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黑泥树洞

主题【树洞】忍不住想要八一八自己身边那群家伙……

怎么说呢,lz现在感觉异常的苦恼,家里有个弟弟,在来到日本前还只是普通的中二而已,虽然常年不见面,但是起码我还是知道他的一部分事迹的,在我们行里出名了有了自己的称号,虽然有些担心但身为姐姐的我也感到了一些欣慰,但是,接下来的事情才是重点。

说起来现在感觉弟弟真是白痴,从一开始八好了,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我们行里非常值得信任有魅力的R先生接到了被我们这里重要人物的委托去培养下一代的继承人,然后就来到了日本,啊想想真是要命,身为情人却不得不离开我的身边真是太糟糕了。

没错,继承者也就是T君,这个故事的核心人物之一,T君老实说我刚开始并不太看好他,因为我们这里的重要人物会下令找T君可以说是不得已的,因为现在可以说那边情况非常糟糕,然后又是继承人的限制条件,然后就不得不找了T君,不然光是面对着一个完全不了解我们的普通人就很糟糕了。

不过现在想想,自己的想法还是有些错误的。

然后因为这件事弟弟也来到了日本,说是被R先生委托,但其实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好奇吧。

虽然具体不太清楚但是还是从R先生那里听说了一部分,虽然可能细节有误差但是还想说,比起现在弟弟每天对着T君痴汉的样子,弟弟他刚刚遇到T君的时候可是做了异常糟糕的事情啊——初见面时就当着全班同学的眼睛就一脸不良的直接踢翻了T君的桌子,在之后T君被80君拜托的比赛里还放话说——

“不行呢,我不认可你,适合当xxx(继承人的称呼)是我。”

然后——

“让你这样的垃圾当xxx的话xxx(继承的东西)也就完蛋了。”

“真是碍眼,在这里炸裂吧。”

然后T君就“嘣”的爆衣打起来了,再然后弟弟就被T君那孩子收服了,例外,80也在同时被收入了,真是喜闻乐见呢(啪啪啪

全都是满满的黑历史啊,如果有录像现在放给那孩子就好了(

T君是个相当软的废材孩子,面对着不良风格的弟弟本来就有些害怕,也因此留下了隐患呢,即使后来做了很多的努力T君都还是保留着畏惧之心呢,路还很长呢,真是悔不当初啊(笑

说起来弟弟的称号原来是“bomb stalker”但是如果是现在的话完全可以改成“stalker”啊,真是为难了T君那孩子呢。

№0 ☆☆☆料理XXXX-XX-XX XX:XX:XX 留言☆☆☆

信息量简直——天哪待我慢慢舔,看了简直一头雾水啊(弟弟君看起来真是不良啊(

№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吐不过来槽——

但是为啥会打起来啦!而且爆衣又是啥啦(脑子里自动浮现起了少年漫画

炸裂吧又是啥鬼,打个架喊这种台词难得不羞耻吗噗

80君完全就像是插进去的啊,完全没有任何的要素啊,求个详细,求补充人设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重点该是刷满了好感负值被lz可怜的弟弟桑吧,话说lz这么在论坛吐槽弟弟真的没关系吗w想要录像简直太黑。

而且stk啥的听起来好糟糕啊,原来是角色转变了吗(

话说有点好奇他们的职业啊,虽然从“全班同学”可以看出是学生,但是啥职业啥继承人从现在就开始抓起啊,而且看起来似乎另外一边情况很糟糕的样子。

唔,不想拜托不了解的普通人?唔,不太懂,一边继承人啥的不是很吃香吗(

而且弟弟有了称号,还很出名对吧,学生也能出名的职业,在意。

唔,外语不太好,翻译过来,bomb是炸弹的意思,stalker是跟踪者或者是暗恋者的意思——等等还不是stk的意思吗(跪

呜啊,英文不好真是(难道是炸弹人的意思?感觉更难以理解了(

总之现在求接着八啦/w\

№3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出场人物好多,感觉信息量的略大(而且R君的情人——lz你——接受我大fff的怒火吧(no

№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弟弟桑真是可怜被T君害怕了啊,第六感告诉我这贴展开会有趣(

坐下来慢慢围观

话说lz是国际友人?日语真好,我也想出国啊,意大利预备中XD

№5 ☆☆☆妄想聚集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羡慕5哥,同想出国但没时间orz好奇R君,lz给出了这么好的评价的人,非常好奇啊w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哥简直良心吐槽,职业同好奇,话说继承人的话最近看了黑帮黑社会相关的电视剧现在满脑子都是——不过也不可能是这种的啦(

如果是的话所以不想拜托也就是了,想想真是带感wwww

№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弟弟桑真是耍的一手好感,职业的话反正是学生也掀不起大风大浪吧。

不过,那么,电竞游戏来一发耶!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嘛职业的话因为有些特殊所以隐瞒比较好,即使是有人猜到了我也不会承认或者否认的,这里可是腐版啊,想要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吐槽T君和他的翅膀,嘛弟弟真是可怜呢。

T君的话其实是相当温柔包容他人的、像是天空一样的孩子,现在也是明白一点了,当时领导人想要选他的理由也不仅仅是因为限制条件,更多的恐怕也是这孩子的性格所致,也因此现在弟弟多了很多不得了的情敌啊真是可怜。然后,除此之外就是废材,T君的非常程度简直——算了。

至于爆衫面前也有R先生的原因吧,不过根本不是少年漫是变态而已看起来的话。

R先生是我的情人,嘛只要有爱就好了~即使是禁zzs也是无法阻止我的爱的!!

R先生是我们这里非常出名的人,被领导人信任着才派到了这里来作为T君的家庭教师。

然后就是弟弟,虽然平时都是非常聪明的角色,论智商的话绝对是天才的类型,但是一旦遇到T君相关的事情,就完全没脑子了,虽然是不良少年的感觉但我看了这家伙异常的单纯啊,卖点也就是天天喊着“xxx!xxx!xxx!”诸如此类的循环,看着我的脸就肚子疼这一点也是,身为姐姐我真是伤心。

嘛,推理GN你猜的差不多呢。

80我接触并不多了解程度不太高,但是光是看看就明白这家伙是天然的野兽,形容的话就是天然黑。这种直觉真是让我为我弟弟捏了一把汗,比起后来出场的其他人,因为都是长期处于T君身边的人卖点相同所以这位才是弟弟最要对付的啊。

然后 后来出场的18和69等等让我接下来慢慢八。

以及如果有人到意大利来也许会有机会被我招待呢。

№9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悲伤,lz的每一句话都在从内心地里为弟弟悲伤着呢,我感受到了(并不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噜出场角色信息量,不行lx你来。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我我也——

不过T君废材到什么程度才会让lz你说都不行说啊,不过看来是温柔的孩子真是太棒了。

看了看T君和他的翅膀们我隐约为弟弟桑捏了一把汗,真是可怜呢(no

№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恋爱就变蠢果然是世界天理噗,即使是超人的大脑也逃不过噗噗噗,喜闻乐见的展开,感觉弟弟好萌,痴汉和STK简直太棒I like it。

№13 ☆☆☆恋爱真理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比起弟弟我更在意是80,野兽一样的危险感觉,难以想象的危险,我姬友就是被一个犬一样的狼男子叼走了呜呜呜呜

№14 ☆☆☆天然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ID简直粗暴,不过摸摸你,天然系都是大杀器没错w

按着这种展开的话,大概接下来的18和69君也是有着独特的属性?

现在看了看弟弟桑貌似是不良少年,R先生虽然lz你这么夸但是仍旧属性不明,不过80倒是给了准确的天然黑属性了,感觉真是一出奇妙的戏啊(

人生果然大手

№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lz你说不要求详细职业,但是现在反而更好奇了跪

№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错恋爱就是会降低智商,弟弟每次看着T君就满脸小花的样子实在是太蠢了,不过被我提醒后就肚子疼得昏了过去的样子更蠢,还一般不停的叫着“xxx我对不起您,我……”之类的台词,简直——

不过每当这种时候就给了80机会连lz我都没办法帮弟弟啊。

至于T君的废材程度,因为我现在也住在他家所以非常了解,总结起来就是——

下自己家楼必摔,其他楼梯几率大约百分之七十。

虽然明明自己也跟个小动物似的,但遇到宠物狗必跑,尤其是吉娃娃。

成绩必——,鞍马只能跳过三层,完全没有任何希望

№17 ☆☆☆料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刚刚就想问了,为啥看着lz的脸弟弟会昏过去啊,冒昧问lz你的脸上有(对不起

№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啊lz你说意大利——楼下跑圈走起,Yahoo

话说感觉这个故事里预感有很多的外国人是怎么回事(

№19 ☆☆☆妄想聚集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弟弟昏迷时入侵T君的80感觉太棒,弟弟加油啊(

即使昏迷还在意着喊着T君也是蛮拼的(

№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炸弹人这种称呼简直我现在还缓不过来,根本一点都不帅啦!

现在学生们玩的都是啥游戏啦2333

№21 ☆☆☆人到中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你们都不可怜可怜T君吗,怕宠物狗的孩子真是太可爱了,话说说T君像小动物是说他很可爱吗?脑补出来简直不要太萌。

№22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

只能跳过三层鞍马的男孩子我也想看一看(无恶意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21哥,想起了我学生时代玩的游戏,现在想想简直不忍直视(默

爆衣这一点我还是不太明白,被R先生所影响,总不会说是被R先生扒掉的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你说(gan)了(de)什(piao)么(liang)啊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T君的这种废材感让我想起了我隔壁学校超有名的废材孩子,虽然比了比感觉挺像的,不过八成没那么巧合噗,不过我隔壁的那个废材君也是非常温柔的样子,记得有好几次忘了带伞都是他把伞给我自己淋了回去啊,真是温柔呢。

话说难道现在废材都自带温柔属性了吗?

№26 ☆☆☆推理要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推理GN运气真好,想了想我每次都是淋回去的,悲伤

№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怕吉娃娃其实我也——

所以没关系的,来来来T君加入猫派吧XD

24哥说的话真糟糕噗

№28 ☆☆☆猫系大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脑补了平时不良恶颜役的弟弟桑看到T君后满脸跑小花的表情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血槽啊wwww对这种角色最没有抵抗力了www

№29 ☆☆☆修罗模式赶稿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同赶稿GN,超级喜欢这种类型的男孩子啊,即使是中二这一点看起来也很可爱w

我我站定了弟弟T君(

№30 ☆☆☆猫系大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弟弟T君+1

№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弟弟T君+2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弟弟T君+3

№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反而比较在意80君,默默站80T君(

№34 ☆☆☆妄想聚集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只要是天然就不行,那么我就站R君T君

№35 ☆☆☆天然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噗噗连这种贴都有人掐cp简直噗,天然GN你不要把私怨报在天然的80君身上啊噗。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还没出现的待机的18和69君w

№36 ☆☆☆猫系大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隔空看了看24哥,说好的lz的情人设定呢(抚摸了天然GN的脑袋

以及说好的弟弟刷得一手好负值呢(

№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T君他们高中生还是啥,真是情窦初开的好时期啊。

№38 ☆☆☆人到中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你你37哥你简直残暴不仁(稳住弟弟T君的立场

№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BC一下w

碧洋琪我对不起你ooc非常抱歉(跪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