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黑泥树洞2

我我我我也,想要求详八80,这里貌似他的可能性最大?

话说自己脑补了一下,一边天然黑着说出了异常可怕的台词,一边又带着爽朗的笑容做出可怕的事情——

唔啊啊啊想想就觉得好棒好棒

没人好着一口吗wwww

№40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拍楼上,感觉整个人都燃起来了wwww

№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爱的源泉涌流着OUO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爱意我也感受到了(

№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没人在意为啥弟弟桑看到lz后会昏过去吗?

№44 ☆☆☆超在意QAQ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嘛,再让我八完关于T君早上的部分我就来完善18和69这样(

要不是我有一次起床比较早我都还不知道我的傻弟弟陷入T君这个坑陷得这么深。

一天早上意外早起,然后就看到门外有身影在晃动于是起了警戒,因为职业的原因所以随时都要保持警惕,拿着料理快要糊上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我弟弟,刚开始他一直盯着T君的窗户似乎发了呆没看见我,再然后喜闻乐见的他就肚子疼了(

不过重点是现在是早上四五点左右,上学的话最早也就是七点出门,更别说T君还有赖床的毛病,不过即使如此我的傻弟弟都知道,但是还是一大早就来,然后,傻傻的盯着T君的窗口似乎都不松眼,叫他进来休息也不肯,就是干站在门口继续盯着,说什么:

“我会给xxx添麻烦的。”

“不想让xxx知道,否则xxx一定会担心我的。”

“让xxx好好休息就好了。”

等等诸如此类的台词,从小没见他温柔过几次的我大家想想我的心里有多卧槽,简直心塞orz

这么深情呵呵T君也完全不了解啊愚蠢傲娇的弟弟啊。

没错,就是弟弟完全不懂得珍惜自己这一点,即使是知道了每天弟弟都这么热衷的等自己一起上学,T君大概也会有点生气吧,对于他完全不珍惜自己的身体,男孩子的青春可不是拿来这样消耗的。

然后就是80君,这才是弟弟倒霉的根本原因,虽然傻孩子一大早就待机了,但是没到T君出来上学的时候,80君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刚好晨跑到了附近就来一起上学了。

但是,明明和T君家完全相反的你啊,跑到这里来也微妙太有深意了吧(

然后,就只能是每天的三人行了,不过弟弟如何想要努力的创造和T君的二人世界,80都会恰好而完美的插入两人中间。

真是可怜啊,所以说虽然T君致力于搞好弟弟和80的关系,但是这样好的起来才有鬼了吧。

至于弟弟看到我的眼睛就肚子疼的昏厥的原因是因为我的才能,6岁时吃掉了我的手制饼干后就是这样了,真是让我伤心

他们都是初中生。

№45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初中生的甜甜恋爱,莫名有了罪恶感。

人影晃动啥的,第一反应变成了怪谈(

№46 ☆☆☆青涩的果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好萌XDDD恋爱中的男子都是麻木的www

弟弟真是太可惜了(ls是痴汉怪谈吗?

№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为啥看到威胁会糊料理啦,即使是黑暗料理也不至于吧哈哈哈

#黑暗料理杀人事件,真相只有一个#

前一秒还是严谨的立马变萌啊2333

(痴汉怪谈好评

№48 ☆☆☆妄想聚集体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想让xxx担心。”

脑补着一向恶人颜的家伙突然软化下来甚至从眼底里都透露出温柔的笑意的感觉,天哪真的弟弟桑超级痴情啊w

妈呀hshshs

好甜www心都被萌化了www痴汉的弟弟遥望着T君简直——

妈妈快出来看雕像/望夫石!!!

(好评+

№49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80好黑,敢说没预谋打死我都不信

三人修罗场天哪我我我激动\(≧▽≦)/

也脑补了一下夹在两人中间因为不想让另外一方难过而不停打着圆场的苦笑着的T君

呜呜呜T君有没有感受到他们对你的爱意www

№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s简直太棒感动到哭

№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看了看心灵手巧的lz,为弟弟点蜡[蜡烛]

№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才能——哈哈哈哈哈也就是黑暗料理哪

不过感觉看到现在超级感动啊,身为姐姐的lz真的很关心弟弟呢,这就是家人之间的情感啊w

№53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TK赛高www不过弟弟真心点蜡[蜡烛]

№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推理GN,话说,T君爆衫的程度是?总不会全裸待机吧[

№55 ☆☆☆青涩的果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全裸待机好评w让嗷嗷待哺的狼崽子们看着T君天哪脑补几万字小说((

№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弟弟君就是需要一个温柔又会关心人的存在啊ww所以,调教♂培养弟弟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T君你了,千万不要让lz姐姐担心ww

№57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加上符♂号就喜闻乐见了呢

№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ww话说弟弟桑对T君如此忠诚,lz会吃醋吗w

№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某些原因,虽然我和我弟弟倒是真的互相关心,但是确确实实却难以做到一些亲人该做到的事情,嘛,虽然论坛上说东西会让我觉得可以倾诉,但是有些东西果然还是难以说出口,更何况我的这件事也并不是那么简单。

吃醋?刚开始的时候难免也会有些对T君不甘心,但是后来反而想要拜托那孩子好好照顾弟弟,毕竟那孩子其实能比我这个当姐姐的更能照顾到弟弟,无论是内心还是其他 现在想想真是非常感谢T君,是他给了弟弟新的希望啊。

T君裸的程度是每次都刚好剩下内裤(深沉

以及,不许瞧不起黑暗料理。

№60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六岁就下得一手好厨的lz最萌啦www

№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动w温柔的T君啊,能照顾到内心的人感觉好棒啊w超级温柔的样子,怪不得lz说T君就像是天空一样啊(

№62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的确三次元的东西有时候会让人很痛苦啦摸摸lz,和弟弟桑之间的问题希望能够早日解决呢,毕竟都是家人呢

而且不要消沉啦,现在如果有人帮你一起照顾弟弟就应该更安心啦XD

№63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是家人+1

另外爆到只剩下内裤感觉好糟糕啊,不过看来似乎T君是被迫的样子?光是脑补一下就觉得痛苦不堪啊如果还是当着众人面的话

№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那样不就是变♂态了吗

话说求知T君身材如何?想舔

№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放肆,T君是弟弟的(再不济也是80

№66 ☆☆☆天然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天然GN噗噗噗

铜球舔

№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照顾到内心的男孩子吗?感觉到了爱意(

这种温柔的男孩子最容易展开翅膀啦,弟弟看紧啊,发挥你的STK痴汉能力加油♂

№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楼上的哲学符合不要太棒♂

№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这群坏人,我我我要去找天然的80君(看着lz

№70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80君也是T君的,而且80不是更危险吗?野狼啊www

lz求接着八JQ(

№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沉浸在早上的部分不能自拔,好像让弟弟和T君手拉手去结婚啊(

来来来我帮你们批了

№72 ☆☆☆办证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公务员不要滥用职权啊(笑(不过我也

快快快来结婚,民政局欢迎你们(虽然日本似乎还没通过同性婚姻法?

№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仅仅是同性婚姻法吧,孩子们根本还没成年惹(

№74 ☆☆☆人到中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记住lz说过的一句话——

只要有爱就好了!

№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错,只要有爱就好了!

№76 ☆☆☆那是犯罪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要有爱就好了!

№77 ☆☆☆又有什么关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要有爱就好了!

№78 ☆☆☆你们不要玩ID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ls你们哈哈哈

不要随意用lz的话啦小心揍你们哦[

求lz接着八三人行啦(*/ω\*)

№79 ☆☆☆奥尔良鸡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没节操(我也

没错,同样lz,黑暗料理有啥错,黑暗料理赛高

(话说黑暗程度是仰望星空派吗?

№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楼上充满了恶意的询问

(明明是死不瞑目派啦

№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君温柔+1,那么也就是治愈系的小动物?感觉好萌好萌www

№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摸摸lz,连互不相识都论坛都难以谈论的事情看来真的很沉重呢,想必这件事也就是你和弟弟桑相处有矛盾的原因吧,不过,既然都是陌生人,那么说出来也不会有人认识知道,等到想要的时候就说出来吧,毕竟既然在一个贴里见面了就是朋友,而且沉重的事情太压抑了也不好,说出来的话内心就会舒服很多呢,所以等着你想要倾诉的时候,大家都会帮助你的(

№82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推理GN(扑住(「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使+1虽然无关自己但是看了之后心里就暖暖的呢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错,同推理GN,大家都是lz小天使的朋友www

№85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谢各位的关心呢,但是现在要我开口的话果然还是有些困难,不过真是感谢了

T君……白斩鸡,实在没什么身材可论……

№86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不用在意啦,也希望不要会错意啦(抱抱lz

求接着八JQ

№87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抱料理GN

铜球接着八,不过白斩鸡简直残酷啊哈哈哈哈哈(

T君 is watching you.

№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白斩鸡太过于粗暴啦哈哈哈T君好可怜,不过按照目前T君的性格来看,大概不会太过于生气?(才怪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边喊着T君好可怜一边落井下石的大家真是磨人的洗洁精(*/ω\*)

№90 ☆☆☆潜水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