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心理污染向XD自我满足意味。

全文恶趣味www

「我的界人,我的界人,我的界人……」

咔哒咔哒的死板而又执着的咬着指甲,满含着浓稠而热恋的爱意全部都注入到眼前的大屏幕里的少年身上 。

黑色的辫子乖巧的伏在他的肩上,但额前的碎发却不服输似的张扬肆意的翘起,带着几丝玫红的黑色双眼满满的都是生机与活力,正是符合他本人一般的可爱相貌,那是,他的界人。

「哈阿…哈阿…哈阿……」

死死锁住了其中一张少年入浴的照片,带着放松惬意的表情,以着外人难以见到的柔软可爱的表情瘫软在浴缸里,昂起了纤细的脖颈。少年过于纤细的腰肢和四肢,虽说他自己从小的身体便不是太好,但是界人却拥有着比他还要娇小的身体。

脑海里浮现出界人在谜题里敏捷的动作身手,柔软脆弱而又坚毅强大的在战斗时的姿态。

但是,那副脆弱的身体里却隐藏着使他不得不着迷得陷入癫狂的迷恋和诱惑的魔力。

——一定,一定很适合抱起来的,无论是从背后袭击还是从正面拥抱都很合适,把纤细而又美丽的界人抱住。

「界人……」

喉咙里发出连他自己也觉得可怕的嘶哑呼唤,但同时又带上了几分的委屈。

那是,他的界人,但是因为粘附在界人身上的杂碎死死纠缠住了界人,界人才没办法到他的身边来。

——怎么办才好!明明只是一群杂碎,却拥有着根本不配的和他和界人的能力,但是如果直接杀掉的话界人一定会讨厌他的,但是,现在的话,还舍不得,好喜欢界人。想要成为界人的永远,那么这样的话,就必须解决这个难题才可以。

涣散浑浊的双眼再次粘附在明显是偷拍的界人照片上。

男性正常的生理反应促使他开始面对着幼年结识的好友做出屏幕另一边死也不会想到的动作。

「界人…界人…我的界人…哈……界人」

完全没有羞耻心或是意识到这是完完全全的错误,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做出这类的事了,面对着满屏的界人他开始幻想好友的反应和一切。

「我想要…界人。」

「把我在界人心里变成永远。」

「其他人都去死好了,都没关系无关紧要,都是想要从我这里抢走界人的渣滓。」

从心底里高兴得涌起了笑意。

「但是没关系,我最喜欢界人了,绝对,不会让给别人,尤其是,渣滓。」

双眼里放出了光芒。

「界人,到我的身边来吧。」

「一定,能够实现的,我的愿望。」

————( *・ω・)✄╰ひ╯分界线

「界人?」

颤抖的嗓音。

「你不想成为我的?不想到我这边来?」

「……」

坚毅的目光深深的刺痛了他的一切,但是却也是如此的美丽,不想让其他的人看到,锁起来独属他一人就好的光辉太阳。

「啊啊…没错,界人,是讨厌我吧。」

『才不——』

「但是也没有关系哦。」

对面传来了惊愕的目光,忍不住扬起了从内心涌起的爱意的笑容。

「没关系,我的界人果然不是会随便放弃的人,但是,我会让你变成永远的,我的。」

大概现在他就是界人最讨厌的人类了,但是也没关系,界人和他的友谊,是不会就因此而被斩断的,即使如此,那么他也能够用谜题来把界人和他重新连接起来。

觉得会成功的,毕竟,那可是他的界人。

评论(2)
热度(7)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