正义

(失足少年就交给风纪委员的18君去拯救吧w

№117 ☆☆☆那是羊入虎口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感觉属性不明的R君被ls这么一分析感觉超级黑啦www不过棒棒哒w求料理GN详八R先生w

№1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光看了看被提起的完全没有出过场的新人物我明白了这一定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围绕着T君的爱情故事(no

ls节操收好,看人怎么能单纯看脸呢(求照片或者颜值描述——

№1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拍ls,不过现在看了看T君对于18君的恐惧程度似乎比弟弟桑还高?活该中二暴力狂啦哈哈哈wwww诅咒一辈子抱不到T君。

(我也求(扑通跪着没节操

№1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充满了黑泥的发言啊ls不过按照18刚刚的表现来看,难道不会变身霸道委员长强抢T君吗w

№1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啥鬼啦霸道风格能不能好了,说好的风纪委员长呢噗都是鬼啦

这个不是而是的句子简直太欠揍,感觉就像在游戏里遇到了小学生喷你但是你还偏偏打不过他的感觉实在——

№1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的注意点全部都集中到了作为家庭教师住在了T君家里这句话上(

话说料理GN教啥_(:_」∠)_

№1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西斯空寂

№124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西斯空寂+1

№1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西斯空寂+2

№1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空寂个鬼啦w来来来美丽又温柔的lzGN好好教教T君料理技能ww

然后让18君好好的吃下T君的爱心♥料理,嘛,帮着弟弟桑就解决了情敌呢真棒♪

№127 ☆☆☆恋爱真理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22哥神形容给你一朵小红花[花]

ls的T君的料理技能明明全部都点到了投毒上了好吗w霸王死于美人关真是喜闻乐见w

№1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按照18目前的设定的话感觉还是会揍T君的感觉(大概是错觉

№1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ls绝对是错觉啦w

№1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就像129GN说的,所以那家伙才讨厌啊。

№131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秒打脸的感觉如何哈哈哈哈哈130GN

№1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笑死我了手机没拿稳啪嗒砸到脸上疼死了QuQ

№133 ☆☆☆脸好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虎摸虎摸安慰ls的GN,但是怎么看起来怎么这么欠揍呢噗

来来来130GN抬起你的脸让我看看肿不肿♪来来来我帮你揉揉www

№1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秒打脸简直——

话说感觉这楼里的战斗要素真多,现在的孩子都在干啥啦?不良全员设定?

依旧好奇职业的我求不良全员来一发啦w

№1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楼上,感觉需要这种战斗型的暴力狂到底几个意思?妈妈啊一股x合,关x的感觉(*/ω\*)

(我还是没想起来,算了( *・ω・)✄╰ひ╯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要想起来比较好w虽然现在还是背后发麻

№136 ☆☆☆德国留学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揉了揉被lz姐姐打肿了的脸抱着T君嘤嘤嘤的哭了ヽ(*。>Д<)o゜

话说求继续八啦www(*/ω\*)

№137 ☆☆☆129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ls简直

画风一秒变啥的太棒www

铜球八,虎摸了德国GN,加油记忆吧w

№1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

话说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太上手(

各位感觉如何?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