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鳥庭箱

就一写雷文的。

凹凸世界★凹凸Interview

凹凸全员演员设,自己胡言乱语的欧欧西产物。
大家都是演员!所以性格都会收敛很多。
瑞金!雷安!
但其实也看不太出来2333


凹凸世界是一部由七创社完全原创的综合大型原创项目,截止目前,凹凸世界已经囊括了电视连续剧、电影、音乐、漫画、巡回演唱会等多个项目。


『凹凸世界』Interview金×格瑞×凯莉×紫堂幻

距离十月放送的「凹凸时间」第二季已经有一段时间,目前被公认为主角小队的4人关系已经十分融洽的样子!


Q:最初接到自己角色的时候,反应是?

金:当时我一个人在街上闲逛,经纪人突然来了电话,说公司有了新企划有个角色要给我。虽说现在来看意外之喜,但当初完全被惊吓到了,直接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笑)。

格瑞:我在年初就被公司告知有新企划,不过没料到是这种按个人性格打造角色。

凯莉:不过最吃惊的还是我吧(笑),我的本质可是作曲人啊?突然就被上司告诉:“来吧凯莉!这里有个角色需要你!”结果当时居然硬着头皮接下了——现在看来还是很有趣的。

紫堂幻:我是在参加「Zoo~驯兽之旅」的第二天就被经纪人告知有了个好机会,后来公司的工作人员来电告诉我,“啊,因为看见你和动物互动的环节就选了你。”

凯莉:当时果然是吓了一跳吧(笑),想着怎么会有这么胡来的人。

金:不过参与企划后才知道是按照自己打造角色,虽然有种失落感但同时也松了一把气啊。


Q:4人之间的印象是?

紫堂幻:当时被分到一组的时候,就有种「哇——该不会我要完吧?」的感觉,因为团队里的大家都超级厉害!金是当年「Nico Boys」的冠军,凯莉是势头最盛的作曲家,而格瑞已经是最佳男演员提名了。我虽然是科班出身,但是当初完全没什么自信呢。

金:是的,当时开拍初期紫堂的情绪有些低落,不过他很快就调整过来了,也完全没有耽误工作,真的很厉害。

格瑞:明星最重要的就是自我心态调教,紫堂幻在这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

凯莉:金的话,果然是弟弟吧。虽然在剧组里不是幼龄组的,但是相当爱撒娇呢,尤其是面对格瑞的时候,热情得稍微让人有点嫉妒呢~

紫堂幻:的确,金和格瑞的话,戏内戏外都总是在一起呢。

金:我和格瑞是发小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当时在剧组见到他的时候真的觉得超感动啊!

凯莉:扑上去求拥抱的时候结果被推开了呢(笑)

格瑞:当时扛着道具,不方便。

凯莉:还有就是体能很强了,金和格瑞。尤其是金,从长相上完全看不出来呢。

紫堂幻:是的,金完全没有使用替身呢,所有动作戏都是他自己完成的。

格瑞:小时候我和金在同一家武道馆修行,所以还不怎么意外。

金:格瑞才是真的很拼命!明明中途腰伤复发了,还想不要替身!不过还好被大家劝阻下了。

凯莉:主要都是你的功劳哦。

紫堂幻:不过也只是远景,近景的所有动作戏也都还是格瑞自己完成的,相当了不起的演员精神啊。

紫堂幻:凯莉的话,是音乐圈相当有名的「魔女」,音乐风格多变,作曲真的相当厉害。

金:我不熟悉音乐,但是凯莉演戏真的超厉害的!!

格瑞:非常有天赋,她在演绎上也能被称作「魔女」。


Q:据说最初的主角没有定下?

金:是的!在企划初期,虽然大致世界观和我们参演人员的人设都定下了,但是因为大家角色都很厉害也很有趣,所以主角迟迟没有定下。

格瑞:结果公司抽签决定了。

紫堂幻:当时真的被吓呆了,怎么说呢,完全没想到自己回中大奖吧。

金:哈哈~结果抽到了我这个相当传统的角色来做主角呢!应该说,非常的荣幸和感想!我不会辜负大家期望的!


Q:最印象深刻的一场戏

金:果然还是那一场——剧组在场景的还原上较真到变态了,虽然很多都是特效场景,但基本上的近景都是搭设出来的。在第一季的鬼天盟剧情里,我、凯莉、还有格瑞被关在笼子里吊到高空上,那场戏的场景是完全真实的,真的——被·吊·起·来了。

凯莉:啊,那场戏我也印象很深刻,不过我很喜欢极限运动,所以还接受良好。

金:我是稍微有点恐高,拍摄时在笼子里虽然表现毫不在意,但那时候其实我的脑子是一片空白的。

紫堂幻:和金对戏的时候,看他在笼子里晃来晃去的动,我也很紧张啊。

格瑞:鬼天盟的戏份。剧情里凯莉破坏笼子后,虽然我们都吊着威亚,不过金还不怎么习惯,没掌握好平衡。

凯莉:对,结果公主抱了(笑)。这场让人尖叫的戏,原本是不存在于剧本上的,如果当时格瑞没接的话,大概金会直接掉到垫子上。

紫堂幻:我的战斗戏吧,因为没有小斯巴达,也没有其他魔兽,所以其实我都是对着空气下令演戏呢(笑)。不过这样相当的锻炼人,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

凯莉:我也是对着钱包演戏呢。不过果然印象最深的,还是和我的哥哥鬼狐对戏的时候吧。看着最熟悉的人在面前表现得很恶毒阴沉的样子,真的很有意思,虽然也很微妙就是了。


Q:目前为止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凯莉:格瑞定妆照出来的第一天,金这家伙就在他的推特上P了张白色的芦荟。

金:(大爆笑)你们还没忘记啊——都已经第二季了诶!

格瑞:唉……

金:因为的确这种夸张造型的格瑞很少见嘛,但是也真的意外帅气的!!

凯莉:还有剧中的道具,其实很多都是紫堂家提供的。

紫堂幻:是陆哥和林哥的功劳啦!剧本上他们也应该有戏份的,不过当时公司给他们安排了更好的工作,所以很遗憾不能出演了——但是他们仍旧在用这种方式支持剧组的大家啊。


Q: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虽然我体能的确很强,不过没有剧情里那么骨骼惊奇啦(笑)

凯莉:期待我在第二季的出场哦。

格瑞:请多多支持凹凸世界。

紫堂幻:大家都辛苦了!


——凹凸——

金:凹凸旗下新人,获得了今年的「Nico Boys」*的第一名,备受瞩目的超新星,原本是职业体操运动员。

格瑞:凹凸旗下人气偶像,出演多部影视剧与电影,以精湛表现力和刻画力而闻名,能够为了剧情而“自毁”形象,有脸偏偏靠实力的代言人。

凯莉:原本是网络自由作曲人「星月魔女」,以曲风多变而闻名。被七创社挖角,目前凹凸世界很多配乐都由她完成。极限运动爱好者。

紫堂幻:新人偶像,总所周知的财阀贵公子,擅长应付动物,在博客开设有宠物饲养栏目。


*日本JUNON SUPERBOY CONTEST的neta。

感觉格瑞是会好好宣传节目的类型。



『凹凸世界』Interview 雷狮×安迷修

在凹凸世界中备受瞩目的二人,在落下帷幕的人气排名中分别位居一二,而私下的两人又是?


Q:两位所演绎的雷狮和安迷修是怎样的角色呢?

雷狮:啊——名字和自己一样的家伙,老实来说,有魅力的讨厌家伙吧。

安迷修:因为性格和你太像了吗?(笑)我的角色,用粉丝的话来讲,就是恶心帅吧(笑)


Q:角色和自己的相似程度?

雷狮:按照我们自身量身打造的人设,比起我的前两个角色都更像我自己。不过还是把我身上的某些特点给扩大了呢,就像是霸道这一点。

安迷修:虽然我没有剧中安迷修那么外露,不过的确很多时候会耍帅呢,所以角色和演员本身,还是某种层面上很接近的(笑)。


Q:对对方及角色的看法

安迷修:剧本里的雷狮兼具了海盗的狡猾和王子的霸道,用演员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有魅力的恶党吧。

雷狮:现在第二季拍摄已经结束,安迷修有时都还下意识的叫我恶党呢。

安迷修:现实中的雷狮倒是没剧中那么张狂。而且,雷狮的话,真的很全能,他目前的几张专辑我都有买,在音乐方面真的相当了不起。

雷狮:这是当然的。

安迷修:……他之前出演的两部电视剧我也有看,「绝对正义」里的优雅贵族和「王族」里的冷淡王子都演绎得很不错,不过这一次的企划角色“雷狮”也算是对之前的形象的颠覆吧。

雷狮:结果后期还是被爆出是王子了。

安迷修:有种意料之种的感觉呢(笑),不过当时在剧组看到他的时候,有点丢人的第一反应其实是:「哇,电视上的人出现了!」

雷狮:安迷修你也算是对之前形象的颠覆吧,原本总是很腼腆的邻家风格,结果被分到了恶心帅角色。

安迷修:啊……无法反驳。

雷狮:其实和这家伙对戏的时候,有好几次都差点忍不住要笑出来了。

安迷修:最新一集播出后,粉丝都在我的首页纷纷吐槽啊。元力武器名称被爆出来的时候,也是纷纷的……

雷狮:但其实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这个角色是很值得探讨的。在我看来,他坚持的正义并不是一种结果,而是一种行为——坚定自己信念的家伙,意外的讨人怜爱呢。

安迷修:别用这种抖S的语气啊!


Q:在哪些方面能够感受到对方的魅力?

雷狮:素身战。战斗戏和吊威亚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听从导演的指挥,应该说全身心投入了。还有,和安迷修对戏的时候总能很轻易的Pass,这家伙果然是天生的演员。

安迷修:毕竟我之前是武打替身啦。雷狮的话,虽然在剧情里我们是争锋相对的对手,但是在我看来,或许“雷狮”的确是个讨人厌的家伙,但是“安迷修”和他之间也是惺惺相惜的吧。

雷狮:二者某次层面上非常相似呢,而且实力也很接近。

安迷修:而我面前的雷狮,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很厉害。对工作严谨又负责,严厉而温柔的人吧。在片场看到他的时候,就总是觉得「啊,自己一定要努力了!」

雷狮:难得从你口中听到这种话,还真是让人有点害羞。


Q:在片场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吗?

雷狮:发型。

安迷修:发型。

安迷修:果然答案是这个啊。

雷狮:我头发本身没那么硬,当初定妆时就抹了很多发胶,之前从来没用过那么多(笑)。还有发带,不是很多人都吐槽过我的发带吗?真的很不方便,大多时候都用鼓风机吹起来——还要我维持着自己的形象不能因为吹风眯眼睛。

安迷修:造型也能表现出“雷狮”的不羁啊(笑),不过我和雷狮的发型还不算特殊的,到了剧组里,其他人的发型真的让我吃了一惊。

雷狮:被大家吐槽是发胶世界,果然前十的发型都很厉害(笑)


Q:开拍以来生活工作中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雷狮:我的家人,因为不怎么关注演艺圈,结果把安迷修当成了我的新团员。

安迷修:啊,因为开拍以来我的宣传活动都一直和你们「海盗团」一起进行吧?

雷狮:的确是这样啊(笑),怨不得别人呢。

安迷修:我的粉丝中也有写信来询问我什么时候加入「海盗团」的,但是问题是那明明是乐队吧?!我对音乐什么的可不擅长啊。

雷狮:但是之前录歌、还有巡回演出的时候反响不都挺好的吗。

安迷修:没可能、没可能的。

雷狮:说起来这家伙在巡回演唱会开始的前几天还拉我去卡拉OK了。


Q:第一次见面及情况?

安迷修:说起来这个目前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其实我和雷狮第一次见面不是在凹凸剧组。

雷狮:是在「顶上男子战争」那个节目里。

安迷修:虽然最后一关已经很累了,但当时满脑子都是“遇到对手了!”

雷狮:结果到最后也没分出胜负呢,真的怪物般的体能啊,安迷修你。

安迷修:节目有史以来的双冠军(笑),不过现在的我是不会输的哦。

雷狮:是吗?可没这么简单(笑)。


Q:之前的传言不合?

雷狮:(笑)

安迷修:(笑)

雷狮:怎么会是真的呢,大家都是凹凸旗下的艺人。

安迷修:之前只是不怎么熟悉,怎么能说不合呢?


——凹凸——

安迷修:之前一直是武打演员,去年才开始正式作为普通演员主演了电影「邻家的园艺师」。

雷狮:乐队「海盗团」的主唱兼吉他手,出演过大热电视剧「王族」和「绝对正义」,演技精湛。如今是人气演员与歌手,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和粉丝。


两人私下最初的确超·级·不·合。

﹉﹉﹉﹉﹉﹉﹉﹉﹉﹉﹉﹉﹉﹉﹉﹉﹉﹉﹉﹉﹉﹉﹉﹉﹉﹉﹉﹉﹉﹉﹉﹉﹉

暂时完毕wwwww

还有什么有趣的问题,你们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我可以补充上去或者开下一更uuuu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鳥庭箱 | Powered by LOFTER