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现役魔王版>怎么拔掉勇者身上的Flag

#久违的更新

现役魔王版>怎么拔掉勇者身上的Flag



1.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我已经不知所措了,现在不知道是应该仰天长啸还是低头感叹——
活了这么多年,头一次看到这么点背的勇者。

吐槽一下:

勇者:从乡下被拉出的倒霉蛋小鬼/男/17岁/吐槽属性的天然
哦,这一类的勇者还比较传统吧?

接下来是勇者的同伴列表——
剑士/男/23岁/个性轻佻的游侠,剑术超群、值得信赖
牧师/男/13岁/个性三无的圣殿的神子,治疗担当、值得信赖
以及编外的——
魔法师/男/27岁/沉默稳重的青年魔法师,虽然不在勇者队列中,但必要时刻就会出现帮助救护勇者,值得信赖
哦哦~看起来还是很常规的同伴配置吧?

但是——真正好笑而且劲爆的,是稍微调查后就能发现的背后的事实:

剑士/敌对邻国的二皇子,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刺杀勇者而来
牧师/冒牌货,被勇者目击了造假(这家伙还不自知!),出于灭口目的加入了队伍
魔法师/好人,但每次碰上勇者的原因是因为他拥有着不为自己所知的二人格杀人魔。顺带一提,目前为止勇者遇到的大部分麻烦都是他造成的(虽然把锅扣到了我身上

对,就是每一个队友都想杀掉勇者,同时这小鬼还在不停给自己立标准Flag
→家中的妹妹还在等我回去
→打完这一仗我就去找青梅
→大家都是好人,我信任着大家
→我会打败魔王的,会让大家实现自己的愿望的

即使那家伙再怎么元气,也隐藏不了身边就是一群心术不正的家伙。

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啊……真是充满汗臭味的队伍。

3.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同意魔法少女。
不过只是这种程度的Flag应该是有办法解决的吧。

4.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这不是挺好的吗,用不着妖王你来解决就可以干掉勇者了。

5.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感觉妖王话还没说完吧?
身边有这么多危险的家伙在,但还是好好活下来了,这说明勇者的幸运值其实还是不错的吧?

6.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我没讲完。

从心、老实说,我就想来个人赶快给我一刀让我好好休息退休隐居——妈的魔王城啥玩意儿啊真他妈难治理

老子辛辛苦苦干了几百年为什么还不能休假?????
什么「魔王大人就是要勤勤勉勉好好工作」
什么「魔王大人加油工作哦啾」
什么「魔王大人给我一直工作到死吧」

到底在说什么胡话啊???我可是魔王啊可恶!!!

呜——勇者快点来吧……
这么惨的魔王职位早知道当初老子就不要了啊……该死的老头子骗我……说什么魔王随心所欲,可以遇到很多强者随意干个痛快……呜呜呜呜

7.正在当魔王的王子(克罗地亚美玲)
事实上就是这样。
虽然看起来光鲜亮丽,外人也总以为治理魔王城的魔王会随心所欲轻松无比,但实际上,怎么可能——

动动脑子就能明白,面对那一群不听话的魔族,那些人类哪里来的自信来治理魔族自身都治理困难的王国。

8.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的确如此。

9.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是这样吧?
是这样吧!

特别辛苦的——老老实实地干了很多年,结果现在就沦为这种劳苦货——

勇者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就这样挥洒汗水的欧拉欧拉欧拉地去打一架啊!
结果根本没人愿意和我对抗,就因为我是魔王?!

老子在成为魔王前可是个彻彻底底的战斗狂啊!!
再不让我发泄一下,别说魔王城!全世界我都想轰成渣!

10.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就魔王的一般实力而言,已经很成问题了吧……
公会给妖王你的危险评定呢?是多少?

11.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冷静一下。
不过说到辛苦的魔王……到目前为止,我知道的最辛苦的……大概是……国王吧?

12.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啊,有所耳闻。
不过作为最高统治者,不辛苦怎么可能。

说起来,公子还活着啊。

13.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别显得这么遗憾啊?
我现在姑且也还是在好好治理着我的王国哦。

连带着我的新夫人一起。

14.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想问你那里勇者和你儿子的现状。
勇者好惨啊……

15.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你们在讲啥?
危险评定的话,之前是7,现在好像快要达到8了吧?

言归正传。
虽然还想抱怨这些该死的工作,但还是想想怎么处理勇者比较好。

我想要死遁。
就是这样。

16.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8……8?!!
你是哥斯拉吗?!一脚踏平一座城市?!
跟你打不如自己自杀来得舒服……

17.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死遁吗……
说起来,妖王你的世界历代魔王最高也不就是6吗,你是怎么做到这么高的?而且这些年还一直在做文职。

果然就你的能力死遁有点困难吧……
想要达成目标,不必通过勇者也行吧。

还有死遁之后,虽然妖王你就这样摆脱了,但是魔王城可不能就这样放着不管啊。

>妖王你去翻翻公子的帖子。
色魔还没得到制裁。

18.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的确还有责任要担。
辛苦了!

19.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啊,这个啊,我已经考虑好了。
塞给我弟弟,他已经游手好闲好几百年了,之前不是很想做魔王吗,虽然现在没什么干劲,但是没关系,给我好好收下!

20.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强买强卖啊(笑)

21.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还是回归到勇者的问题上,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当着我弟弟的面干掉我(
虽然这家伙会失落一段时间,但应该很快就能振奋起来吧——说不定到时候还能凭借着一腔怒火把人类国也吞并掉呢

当然这扯太远了……所以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至于你们担心的勇者小鬼的实力,我对他期望很高,虽然目前需要更多锻炼。

22.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姑且考虑一下……能保护勇者的术式吗。

从你这里要转移过去,稍微让我思考一下……

23.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没必要啦。
术士你就是太温柔了。

24.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有预感公子你又要讲些屁话了。

25.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有什么?
姑且讲来听听

26.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听妖王你的描述,勇者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东西嘛,想要排除他身边的危险,这不是很简单吗——

只要把他的同伴都杀死就好了吧。

如果觉得聚集在一起很麻烦,那就稍稍使用些诱饵,和勇者不同,这些脏东西,稍微暴露些东西吸引他们,就会心虚得自己跑出来吧?

对吧?

27.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恶……恶人发言出现了……
警……警察

28.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这里倒是有警察哦,不过还是别抱什么期待为好。

29.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虽然手段不入流,但意外的还挺有用。
不错嘛,公子,难得说了些有用的话。

嗯……纳入考虑的话,还能拉一波勇者的仇恨,算是不错的考量。

30.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但要考虑到,勇者的实力也会相应削弱。
……嗯,有点担心独自一人的勇者到底能不能走到魔王城,虽然那三人不是什么好人,但姑且在还没撕破脸皮的先生,还是能够帮上些忙,只是勇者一人的话,精力会不够用的。

31.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就这样而言也没错。
在公司里,我一个人可是做不了什么的。

但是——就这样放着坏孩子不管也是不可以的呢,必须进行惩罚才行呢。

32.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这样也行不通的话,那么……

这样吧。
妖王,你有什么可以信任的心腹吗?最好是能伪装身份不暴露自己是魔族的。
如果是还没开始活跃的新人就更好了。

33.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我大致明白你的意思了。

这样的话,就能放心地除去那些家伙了。
让心腹打扮成人类,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监视勇者,还能在暗中视察魔国的情况,要是让我发现一些不该有的情况——

——的确是个好主意。

多谢公子,我要去办了。

34.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可能的话,找两个私下关系比较好的。

不知道你这个勇者的策反攻略能力怎么样,假如其中有人被策反了,我尽量还是不希望他们自相残杀的——虽然这种情况会很有趣(笑)

不过果然还是一起被攻略最好了,这样不仅勇者发现真相后的表情会更有趣,之后的故事情节发展也会更加真实嘛。

毕竟很有趣又难得嘛。

35.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别把所有勇者都当成你那里的样子啊,老色鬼。

36.当过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挑了两个小鬼,是血缘的双子。
按照公子你的要求来了,是人魔族的混血儿,在我们这里的生长环境不算好,虽然目前对我还算得上忠心——不过考虑到人类的那一面,我现在很好奇之后的发展。

姑且让他们一个伪装成纯血的人类,另一个伪装成混血,这样即使暴露了,也比较好处理——背景也显得更可怜一点,易于博人同情。

打算再安排另一批人去袭击勇者将要前往的村庄,把这两个小鬼安置在那里。

大致就这样了。

37.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达成了真魔王条件啊……
简直就是游戏里的勇者斗魔王的剧情嘛!!!

38.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还有一点,我觉得你的勇者的那个魔法师同伴还有利用价值。

术士——术士大人——

有能将人格分离掉的术式或者法术吗?
我记得魔法师和勇者不同行对吧,什么时候给他来一发不就好了吗(笑

39.当过魔王的魔法少女(地球平行7群)
别用这种糟糕的说法啊,老色鬼。

40.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稍微有点困了……分离个性……让我在脑内搜索一下

……啊,有了。
但是这种咒术会破坏灵魂,虽然我来成功率是百分之百,但是妖王你那里有可靠的法师能动用这种咒术吗?
稍微念叨一下,原本一个人,现在让他分离成两个,灵魂是一定会受损的。

……等等。
我把咒式融入「爱鲁卡拉」,之后加上青龙的唾液和黑龙的毛发还有蜥蜴的……然后再拿去「暗河」加工……

可以,行得通。
稍微等我两天,如果做出魔药,我就直接动用空间魔法给你送过来。

……啊……精神来了
之前怎么就没考虑过做这种实验呢……

总之一定要等我!
我马上就能做好的!
之后就能把魔法师顺利地分成两个人。

41.当过魔王的职员(地球)
无论看到这种画面多少次,都还是觉得术士才华横溢呢,真是了不起啊。

42.当过魔王的花花公子(那鲁)
哦~难得的术士的干劲来了。
我也算做了件好事嘛。

那现在先预备恭喜一下妖王和你那边的勇者。

43.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真是多谢诸位了。
只是我一个人的话,还真的不能这么快拿定主意。

44.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在时限前把魔药做好了。
稍微做多了一点,妖王你还有需求吗?

45.正在当魔王的妖王(那鲁)
不需要,给我一份就够了。

46.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保险起见,给你两份好了。
不能给常人服用,因为有分裂灵魂的作用,分开之后是很难粘合回来的。

……虽然建议给魔法师灌下一瓶,不过其实稀释后的一半就足够了。

47.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呜啊——术士!超厉害!居然真的在两天内就完成了!
虽然有点害羞,但是能给我来一份吗?

我这里有点让人头疼的情况,虽然不是魔王了,但是还有点东西需要处理。
拜托了——

48.当过魔王的术士(沉睡之森)
没问题……好困……想睡了……

我发送……过来了……地址…………呼呼……地址给我……

……好,收到了。

那么

「窥视」

「帕拉帕里图之眼」

「锁定」

「吉拉德>……>宫殿>卧室」

「锁定」

「地球平行6群>……>退仪町>326宅」

「撕裂」

「撕裂」

「空间移动」

好了……收到了吗……哈啊……

49.当过魔王的学生(地球平行6群)
……收到了。
不过出了点乱子………………术士你的法术也未免太……惊世骇俗了吧?!!!

我差点以为都要世界末日了——

冷静下来了。

总之十分感谢!!!收到了……不过那些老家伙又会开始监视我了吧……虽然这次勉强算我的错。

50.正在当魔王的妖王(吉拉德)
收到了,感激不尽!
如果有机会真想和术士你比试一二,你的法术是真的了不得啊——

稍微有点激动过头了。
总之,现在事件都安排好了。

我现在就去抓住那魔法师。

评论(2)
热度(45)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